小班期末家長會發言稿期中錶模大會發言稿

2023-02-13 21:12:02 字數 884 閱讀 4671

因而,我們在這個初冬的日子裡,共同坐下來品味我們一起走過的半個學期的學習和生活.開學以來,我們魯台一中的老師恪盡職守,嘔心瀝血,為同學們的學習灑下了太多的汗水,淚水.

衣帶漸寬終不悔,為伊消得人憔悴是年輕教師的座右銘,他們滿腔熱血,守住我們的三尺講壇,守住同學們美好的明天,用自己的青春做同學們成長的基石.春蠶到死絲方盡,蠟炬成灰淚始乾是中年教師的寫照,他們有知識,有力量,在講台上揮灑自如,對知識精益救精,用自己的閱歷潛移默化著同學們的情趣.

老教師用落紅不是無情物,化作春泥更護花來讚美他們再合適不過了,教學上他們胸有成竹,工作上他們披星戴月,做人上他們甘願為落花,默默奉獻.同學們,我們有這樣的老師,何愁沒有明天.

不錯的,同學們也始終記得奮鬥不息,青春無悔現代格言,開學至今,老師們共同看到了同學們學習上的力爭上游和生活上的和平共處的好姿態.六年級的同學們活波好學,由剛到學校的好奇之心,好動之心,已經變得踏實,穩重.

老師為你們很快融入一中這個大家庭而欣慰.每當走過七年級教室,就會聽到琅琅的讀書聲,是的,你們不再朦朧,曾經徘徊的腳步也更加的堅定起來.

在你們的學習信念裡,已經把士別三日當刮目相待看做競爭的動力,時刻在改變著自己.八年級的同學們,你們牢牢記住了少壯不努力,老大徒傷悲的古訓,晨光之中,晚月之下,都留下了你們奮鬥的身影.

鴻鵠之志對九年級的學生來說並不陌生,你們對未來充滿遐想,許下迷離的心願,像春天的雨;扼住時間,用力量,去燃燒自己的信念,多沉重的擔子,你們不會發軟,多嚴峻的戰鬥,你們不會丟臉.我們今天坐在這裡,正是為了見證在以往學習中嶄露頭角的同學的風采,給予他們掌聲和鼓勵.

當然,我們的學校也在日新月異的變化.各班教室嶄新的黑板,功能齊全的學習一體機,為同學們的學習和生活提供了保障,增添了樂趣.

投資近20萬元水沖式廁所樓在東南,裡裡外外貼磁磚,即將投入使用,還有投資近30萬元的體.音,美器材也已到校.

幼兒園小班期末家長會發言稿

1 剛入園的孩子由於新鮮環境的吸引,幼兒會到處看看,玩玩部分孩子會很高興的入園,也有部分孩子很快讓分離焦慮代替了新鮮的環境,開始哭鬧。2 第二天,孩子基於第一天的經驗,會出現幾種情況 1 哭鬧的更厲害。2 停止哭鬧,自由玩耍,3 看到別人哭,自己也哭,別人不哭了,自己也不哭了。那家長怎麼辦?首先告訴...

幼兒園小班期末家長會發言稿

幼兒進行安全教育,確保了每個幼兒的安全在過去的乙個學期裡,我們的工作都離不開家長們的支援與配合,家園聯絡手冊 為老師與家長之間的溝通提供了一座橋梁,在這學期,大部分家長都能認真填寫孩子在家的一些表現,幫孩子記錄童言趣語。不管是幼兒園還是每次班上搞活動,家長們總能從百忙之中抽出時間來參加我們的活動,在...

期中錶模大會發言稿

在期中表彰大會的講話 尊敬的各位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下午好!林花謝了春紅,太匆匆。轉眼間,我們一起走過秋天,在收穫的季節裡,我看到了老師們的辛勤耕耘,目睹了同學們學習上的熱火朝天。因而,我們在這個初冬的日子裡,共同坐下來品味我們一起走過的半個學期的學習和生活。開學以來,我們魯台一中的老師恪盡職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