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演講稿 小學期中考試的表彰大會學生代表發言稿

2023-02-13 21:09:04 字數 1564 閱讀 1790

篇一尊敬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下午好!作為學生代表,我能夠在本次表彰會上發言感到萬分激動。

在期中考試之前,能不能考好對每一位同學來說都是乙個謎。我也一樣。我覺得重要的是自己盡心盡力了。至於成績,只要我們在座的每乙個人都能做到問心無愧足夠了。

當第一次月考之後,我得知自己在全年級考了22時,那幾天我的心情很糟,幾天都緩不過勁兒來。但我回頭想想自己考前的狀態是多麼糟糕,考出那樣的成績也在情理之中。靜下心來想一想,懊悔又有什麼用呢?

這次沒考好,並不代表我以後也考不好。於是,我下定決心要在期中考試中考好。與此同時,我還向同學請教了學習小竅門。

根據體會,我還編出了學習口訣:上課聽、讀、練:下課知、問、行。

這口訣像一口警鐘一樣時刻在提醒著我。在我努力了乙個月之後,終於迎來了期中考試。我要展現我努力的成果。

期中考試過後,當我拿到成績單,看到自己在全年級取得第一名的成績時,真有一種苦盡甘來的喜悅。回顧這乙個月的學習生活,我要感謝我的同學,是他們讓我掌握了學習方法。我更要感謝我的老師們,是他們在我遇到困難時,幫我解除心中的困惑。

當然,取得了一點點的成績我們不能驕傲,成績不好的同學也不要氣餒。期中考試,那已經是歷史了。我們要鼓起勇氣,振作起來,去迎接新的挑戰。

特別是我們畢業班的同學,12月20號我們將迎來中考資訊科技考查,如果考查不及格,就不能報考我們理想的學校。來年的四月份我們又將迎來中考人機對話、實驗考察及體育考試,這些小中考如同地理生物考試一樣,最終的得分將算入我們的中考成績。它將會影響到我們的公升學,影響到我們的命運。

所以從現在開始我們畢業班的全體同學一定要時刻準備著,去努力學習,去迎接每項考查。取得理想的成績,從而實現自己的理想與目標。

最後請允許我代表全校883名學生向為我們辛勤付出的老師們鞠個躬,說聲:「老師,您辛苦了!」

謝謝大家!我的講話完畢。

篇二大家上午好!今天,我很榮幸能在這裡發言。

此時,我的內心充滿了感激。感激學校、感激老師、感激同學、感激父母。

很喜歡這所學校。不必說冬暖夏涼的空調,也不必說乾淨整潔的多**教室,更不必說豐富多彩的校本課程,單是一些細小的環節,就讓人從心裡讚嘆。如茵的草坪、蔥蘢的各類樹木帶來了寧靜和諧;校園內的名人塑像、牆壁上處處可見的名言警句營造著濃厚的文化氛圍;科學合理的作息時間、一日三操堅持不懈讓我們能更好的發展自身。

這些,讓我明白:細節彰顯品質,做事要關注細節。

很喜歡這裡的老師。忘不了,上課時,老師關注著每個人的聽講;忘不了,吃飯時,老師乙個個清點人數,檢查買的飯菜是否合理;忘不了,休息時,老師提醒我們蓋好被子;忘不了,灰心時老師的鼓勵;忘不了,浮躁時老師的提醒;忘不了,深夜辦公室的燈光;忘不了,老師疲憊不堪時,仍微笑著為我們講解疑難…… 謝謝老師,讓我學到了責任與擔當,學會了堅強與樂觀……老師,你們辛苦了!

很感謝我的同學,和你們的相處中,我更相信:天生我材必有用。我的理想更加清晰:

大鵬一日同風起,扶搖直上九萬里。在和你們一起追求夢想的路上,我感受到了拼搏的快樂、學習的快樂。「為伊消得人憔悴,衣帶漸寬終不悔」,這將是我對學習的執著!

同學們,謝謝你們!

爸爸媽媽,謝謝你們讓我來這裡學習!

最後,我衷心祝願我們的學校越來越好,同學們的成績芝麻開花——節節高!

我的發言完畢,謝謝大家。

期中考試動員演講稿

尊敬的各位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上午好 今天國旗下講話的題目是 做好充分準備迎接期中考試。同學們,時間過得真快,轉眼又到了乙個檢驗我們學習狀況的時刻,本週的星期五,我鎮將進行統一的期中考試。滿懷信心地迎接期中考試,爭取優異的成績,是我們共同的心願,為了同學們能夠獲得好成績,針對期中考試,我想向同學...

期中考試演講稿

尊敬的各位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我是26班的劉旺琳。很榮幸能夠站在這裡和大家交流一些我的想法。電影 盜夢空間 裡有句台詞 最頑強的寄生蟲是意念,一旦扎根便難以 我想我們需要一些意念在我們思想中扎根,比如乙個明確的成為什麼樣 人的意念,乙個不達目的不罷休的意念。這其實是信念。有堅定信念的人就像 ...

期中考試總結演講稿

老師們同學們 學習是我們的本職工作作為新一代的我們更應抓緊時間持之以恆努力學習實現我們的人生價值孔子雲 博學而篤志切問而近思仁在其中矣我想我們應該牢記這句話用辛勤的汗水鋪就我們未來的成功之路 而當被問到為什麼而學習時會有相當多的人回答道 除了自己除了他人我們更應牢記培育我們的祖國 少年智則國智少年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