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鎮慶祝教師節暨教育教學工作表彰大會主持詞

2023-02-13 21:09:02 字數 1637 閱讀 7755

各位老師、各位領導、同志們:

大家好!

在這丹桂飄香、碩果累累的日子裡,我們迎來了第31個教師節。在此,我代表某某鎮黨委、**向全鎮廣大老師們致以節日的祝賀,祝他們節日快樂,心想事成。

經鎮黨委、**認真籌備,今天在這裡隆重召開某某鎮慶祝第31個教師節暨教育教學工作表彰大會。出席今天會議的有:受表彰的先進單位、中考做出突出貢獻的先進個人、優秀教師,許疃中學、趙集中學、許疃中心小學全體班子成員、各小學校長以及各村總支書記、主任。

歡迎你們的到來!

本次大會主要有五項議程,下面分項進行。

首先,請分管教育工作的黨委委員、副鎮長王俠同志作某某鎮2014-2015學年度教育工作報告。大家歡迎。

(宣讀完畢)

致天下之治者在人才,成天下之才者在教化,行教化之業在教師。國運興衰,繫於教育。我們堅信,在下乙個教育工作報告裡,會給我們更多的驚喜。

大會進行第二項,請鎮人大主席某某某同志宣讀中共某某鎮委員會、某某鎮人民**檔案《關於表彰2013-2014學年度教育教學工作先進單位和先進個人的決定》。大家歡迎。

(宣讀完畢)

大會進行第三項,頒獎。

首先,請教育教學工作先進單位:許疃中學、趙集中學、許疃中心小學上台領獎。大家歡迎。

接下來,請尊師重教先進單位:許疃煤礦、北京流動黨支部、許疃村、趙集村上台領獎。大家歡迎。

授人玫瑰,手留余香。某某鎮教育事業無論教育部門、教師還是**,社會都一直關心

接下來,請優秀校長于強、孟凡樓、楊海上臺領獎。大家歡迎。

接下來,請中考做出突出貢獻的先進個人:李之體、鐘超、張繼飛、畢道亮、王輝上台領獎,大家歡迎。

接下來,請優秀教師代表:許疃中學孫鵬、王盼盼、桂伶俐,趙集中學李季、畢亞、陳曼曼,許疃中心小學鳳琳莉,閆集小學邵建,白樓小學王樹明,陳閣小學趙小鵬,大趙小學王正民、幼兒園李彩華上台領獎。大家歡迎。

其餘優秀教師的榮譽證書,散會後,以學校為單位統一領取。

(頒獎完畢)

讓我們再次以熱烈的掌聲對獲獎的單位及個人表示祝賀!

大會進行第四項,請先進個人和優秀教師代表發言。

首先請2023年中考做出突出貢獻的先進個人代表—許疃中學李之體老師上台發言。大家歡迎。

下面請優秀教師代表—趙集中學葉盼盼老師上台發言。大家歡迎。

(發言完畢)

大會進行第五項,讓我們以熱烈的掌聲,歡迎鎮黨委副書記、鎮長李克風同志作重要講話。

(講話完畢)

各位老師、同志們,今天的大會議程全部進行完畢。王鎮長做了乙個很好的工作報告,張主席宣讀了鎮黨委、**的表彰決定,大會對先進單位和先進個人進行了頒獎,同時,先進個人和優秀教師代表作了典型發言。尤其是李鎮長的講話,客觀總結了我鎮教育教學工作取得的成績,和經濟社會發展成就,並對我鎮教育工作提出了明確具體的要求和希望。

大會非常成功,為貫徹好本次會議內容和李鎮長的重要講話精神,再提兩點要求:

1、希望受到表彰的同志再接再厲,不驕不躁,在新的學年裡再做新貢獻,再創新佳績,同時希望各校掀起「學先進、趕先進」的高潮。全體教職員工要以他們為榜樣,努力工作,為全鎮教育事業的發展建功立業。

2、希望各學校以本次會議為契機,深刻領會李鎮長的講話精神,根據省、市、縣教育主管部門的安排,結合本單位實際,制定出切實可行的中長期發展目標,特別在新的學期裡,要開拓創新、齊心協力、紮實工作,再創許疃教育的新輝煌。

最後再次祝願全鎮廣大教師節日快樂,工作順利,闔家幸福!散會。

慶祝教師節暨教育工作表彰大會主持詞

石林鄉慶祝第三十乙個教師節暨教育工作表彰大會 主持詞各位領導,各位老師,大家上午好!經中心校研究,報石林鄉黨委 批准,今天我們召開石林鄉慶祝第三十乙個教師節暨教育工作表彰大會,共同慶祝第三十乙個教師節。本次會議的主要內容有 總結前段我鄉教育工作,表彰在教育教學工作中做出突出貢獻的先進單位和個人,安排...

尊師愛生」教育週暨慶祝第30屆教師節活動方案

濃濃尊師意款款愛生情 溫嶺市澤國中學 尊師愛生 教育週暨慶祝第30屆教師節活動方案 一 指導思想 為進一步踐行我校 為學生的當下幸福和終身發展服務 的教育理念,秉承我校歷史文化傳統和校訓,營造 雁行 環境氛圍,適應新形勢發展的需要,建立新型的師生關係,積極建立和諧校園,以 濃濃尊師意,款款愛生情 為...

教育教學工作考核表

單位名稱 湖南省中醫藥高等專科學校 姓名 何志軍 身份證號 432828 現專業技術 職務任職資格 助理講師 申報專業技術 職務任職資格講師 分支專業 藥理學 填表日期 2008 年 7 月 18 日湖南省教育廳制 填表說明 1 本表供評審高校 中專教師系列專業技術職務任職資格使用。1 6項由本人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