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位青年藝術明星的「微真實」

2023-02-13 21:06:05 字數 491 閱讀 8909

作者:**:《投資與理財》2023年第06期2 0 14 年3月8日,由趙子龍策劃的「微真實」中日青年藝術交流展在上海外灘藝術館開幕,包括陳凌傑、陳英、關晶晶、宋洋、李嘉儒等十幾位青年藝術家參展。

策展人趙子龍認為,中國當代藝術的核心價值,是在日趨同質化的社會制度內,尋找個體的、獨立的生活體驗和思考精神,發出越來越多的獨立聲音,改變中國舊有的、保守的思想觀念體系,生長出符合時代特徵的新文化生態。簡言之,當代藝術的價值就是以新思想參與到時代變革中。

參加本次展覽的藝術家多是「8 0後」,與許多學院畢業後直接走向成名的青年藝術明星不同,他們經歷了從學校到社會的現實階段,並在這個階段產生了許多情緒、思考、掙扎和決心,進而重新開始審視學院期間的藝術觀念。這些源於具體生活體驗的思想,可以看做中國新時期變革程序中的思想樣本。儘管在老一輩看來,藝術家們討論的話題可能並不是重大社會話題,但與「重大」相比,「真實」顯得更加重要。

我們從這些作品可以看出,年輕人們既在反思固化、保守的「傳統」,也開始對泛政治化的「當代藝術」保持謹慎。

商場青年服務明星的先進事蹟

三一文庫 黨團工會 事蹟材料 女,1971年4月出生,88年來場工作,97年到 部任營業員,多年來的崗位實踐使 積累出自己的工作特色 親切微笑接待法 熟悉 的同志都感受過她溫柔的個性,來櫃檯的顧客,最先感受到的就是她親切的微笑。她不語先笑的招呼,總能令顧客感到親切 舒適,不經意間就會停下腳步,和她交...

一位大學生創業明星的創業「彎路」等

作者 皮曙初等 農村實用科技資訊 2009年第06期 師智敏是個農民,他是一片千畝有機果園的主人,但他也是湖北省的大學生創業明星。這種有些奇怪的身份組合讓他有了乙個新稱呼 新農民。他有個看似矛盾的觀點 農村很需要大學生,但大學生不要盲目到農村創業。這個觀點 於他曾經走過的創業 彎路 師智敏出身湖北省...

那天聽了10位青年教師的精彩發言

那天聽了10位青年教師的精彩發言,感觸很多,他們在對 卓越課堂文化建設 這一課題作了這麼深入的 有這麼深刻的認識,我是非常的佩服,同時,對自己的教學又做了一次反思,感受到以下幾個問題,需要引起改進 1.課堂上老師說的多,導的多,沒有大膽放手讓學生自己學習。2.對教材文字內涵沒有深入挖掘,大部分時間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