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一兒童節的發言稿

2023-02-13 20:48:04 字數 433 閱讀 2305

尊敬的各位領導、老師,親愛的同學們,你們好!我是xx班的xx,今天我們在此相聚一堂,一起歡慶「六一」兒童節。

六一是國際兒童節,是屬於我們的節日。六一的鼓聲很歡快,六一的號聲很豪邁,六一的心情最開懷...光陰似箭,日月如梭,一切都化為遙遠的昔日。

記得初入小學的時候,那些大哥哥大姐姐們便為我們戴上了鮮豔的紅領巾。從那一刻起,我們便銘記在了心中,因為那是我們最輝煌的一刻,因為那是我們第一次真正的成為少先隊員!

同學們,你們知道嗎?紅領巾不僅僅是讓我們戴著它,還要緊緊記住我們是一名少先隊員,我們要為神采飄揚的五星紅旗添上光輝的一筆!我們需要的只是認認真真學習,踏踏實實做人。

人生之路坎坷不平,怯弱者停步不前,勇敢者永不退縮。只要我們心中有希望的種子,勤奮耕耘將迎來一片麥田。

同學們,21世紀屬於我們,讓我們迎接新的挑戰吧!創造新一世紀的輝煌!祝同學們六一兒童節快樂!謝謝大家!

六一兒童節發言稿

精選范文 六一 兒童節發言稿 共2篇 少年兒童 同學們 在這 夏日荷花別樣紅 的美麗季節裡,你們迎來了自己的節日 六一 國際兒童節,你們是多麼的幸福和自豪!今天,隆重歡慶你們的節日,是多麼的有意義和特別!希望你們盡情地唱歌 跳舞,盡情地享受少年兒童美好時光。希望你們珍惜金子一樣的美好年華,為將來成為...

六一兒童節發言稿

尊敬的各位領導 老師,各位家長,親愛的小朋友們 大家好!我是哈牙牙一班賈懿軒小朋友的媽媽,很高興收到邀請來到幼兒園,陪寶貝們慶祝他們的節日,我很榮幸地代表幼兒全體家長,真誠地祝小朋友們,節日快樂!向為孩子的健康成長付出辛勤勞動的幼兒園全體老師,致以最誠摯的感謝!向辛勞養育孩子的各位家長們說聲辛苦了。...

六一兒童節發言稿

親愛的同學們,敬愛的老師們 大家好!很榮幸能夠站在這裡發言。今天是我們全世界兒童的節日 國際兒童節當我們邁入與教室,將會發現,這天的教室是特別的,好像要綻放出它最美麗的一面我知道,同學們都期待著這一天的來臨。因為,到了這一天,大家可以展現出自己多才多藝的一面,鋼琴 小提琴 相聲 小品 書法 畫畫 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