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中總結表彰大會主持詞

2023-02-13 20:39:07 字數 4413 閱讀 4366

精選財經經濟類資料

最新財經經濟資料感謝閱讀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老師,親愛的同學們,大家晚上好!

光陰似箭,歲月如梭,轉眼間,開學已經半個學期了.今天,我們在這裡隆重集會,召開初中部全體師生大會,這既是一次總結大會,更是一次加油大會!首先,讓我們對蒞臨會場的各位領導表示熱烈的歡迎!

他們是侯校長,x主任,x主任,對嘔心瀝血的全體老師表示衷心的感謝!

陣陣掌聲道出了xx初中部全體師生的心願,快速崛起的楓葉學校需要我們積極地努力,我們的努力必將為xx實現新的跨越注入新的生機,新的活力,新的希望!

現在,我宣布:xx初中部20xx——20xx學年度第一學期期中總結表彰大會現在開始!

,大會進行第一項,請全體起立,唱校歌.

,大會進行第二項,讓我們用熱烈的掌聲請初中部主任***先生講話.

總結:初中部的發展,學生的健康成長,教育教學成績的提高,都離不開領頭雁.x主任熱情洋溢的講話,讓我們欣喜,讓我們振奮.

同學們,讓我們認真學習和落實x主任的講話精神,拿出你」我行,我一定能行」的信心.拿出你」吹盡黃沙始到金」的毅力,拿出你」直掛雲帆濟滄海」的勇氣,從現在開始,努力在今朝.以辛勤的汗水去描繪人生最美的彩虹!

,大會進行第三項,請多才多藝***老師宣讀被表彰同學名單.請被表彰同學上台領獎.

,大會進行第四項,學生代表發言.

·先請七年級總分第一名,七年四班單科五科第一名,七年級單科三科第一名的***同學上台發言

·有請八年級總分第一名,八年三班單科五科第一名,八年級單科四科第一名的***同學發言.

·有請初中部學生會主席,九年級總分第二名,九年三班單科三科第一名,九年級語文第一名的***同學發言.

總結:大浪淘沙,方顯真金本色;暴雨洗禮,更顯青松巍峨.同學的發言,激情四射,倍顯青春活力,為我們邁步新征程,堅定了信心.

我堅信,接下來的初中歲月,同學們定會奮力拼搏,一路風雨,一路豪情.明天的輝煌定將屬於你們!同學們,加油!

加油!,大會進行第五項,讓我們用熱烈的掌聲有請優秀教師,教學能手***老師發言.

總結:謝謝——x老師慷慨激昂的講話.同學們,我們永遠都不能忘記,在漫長的學習生活中,是老師與我們風雨同舟,朝夕相處,是老師的諄諄教誨和默默無聞的耕耘,才使我們擁有了今天成長的快樂!

他們付出的是汗水,是心血,是智慧型;他們逝去的是容顏,是青春.沒有老師的付出,就不可能有我們今天的成績.謝謝老師們!

你們辛苦了!,大會進行第六項,有請教務處德育幹事有駱駝精神之稱的***老師發言.…剛剛x老師提出的具體要求,如果我們能做得更好,那就更優秀了!

同學們說是不是啊!

,大會進行第七項,讓我們以熱烈的掌聲歡迎校長***先生作重要講話.

總結:老師們,同學們,一支優秀的團隊,需要擁有眾多的優秀隊員,更需要一位英明,果敢的領導人.只有領導者深思熟慮,眼光高遠,才能運籌帷幄,決勝千里!

剛才——校長為我們初中部全體師生提出了新的期望,對同學們的學習生活提出了更高的要求,為我們新學期的工作和學習指明了方向.希望全體師生認真領會,不斷反思,明確目標,採取更有效的措施,用智慧型和汗水去實現自己的理想,為人生添彩,為xx爭光!校領導對初中部教育教學工作給予了充分的肯定,並寄予了厚望.

讓我們再次以熱烈的掌聲對侯校長表示衷心的感謝!

老師們,同學們,」東隅已逝,桑榆非晚!」我堅信,只要我們堅定信心,確定目標,腳踏實地,全力以赴,在楓葉這塊教育的沃土上汲取成長的營養,那麼,楓葉成林,指日可待.

最後,祝願同學們學習進步,夢想成真!祝願各位領導和全體師生身體健康,天天快樂!

謝謝大家!

老師們、同學們:

大家下午好!天印高中2014—2014學年度第一學期期中總結表彰大會現在開始!

全體起立,奏《中華人民共和國國歌》!-請坐下!

老師們、同學們,自九月份習慣養成月到十月份的校風建設月到本月的總結表彰月,我們共同走過了近三個月,近三個月來,全校上下緊密團結在校長室周圍,全校師生同心同德,抓管理研教學推自主學習,教育教學教研取得了一項又一項成績,實現了乙個又乙個突破:對學校的發展我們增添了幾分信心,對同學們的未來我們多了些美好的期待。成績裡,我們獲得了許多任務作和學習方面的寶貴經驗,讓我們不斷堅信「團結拼博、吃苦耐勞、敢於爭先」的天印精神的價值;不足中,我們吸取著教訓,不斷反思,繼續實踐,讓我們更加堅定「天生我材、天道酬勤」的天印校訓的正確引領。

為總結經驗,激勵先進,趕超先進;為激發鬥志,鼓舞士氣,進一步營造良好的育人氛圍;為爭取輝煌的業績,推動各項工作再上新台階。今天下午

三、四節課我們高一年級和高三年級1800多名師生齊聚在這裡隆重舉行期中總結表彰大會。

今天的大會有六項議程:

一、教務處張寧海主任作期中教育教學工作總結發言

二、德育處孫學斌主任宣讀期中各類表彰決定

三、為獲獎學生代表頒獎

四、高三年級學生代表高三班姜超同學發言

五、高一年級教師代表汪雲老師發言

六、最後請周飛虎校長講話學校後期工作具體要求

大會進行第一項,請教務處張寧海主任作期中教育教學工作總結發言;大家歡迎!

大會進行第二項,請德育處孫學斌主任宣讀期中各類優秀學生表彰決定;大家歡迎!

大會進行第三項,頒獎儀式;

由於時間關係,所有獲獎的同學就不一一上台領獎了,分兩類:學習類請各班學習委員代表獲獎同學上台領獎,高一和高三;常規類烈的掌聲對全體獲獎同學表示祝賀!希望你們再接再厲,不驕不躁,更進一步;希望未獲獎的同學振作精神,奮起直追,爭取期末考試打乙個漂亮的翻身仗!

四、下面進行會議第四項議程,龍校長作重要講話,大家歡迎!

老師們、同學們,剛才,龍校長的講話總結了半學期來的全面工作,對今後的工作和學習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希望大家認真領會講話內容,增強責任感、使命感,戒驕戒躁,刻苦鑽研,努力加強道德修養,繼續樹立遠大理想,與時俱進,不斷提高自身綜合素質為我校的振興作出不懈努力。

2014—2014學年第一學期期中總結表彰

大會主持詞

香城鎮王村小學

老師們、同學們:

大家上午好!11月份我們順利地組織了期中考試。今天,王村小學2023年春季期中總結表彰大會現在開始!

全體起立,奏《中華人民共和國國歌》!-請坐下!

老師們、同學們,,近二個月來,全校師生同心同德,抓管理、重教學教研、推進學生自主學習,教育教學取得了一項又一項成績,實現了乙個又乙個突破:對學校的發展我們增添了幾分信心,對同學們的未來我們多了些美好的期待。成績裡,我們獲得了許多任務作和學習方面的寶貴經驗,讓我們不斷堅信「團結拼博、吃苦耐勞、敢於爭先」的觀嶽精神的價值;為總結經驗,激勵先進,趕超先進;為激發鬥志,鼓舞士氣,進一步營造良好的育人氛圍;為爭取輝煌的業績,推動各項工作再上新台階。

今天下午我們全體師生齊聚在這裡隆重舉行期中總結表彰大會。今天的大會有七項議程:

一、我作期中質量分析

二、王廣舉主任宣讀期中表彰決定和獲獎名單

三、為獲獎學生頒獎

四、教育質量先進教師田中濤老師作如何提高學生質量發言

五、優秀班主任相啟菊老師作班級管理發言

六、四、五、六年級優秀學生代表發言

七、最後陳校長對前期工作總結和對後期工作提出具體要求現在大會進行第一項,我對期中質量進行分析

大會進行第二項,請政教處王主任宣讀期中優秀學生表彰決定和獲獎名單;大家歡迎!

大會進行第三項,頒獎儀式;

老師們、同學們:讓我們再一次以熱烈的掌聲對全體獲獎同學表示祝賀!希望你們再接再厲,不驕不躁,百尺竿頭,更進一步;希望其他同學在離期末考試兩個月多一點的時間裡,振作精神,奮起直追,爭創佳績。

大會進行第四項,歡迎獲得2014—2014學年度教育質量先進個人田中濤老師作「如何提高學生質量」發言

大會進行第五項,歡迎獲得2014—2014學年度優秀班主任相啟菊老師作「班級管理」發言

感謝田老師和相老師的精彩發言!在我們學校,還有很多像田老師和相老師一樣紮實工作的老師,你們是學校寶貴的財富!我提議讓我們再一次以熱烈的掌聲向辛勤付出的教職工們表示感謝!

老師們,同學們:在觀嶽這塊神奇的土地上,我們的老師用汗水去播種希望,我們的學生用苦讀去收穫理想;正是因為有這樣乙個優秀的師生群體做榜樣,乙個淨化、美化、文化的愛心校園正逐步形成。作為觀岳人,我們有責任行動起來,為美好的明天而奮鬥!

大會進行第六項,請

四、五、六年級優秀學生代表發言

謝謝這三位同學的精彩的發言,半學期來,你們與學校共成長、同發展,你們各方面的表現一直很優秀。還有兩個月多幾天你們就要參加期末考試了,希望你們勤奮耕耘,充實愉快的度過這段美好的學習生活。希望全體同學積極行動起來,制定好切實可行的學習計畫,向好的習慣要成績,不斷挖掘自身潛力,不斷超越。

大會進行最後一項,讓我們以熱烈的掌聲歡迎陳校長講話!老師們、同學們,剛才,陳校長催人奮進,鼓舞人心的講話給我們今後的工作和學習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希望全體師生以這次表彰會為契機,用心領會江校長的講話精神,增強責任感,使命感,把更多的精力投入到教與學上。

我堅信:沒有昨天的辛勤耕耘,就沒有今天的累累碩果;沒有今天的兢兢業業,也不會有明天的燦爛輝煌。今天的成績是昨天付出的回報,今天的榮耀更是明天成功的階梯!

讓我們以堅定的信念,飽滿的熱情、求實的作風、實現新的跨越,創造觀嶽的輝煌,讓追求卓越的腳步永不停息;讓我們團結拼博、吃苦耐勞、敢於爭先的觀嶽精神不斷發揚光大。

期中總結表彰大會主持詞

曹叵集中學期中總結表彰大會主持詞 各位老師 同學們 大家下午好!時間過得真快,不知不覺這一學期已走過了一半的路程。在上個星期,我校舉行了期中考試,今天我們聚集在這裡有兩項內容 期中考試總結表彰和合唱比賽。下面,我宣布 2015 2016學年度第一學期期中考試表彰大會現在開始!一 大會進行第一項 唱國...

期中評估總結表彰大會主持詞

尊敬的各位家長 各位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下午好 首先,請允許我代表全體師生,對各位家長的到來表示熱烈的歡迎和衷心的感謝!辛勤的汗水,換來豐碩的成果。經過學校嚴謹有序的組織,經過全體師生的共同努力,本學期期中評估工作已圓滿結束。為了鼓勵先進,再創輝煌,在這陽光燦爛的下午,我們歡聚一堂,隆重召開 期...

期中表彰大會主持詞

376 朝氣與活力在他們每乙個人身上洋溢,自信與鼓勵在他們第乙個人心中傳遞。他們將以堅定的意志,堅強的決心,給夢插上翅膀,飛翔吧七六 377 還記得紅歌會上那個黑白印襯,格外顯眼的 77 嗎?他們是雄鷹,有著強勁的翅膀,翱翔天空 他們是蛟龍,有著傲人的光芒,暢遊四海 他們是勇者,有著永恆的信念,誓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