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師節發言稿

2023-02-13 20:39:05 字數 2413 閱讀 1182

只要你隨時擁有一顆感恩的心,你才會發現這個世界原先這麼完美。

展開一張叫情感的紙,提起一支叫感激的筆,寫給我生命的父母,寫給我知識的教師,寫給我友誼的同學,寫我一顆熱忱,感恩的心。

乙個嬰兒呱呱落地,乙個寶寶歡樂玩耍,乙個學子踏上征途……這其中湧著多少熱烈而含蓄的親情!

當完美的甜夢溫馨時,當月亮皎潔迷人時,當花季斑斕溢香時,當前程錦繡坦蕩時,帶著倔強的我在求知路上拼搏;當無情的風,無情的浪突然襲來,也許,僅有悲觀失望、憂愁嘆息。這時,就是父母讓我看見了敢上藍天的雄鷹,看見敢下大海的巨龍。讓我相信這是生活欺騙了我幼小的心,讓淚水模糊了我的眼睛。

告誡我:風雨之後依然是一片晴天,月缺之後依然是月圓。是他們帶我走出了生命裡的誤區,是他們教會我了向困難勇敢挑戰,是他們讓我在失敗之後重新揚起生命的風帆!

當雛鷹應對藍天時,它們一無所知,心裡藏滿了解不開的迷團。如今,它們憑藉著強勁的臂膀翱遊於藍空,去尋找未知的答案。但不管它們飛得多高、飛得多遠,必須不會忘記它們那個可愛的家,必須會感激父母給它們的愛。

,匆匆架起心的小船,在大海浬拼搏。多少的付出,多少的收穫,在努力之下,心的小船有一次乘風破浪,駛向了夢想的彼岸。在教師的幫忙下,夢想的莊園最終依稀可見了!

在人生的十字路口,是教師向我們伸出熱情的手,那手是路標,讓我在彷徨中鎮定,在思索中清醒。是教師讓我看見了廣袤無垠的天空,是教師讓我看見了碧波蕩漾的大海。教師的諄諄教誨化作了我腦中的智慧型、胸中的熱血、外在的行為。

在人生旅途中,是教師豐富了我的心靈,開發了我的智力;為我點燃了期望的光芒,給我插上了夢想的翅膀,讓我翱遊在知識的海洋裡。因為有教師的一片苦心的澆灌,乙份耕耘的辛勞,才會有桃李的絢麗,稻麥的金黃。當我變成了翱翔在天空的雄鷹,當我變成了游動在大海浬的蛟龍,這都是教師的功勞,所以我要用心來感激我的教師。

良師,更不失為益友,難道不是嗎乙個人一生如果沒有朋友的話,能夠說什麼都沒有了。而同學間的同窗友誼,多年的朝夕相處,會在一瞬間爆發、一瞬間感動。幾年了,雖然僅有短暫的一瞬間,可我們一齊歌唱友愛,歌唱期望,歌唱拼搏,融進了深情厚意。

人們常說:戰友與同學的友誼是世界上最誠摯最永恆的友誼。我們擁有其一,難道我們不應當心感幸福嗎難道我們不應當感激同學給了我們這樣的友誼嗎人生的歲月是一串珍珠、漫長的歲月是一組樂曲,而同窗友情是其中最璀璨的珍珠,最精彩的樂章。

我永遠都記得,在我肩上的雙手,風起的時候有多麼地溫熱;我永遠都記得,伴我成長的背影,用你滄桑的歲月,換我一生的幸福與歡樂!

默默無聞育出桃李滿天下,拳拳有志造就棟樑興中華。在您的日曆裡僅有春天,在您的心目中僅有最好的我們,在您的人生裡僅有為我們成長而萌生的喜悅。

朝霞中,我們攜手進校;夕陽中,我們並肩回家;課堂上,我們互助的身影;操場上,我們歡快的足跡;比賽時,乙個眼神,我們心領神會;實驗時,乙個手勢,我們珠聯合璧……多少個朝朝暮暮,沉澱了我們完美的情誼,留下了完美的回憶……

我感激我的父母,感激我的教師,感激我的同學,感激他們給了我絢麗多彩的人生,感激他們讓我擁有一顆熱忱,感恩的心!

如果一棵樹是一段祝福,我送你乙個森林;如果一滴水是乙個願望,我送你整個海洋;如果一顆星是一次輝煌,我送你一片星空。什麼樣的人最幸福那麼答案必須就是懷一顆感恩的心。讓我們攜手一同感恩在人生道路上的每乙個人,我同樣相信這就是為莘中添光彩最好的方式。

我的演講完畢,多謝大家!

教師節發言稿(二十):

尊敬的各位教師、親愛的同學們:

你們好!

在這充滿期望的時刻,在這收穫期望的季節,我們迎來了新的一學期。告別了炎熱的夏天。在期望的秋天中,我們歡聚一堂,舉行開學典禮和教師節大會,這不僅僅是體味成功的歡樂,不僅僅是享受成功的喜悅,更重要的是展望未來,描繪藍圖,播種夢想。

父母之愛,讓我們感受到養育的艱辛;朋友之愛,讓我們體會到互助的溫暖;教師之愛,讓我們享受到了不求回報無私關愛的博大。

教師為什麼令我們難忘,是因為我們的心田裡傾注了教師的愛。教師為什麼令我們感動,是因為我們的靈魂深處凝結了教師的真情。感激教師教育了我,祝你們教師節歡樂!

我自豪,我是實驗中學的一名學生。那裡有團結務實的領導,有學識淵博、認真負責的教師,有精神飽滿,好學上進,求實創新的學生。能融入到這樣的學習環境中,是我們每乙個初一學生的幸運。

那裡,美麗的學校在向我們招手,知識的大門向我們敞開。既然,時代賦於我們光榮的使命,我們就應當做最好的中學生。

我們全體初二同學,已經經歷了7年的學習生活,取得了一些成績,收穫了一些期望,但我們決不滿足於現狀,更不能驕傲。要明白,知識在於積累,天才在於勤奮。勤奮是取得成功的基礎,奮鬥是取得成功的關鍵。

在新的學期裡,我們會更加成熟,我們的笑容必須會更燦爛!

初二初三的學哥學姐們,你們將面臨更多的挑戰,面臨更多的困難,可是,請不要輕言放棄,相信自我,相信寶劍鋒從磨礪出,梅花香自苦寒來,請揚起夢想的風帆,盪起智慧型的雙槳,在知識的海洋裡搏擊。

長風破浪會有時,直掛雲帆濟滄海。同學們,讓我們在教師的諄諄教導下乘風破浪,到達夢想的彼岸。等閒識得東風面,萬紫千紅總是春。讓我們的夢想之花,開遍實驗中學學校內外。

再次祝關心、愛護我們成長的全體教師節日歡樂、幸福安康!多謝大家。

教師節發言稿

尊敬的各位領導 各位同仁 大家上午好!秋風送爽佳節臨,丹桂飄香學子情。景色滿園關不住,紅花碩果暖師心。在九月這個秋風颯爽 秋果累累的收穫季節裡,我們又迎來了第28個教師節。在此我謹代表雲帆實驗學校全體教師,向一直關心 支援我校教育工作的上級領導表示最崇高的敬意和最衷心的感謝 同時向辛勤工作在教育第一...

教師節發言稿

尊敬的各位領導 各位同仁們 大家好!我是 小學 在這個天轉涼,秋送爽,碩果香的日子裡,我們共同迎來了我們自己的節日 教師節。有幸作為教師代表發言,心情非常激動。在這裡我用最真摯 最熱烈的心,祝所有的教師節日快樂。教師節選在了秋天,我想,大概是因為秋天代表了嚴肅 神聖 奉獻與深度。教師是平凡的,普通的...

教師節發言稿

尊敬的各位領導 各位老師 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在這個天轉涼,秋送爽,碩果香的日子裡,我們共同迎來了第25個教師節。有幸作為教師代表發言,心情非常激動。在這裡我用最純真 最真摯 最熱烈的心,祝所有的教師節日快樂。教師是平凡的,普通的,就如一顆小小的鋪路石,他也只是社會中的滄海一栗。教師不是偉人,不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