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上班第一天領導致辭

2023-02-13 20:30:02 字數 706 閱讀 6200

三一文庫(演講稿/節日演講稿/春節演講稿

新年上班單位新春致辭

又是一年開工時,上班第一天,領導進行了新春致辭,現向大家呈現如下:

同志們:

日月開新元,天地又一春。滿懷著豐收的喜悅,我們送走了輝煌的xx年,迎來了嶄新的xx年。征途如虹,歲月如歌,在這歲序更迭、祥和喜慶的時刻,分局黨組、工會謹向所有默默工作在國土資源管理崗位上的同志們致以節日的問候和良好的祝願!

祝大家在新的一年裡身體健康,家庭幸福,萬事如意!

剛剛過去的xx年,是忙碌、充實並且取得豐碩成果的一年,面對複雜而嚴峻的管理形勢,我局在區委、區**和市國土資源局的正確領導下,開拓進取、迎難而上,以「三思三創」精神為指引,緊抓「雙保雙服務」工作主線,著力轉變管理理念和服務方式,全區國土資源管理工作呈現穩步推進、協調發展的良好態勢。在加強土地資源保護,加快土地規劃報批,推進土地節約集約利用,強化國土資源執法監察和幹部隊伍建設等方面均取得了驕人成績,為推動地區經濟發展和產業轉型公升級做出了重要貢獻。

回顧過去的365天,每一天都浸潤著我們為國土事業發展而付出的辛勤汗水,所有成績的取得,離不開全域性幹部職工團結一致、頑強拼搏,也離不開家屬同志們的理解與支援。在此,分局黨組、工會向全域性幹部職工及家屬表示衷心的感謝並致以崇高的敬意!

成績鼓舞人心,形勢催人奮進。展望xx年,我們信心百倍、歡心鼓舞、鬥志昂揚!我們將以嶄新的精神面貌迎接新春的朝陽,在新的一年裡同心同德、團結進取,共同譜寫出我區國土資源管理事業更加動人的樂章!

新年第一天領導講話

新年上班單位新春致辭 同志們 日月開新元,天地又一春。滿懷著豐收的喜悅,我們送走了輝煌的xx年,迎來了嶄新的xx年。征途如虹,歲月如歌,在這歲序更迭 祥和喜慶的時刻,分局黨組 工會謹向所有默默工作在國土資源管理崗位上的同志們致以節日的問候和良好的祝願!祝大家在新的一年裡身體健康,家庭幸福,萬事如意!...

上班第一天可以辭退我嗎

不,這不是故作深沉,此刻我該緩緩地驕傲地昂起自己的頭,不屑一顧地說 我不幹了!我失去了一切,一切指的是學習的時間,我從未像今天這樣地意識到浪費時間的可恥,從未像今天這樣地覺得時間的偉大,它可以改變一切,只可惜在我意識到這點的時候,我並未珍惜它。現在我希望回去,我想要回過頭去,好好地和時間談談,好好地...

春節第一天上班所感

春節假期後第一天上班所感 工程管理部 今天是春節上班的第一天,經過春節放假的休息 修整,工程部以飽滿的工作熱情投入到新的工作中,將迎接新一輪的施工高峰,為確保建築施工安全,及時消除安全隱患,春節後上班的第一天我部門對專案現場復工進行安全檢查,具體事項如下 一 對現場圍擋的檢查 經檢查現場圍擋堅固 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