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志願者事蹟材料

2023-02-13 19:42:04 字數 3166 閱讀 1413

[標籤:標題]

篇一:2023年青年志願者事蹟材料

2023年青年志願者事蹟材料

xx同志

女,2023年1月2日出生,共青團員,2023年畢業於杭州師範學院中文系,後在xx大學影象研究所進修,結業後從事廣告設計工作三年左右。於年進入泰康人壽xx分公司,現任營銷主任。

[標籤:標題]

篇一:2023年青年志願者事蹟材料

2023年青年志願者事蹟材料

xx同志

女,2023年1月2日出生,共青團員,2023年畢業於杭州師範學院中文系,後在xx大學影象研究所進修,結業後從事廣告設計工作三年左右。於年進入泰康人壽xx分公司,現任營銷主任。

[標籤:標題]

篇一:2023年青年志願者事蹟材料

2023年青年志願者事蹟材料

xx同志

女,2023年1月2日出生,共青團員,2023年畢業於杭州師範學院中文系,後在xx大學影象研究所進修,結業後從事廣告設計工作三年左右。於年進入泰康人壽xx分公司,現任營銷主任。並利用工作業餘時間,積極參加公益活動,現兼任台江區志願者協會副會長。

xx年,xx開辦xx省第一家民間自發的公益**——藍棣**志願者服務網,**現有註冊志願者三百多人,定期開展各項公益活動。

每逢節假日,xx就會帶領**的志願者帶領平時很少出門的殘疾人出外遊玩,和他們聯歡,並安排志願者對家庭困難的殘疾人進行陪護工作。

xx還在**上發起名為「藍綠希望之旅」的助學活動,聯絡企業為永泰佳洋小學捐助課桌椅和各項學習用品及教學器材。並和網友一起與近二十名貧困生活結對,資助他們完成學業。

xx還和一些網友分組與xx社群的孤寡老人結對,定期上門探訪和送慰問品,把溫暖帶到他們身邊。在自發組織公益活動的同時,xx還經常參加市裡面的大型志願者活動,如第十三屆全國書市,第十二屆省運會,「春運」和第五屆海交會等,xx出身的表現給組織者和與會領導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並被評為xx年海交會先進工作個人,**還被授予服務春運先進集體稱號。

今年,xx光榮地被子團市委等四部門授予「學雷鋒志願服務先進個人」的榮譽稱號,她決心要在她熱愛的志願者服務這個道路更好地走下去。xx同志事蹟簡介

在老家浙江的時候,還是高中學生的xx便參加了當時由浙江志願者組織的「連心橋」團支部,他們利用節假日,為弱勢群體提供各種服務,深受當地民眾的讚譽,是一支頗具影響力的群眾性團體。

來到xx後,xx並沒有忘卻作為乙個志願者的志向。因為工作和網路的密切關係。她產生了在網友中開展志願者活動的念頭。

xx年2月14日,大年初三,xx為了從老家趕回xx參加由她策劃的情人節玫瑰義賣活動,只和父母相處了一天,就坐飛機輾轉到廈門再轉車趕往xx。帶領五十多位夥伴在細雨飄飛的街頭,把愛心的玫瑰一支支交到路人手裡,並籌集善款三千餘元,全部捐給正在**乳腺癌的殘疾人陳斌。

在陳斌住院期間,xx放棄休息時間在醫院進行陪護,料理病人的起居拉撒。在病人出院後,xx幾次去陳斌家裡用弱小的身體把病人從三樓背下,陪送醫院進行化療。

通過幾次志願者活動的開展,xx意識到網路是組織志願者活動的乙個很好載體,通過網友們各行各業的資源,可以更好的幫助弱勢群體。因此,在xx年3月,xx在幾個朋友的幫助下,開辦了xx省第一家民間自發的公益**「藍綠**」志願者服務網。**開辦初期,人手不夠,xx通宵學習**建設知識,完善**技術方面的問題,著手籌備各項活動。

**成員在xx的帶領下,平均二周開展一次公益活動,內容包括助殘、助學、敬老、環保等多種活動。在社會上引起良好的反響,一些有愛心的社會各界成員紛紛響應,**由最初的幾個人發展到幾百人的志願者組織。

在每個節假日,xx的腦海裡總是馬上會浮現出她的那些殘疾朋友們。她組織安排各種活動,帶平時很少出門的殘疾人去中亭街,江濱公園,西湖公園這些他們期望已久能去的地方遊玩。每當這時候,xx街頭總能出現志願者扶著或推著殘疾人和諧的身影,而這身影裡必然也有xx的乙份。

xx還定期組織網友開展義務獻血活動,並主動帶頭參加。東百愛心獻血屋的醫生**都已經非常熟悉了這位身材弱小的女孩子。她的《獻血證》都已經翻了好幾頁了。

**開辦不久,xx又策劃了乙個名為「藍綠希望之旅」的助學活動。活動起源於xx年4月,xx和幾個朋友去尋訪以前結對的貧困生,看到了貧瘠的土

篇二:青年志願者事蹟材料專題5篇

第一篇:青年志願者事蹟材料

生命如花,用平凡的行動去影響他人,感動他人,社會因我們而更和諧,我這平凡的花也因志願者而綻放!

*男,江蘇鹽城阜寧縣人,2023年9月考入揚州工業職業技術學院,在讀專業,高分子材料應用技術

入學之後,立志在各個方面提高自己的能力。開始加入學校大學生記者團,並擔任實踐部副部長。在2023年,北京奧運會火炬傳遞揚州站時,也是汶川**後,在學校舉辦了「傳遞聖火,情繫災區」的簽名活動。

在學校內引起了一定的影響,讓大家為我國崛起而自豪,也為災區的人而擔心!

我是乙個有理想有責任感的年輕人,而志願服務是一項高尚的事業。志願者所體現和倡導的「奉獻、友愛、互助、進步」的精神,是中華民族助人為樂、扶貧濟困的傳統美德和雷鋒精神的繼承、創新和發展。所以我成立了揚州工業職業技術學院應用化學系青年志願者協會當初成立應用化學青年志願者,本著為學校為社會奉獻和一顆熾熱的心,現在看來,我真的很高興。

因為青協讓我生活不再單調與寂寞,在青協的生活也是很辛苦的,正是這種忙碌而充實讓我感到生命才不虛此行,也讓我大學生活值得回憶。

我成立應用化學系青年志願者,意願主要是我們當今這個學校與社會太需要我們去關愛和愛護了,因為社會這個大家庭的每個人都需要關愛啊,只要我們每乙個人都獻出自己的乙份愛,這個世界將變的多麼美好呀!我願意把我的愛心獻給每個需要關愛人,用我的愛心去溫暖每乙個人吧,讓我們的周圍充滿無限的愛吧!

乙個志願者就是一把泥土,但我們存在的意義,不是被淹沒。而是與無數把泥土聚集在一起,成就一座山峰,一條山脈,一片群峰。這樣的山峰,可以改變風的走向,可以決定水的流速。

這風,就是社會風氣,這水,就是文明程序。假如沒有社會責任感,人是生理的人,有了社會責任感,人是社會的人,除了接受他人的愛與支援,也用自己的愛支撐別人。在盡責中收穫至高快樂。

沒有規矩,不成方圓。2023年11月,在我成立青協招新後,我發現組織混亂、分工不明確,這嚴重制約了青協的發展。在聽取了廣泛意見的基礎上,我又進行了進一步的改革。

由理事會,外聯,宣傳,策劃四個部門。由我擔任會長,其他三名會長分別負責各個部門。改革後,工作效率明顯提高,在第乙個學期內,我係青協在系部,院內,以及社會上都有很大的影響力。

青協剛成立不久,揚州工業職業技術學院第三屆運動會將於2023年11月14日上午在我院開幕,這是一屆盛會,將體現我院學生的運動競技水平和全體學生的素質,同時也為我們志願者們提供了乙個展現自己的平台,發揚精神。我們志願者配合學生會為我係運動員提供了水,麵包,橫幅等。

優秀青年志願者事蹟材料

青年志願者協會 2010 2011學年度第二學期 優秀 志願者事 跡材料青年志願者協會外語分會 二零一一年十一月二十一日 讓溫暖在我心中常駐,讓青春在奉獻中飛揚 青年志願者協會外語分會魏亞玲 我叫魏亞玲,女,現年21歲,外語學院10級商務二班學生,2003年6月加入中國共產主義青年團,2010年9月...

先進青年志願者事蹟材料

宋晨同志自2008年加入社群志願者隊伍,近兩年來該同志始終本著 依託企業,服務一線 的工作宗旨,累計服務時間288多小時,在服務企業職工需求,弘揚互助風尚,促進企業精神文明建設中發揮了積極的作用。在服務活動中尋求創新的理念和方法,不斷拓展志願服務的新亮點 新領域。一 立足實際 把握大局,確定志願服務...

先進青年志願者事蹟材料

賈成山同志自2010年加入林南倉礦團委志願者隊伍,近兩年來該同志始終本著 依託企業,服務一線 的工作宗旨,累計服務時間288多小時,在服務企業職工需求,弘揚互助風尚,促進企業精神文明建設中發揮了積極的作用。在服務活動中尋求創新的理念和方法,不斷拓展志願服務的新亮點 新領域。一 以需求為導向,確立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