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坪修剪機是園林綠化中最常用的園林機械之一,也是

2023-02-13 19:42:03 字數 839 閱讀 7292

草坪修剪機是園林綠化中最常用的園林機械之一,也是草坪管理中使用頻率較高的裝置。因此,如何正確使用草坪修剪機十分重要。下面介紹使用中應注意的幾個問題,供操作使用者參考。

一、啟動前的準備工作1.檢查發動機機油檢查時,將草坪修剪機放置在一水平位置,發動機熄火的狀態,待油麵靜止後再抽出機油尺,先用清潔布擦去機油,然後再插入機油盤內檢查機油尺沾油的位置。機油尺上一般刻有兩個刻度線。

如果機油位置低於下刻度線,請新增到上刻度。如果機油過低就不能使用草坪修剪機,否則引起發動機故障。但也不要超過上刻度,機油過多,會引起功率下降和冒煙。

值得注意的是:如果機油尺上帶有旋緊螺紋,檢查機油位置時只要插入而不要旋入機油尺。

機油牌號為se或sf20w/40或更高階的四衝程汽油機機油。

2.檢查油箱油量草坪修剪機一般採用的是四種程發動機,因此,必須使用純汽油,不能使用機油和汽油的混合油。加油時應避免油箱中進入髒物、灰塵和水。

①汽油是易燃易爆物品。加油時一定在發動機停止,通風良好的位置進行。

②在草坪修剪機加油處或燃油存放處,不要吸菸,不要在易造成火花的區域內作業。

③加油時,應小心不要使汽油灑在外面。汽油揮發氣體或灑出的汽油易著火。在啟動發動機前,一定要使溢位的汽油揮發完。

④不要使油箱中的汽油溢位來,加完油後,一定將加油蓋擰緊。

⑤要在發動機涼車時加油。

⑥加油至油箱頸部中的燃油位置指示器的底部。

⑦只能使用無鉛汽油。如果草坪機壓縮比為7至8,推薦使用牌號90號無鉛汽油;如果壓縮比為8至8.5;推薦93號無鉛汽油;如果壓縮比為8.5以上,推薦97號無鉛汽油。

3.檢查空氣濾清器開啟空氣濾清器蓋和空氣濾清器部件。檢查外部的泡沫塑料濾芯和內部的紙式濾芯的汙穢。如有必要,一定要清洗。

園林綠化地修剪養護合同

張莊鎮修剪合同 甲方 張莊鎮人民 以下簡稱甲方 乙方 趙廣新 以下簡稱乙方 為了搞好張莊鎮駐地綠化的修剪,甲乙雙方在平等互利的基礎上簽定以下合同 一 修剪範圍 甲方將張莊鎮駐地行道樹 綠籬的修剪交由乙方施工。二 乙方的職責 1 按照園林綠化修剪操作規程及園林綠化養護質量標準,合理組織,精心養護,保質...

論園林綠化樹木修剪方法及技術問題

摘要 園林綠化樹木的修剪對於園林綠化和觀賞具有十分重要的意義。它不僅能夠保持樹木的良好形狀,更有利於樹木的生長,使得樹木的枝條分布均勻,株型整齊。不同型別的園林觀賞樹木需要採用不同的修剪方式,才能在尊重其生長規律的條件下達到審美要求。本文就幾種修剪整形方法還有不同型別的園林樹木的修剪整形來談談筆者的...

園林綠化整編

綠化資料整理 一 苗木進場 按每天進場苗木或按苗木種類劃分批次。附件為 1 苗木進場清單 2 苗木出圃單 3 苗木檢疫報告 外省苗木附 二 檢驗批 苗木檢驗批按同種類 同規格 同工序 同部位為乙個檢驗批。對於平整場地 整理綠地按部位劃分批次。對於放線按喬木 灌木 植被且按部位劃分批次。三 分項工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