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集鄉採取得力措施進行防災救災

2023-02-13 19:09:07 字數 421 閱讀 2266

8月29日我縣遭遇雨災,大面積玉公尺倒伏,我鄉倒伏面積達90%以上,縣防災救災會議之後,我們皇集鄉及時召開了領導班子會,全體鄉村組幹部會議,傳達了縣會議精神,講述了玉公尺後期管理要點,以達到使損失降低到最低程度的目的。具體措施如下:

1、加強領導,成立防災救災指揮部。鄉**成立了以黨委書記劉勇同志任政委,鄉長解耀任指揮長,其他班子成員及各職能部門負責人任成員的防災救災指揮部,具體對此項工作進行督促和指導。

2、廣泛宣傳,消除群眾思想顧慮。鄉**印發玉公尺後期管理技術要點2000餘份,分發到各農戶,並要求各村在大喇叭上廣泛宣傳。並邀請縣農業局技術人員到鄉併入村進行技術指導,讓群眾掌握技術要點,加強玉公尺後期管理,使損失降低到最低程度,消除了群眾思想顧慮。

3、領導包片,責任到人。為指導群眾進行玉公尺管理,鄉**要求副科級領導包片、鄉幹部包村、村幹部保戶,深入田間地頭具體指導群眾防災救災。

胡吉爾臺鄉採取「三抓」推動基層黨建見成效

緊緊圍繞基層黨組織建設 服務員 協調員 守門員 引領員 教導員 的要求,鄉黨委以不斷提高基層黨建科學化水平為目標,以服務農牧民群眾為根本,切實加強黨的基層組織建設,有力促進各項工作的開展。抓班子建設,促進作風轉變。一是以 三必學 集中學 輔導學 自身學 為載體,領導帶頭學習,除每天集中學習2小時外,...

樊集鄉中師德師風建設制度

新野縣樊集鄉中 教師的師風師德,是教師從事教育教學工作時應遵循的職業道德規範和必備的道德品質,師風師德是校風的靈魂。為大力推進教師職業道德建設,不斷提高我校教師的師風師德水平和專業能力素養。根據 教育法 教師法 未成年人保 和 公民道德建設實施綱要 結合我校實際,特制定本制度,用以規範我校師風師德。...

王莊集鄉中心小學整改措施

2010年4月26日上午聊城市教育局以馮主任為組長的市教學示範校驗收小組,蒞臨我們莘縣王莊集鄉中心小學指導工作,並留下了寶貴的建議。針對這些建議,我們決定從以下幾個方面,進行整改,以求能在短期內,取得良好成績。一 學校管理方面 1 加強學校領導班子建設。針對我校機構健全,領導班子年輕化,管理經驗缺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