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彩色夢幻水晶》

2023-02-13 19:00:04 字數 537 閱讀 8805

小學作文—《彩色夢幻水晶》

我希望自己的眼睛以及眼裡的世界是彩色的。也希望自己的人生是彩色的。我喜歡所有的色彩,除黑色以外。

因為,我從心底有一點懼怕黑色,在我眼裡心裡,它代表悲傷,它代表孤獨。但是,其它顏色都是美麗的。紅色的熱情;綠色的生命;藍色的神秘;黃色的新鮮;橙色的快樂;白色的純潔;紫色的浪漫;灰色的憂鬱;褐色的深沉。

所以,我怕黑,儘管我可以和男生打仗,在同學面前我是那麼堅強,面對老師的批評毫不在乎,只比我行我素收斂了一點。

父母知道我怕黑,所以儘量減少晚上出行的次數。但,終於有一天,他們個個出差,處在高度緊張的我做完作業後,把所有房間的燈都開啟,躲進溫暖的被窩兒,剛閉上眼睛,一切一切的悲慘電視劇集在眼前重現,彷彿受害者、主角就是我。忽聞客廳有聲響,忙披衣下床,哆哆嗦嗦的走過去,只看見一根棍子倒在地上,原來,白天的粗心導致晚上緊張指數又高一級。

再次回到床上,做一次深呼吸,安慰自己,不要害怕,自己的膽子不是很大嘛!但是,這種安慰很快被停電後我的一聲尖叫給嚇跑了,我拿起話筒,給舅舅打**,當我聽到舅舅那冷靜沉著的聲音一時淚流滿面,輕輕放下**,縮排被窩,昏昏沉沉地睡去。

小學記敘作文 夢幻的海灘童年

夢幻的海灘 童年 夢幻的海灘 童年 童年,是一片夢幻的海灘.童年的事情數也數不清,就像在沙灘上撿貝殼,每個貝殼都是乙個故事,都是乙個教訓,都是金錢永遠買不來的一片晴空.有乙個貝殼是最美麗的,是最有趣的,是最難忘的.它,使我的童年變得多姿多彩.記得那時我還沒有上幼兒園.而且很不懂事,每天都能哭上十幾遍...

惜水愛水為地球作文

惜水愛水為地球作文時到今日,人們依然時常讚嘆,千百年來最偉大的發現之一莫過於上世紀人類終於飛入太空回眸地球,欣賞到這顆鑲嵌在宇宙黑幕之中的 藍寶石 水是生命的源泉,地球上的所有生命都需要依靠水來維持最基本的生命活動。水是工業的基礎,人類的工業生產幾乎都不同程度地用水 水是農業的命脈,人類的農業耕作更...

寫水的哲學的作文

寫水的哲學的作文水的哲學偉大的思想家 哲學家馬克思曾經說過 世界上有兩種哲學思想體系,一種是以古希臘 地中海沿岸為發源地的西方哲學體系。一種是以古希臘 地中海沿岸源地的西方哲學體系,注重思維的邏輯推理,而另乙個則是以中國為代表的東方哲學體系,他們更注重自然的感悟與理解 的確,多少年來,我們一直認為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