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社會實踐實習自我鑑定

2023-02-13 18:21:02 字數 1170 閱讀 3834

這是我進入大學以來的第乙個暑假,當然,也是我第一次經歷社會實踐。說實話,對於這種實踐活動,我並不十分清楚其真正的意義。可是對於乙個大學生而言,敢於接受挑戰是一種基本的素質。

於是,帶著心中的問號,我踏上了社會實踐的「道路」。雖然心裡有不解,但是對於這次實踐我還是有著自己的計畫的。

黃橋革命老區記

七月二十五日這天,天陰悶的很,但這絲毫沒,但這絲毫沒有影響我們淮師et協會暑期實踐活動的黃橋之旅.

待我們抵達革命老區時已是臨近中午,可我們還是稍作休整就出發了,前往這次活動的主要目的地-黃橋戰役紀念館.一路穿街走巷終於我們來到了深巷中一處古典韻味很濃的宅子.」到了」組長發話,我們走進大門.

頓感涼意襲來.後來才知道原來這幢」古宅」是由我國近代富有」地質之父」的丁**先生親自設計建造的,難怪炎炎夏日能有如此陰涼的效果,一股敬意由心底而生.

接著我們在講解員阿姨的帶領下一一參觀了紀念館的各個組成部分,以及一一為我們講解了偉人們當年的偉績和他們背後那乙個個感人的故事,另外,我們還看到了很多偉人們當年用過的生活用品...一條***將軍用過的軍被格外引人注目:上面的補丁是乙個接乙個,乙個疊乙個,可聯想當年如此艱苦環境下新四軍領導人民群眾英勇抗敵的場面...

下午,我們來到黃橋戰役革命紀念碑.一眼望去,高大偉岸的紀念碑儼然一根擎天大柱,就象當年新四軍是人民群眾心中的力柱一樣...敬意之餘我們實踐小組的成員人手一塊抹布擦拭著花崗岩每塊角落的灰塵,5分鐘,10分鐘...

汗水開始從毛孔爭先恐後的跑出來,太陽這時也出來湊熱鬧,變的越來越毒.但經過我們近兩個小時的」艱苦奮鬥」花崗岩築成的紀念碑已恢復夕日風采,在陽光的襯托下更顯輝芒!

臨近傍晚,我們拖著沉重的身體走出黃橋,但心裡卻異樣的興奮,為著當年的烈士們!

馬廟的中國人民解放軍海軍誕生地紀念館記

另外我們實踐小組來到了泰州白馬廟的中國人民解放軍海軍誕生地紀念館,接受了一次愛國主義教育。

華東海軍是新中國人民海軍的前身,中國人民解放軍海軍就是在華東海軍的基礎上組建的。2023年2月17日,xx作出決定,確定2023年4月23日為中國人民解放軍海軍的誕生日,泰州白馬廟也成了人民海軍的誕生地。

此次「紅色之旅」使同學們更加深入學習領會了「****」重要思想,樹立和落實了科學發展觀,激勵著同學們把愛國熱情、成才發展的強烈願望和知識技能轉化為實際行動,在實踐中認識國情、奉獻社會、提高素質。

在駐地的農村我們還開展了「留守兒童感恩教育」、「指導農民科學施肥」等等一系列的活動!

暑假社會實踐自我鑑定

本文部分內容來自網路,本司不為其真實性負責,如有異議請及時聯絡,本司將予以刪除 本人的專業為商務英語,在此次實習過程中,充分運用了商務專業知識,充分了解話術及溝通技巧,並充分將其應用於實際。獲得了令人滿意的成果並受益匪淺。在此次的實習中,我擔任了中國人壽的邀約員職務,負責邀請或鼓勵各中端及高階客戶參...

個人暑假社會實踐自我鑑定

個人暑假社會實踐自我鑑定范文 1 本人的專業為商務英語,在此次實習過程中,充分運用了商務專業知識,充分了解話術及溝通技巧,並充分將其應用於實際。獲得了令人滿意的成果並受益匪淺。在此次的實習中,我擔任了中國人壽的邀約員職務,負責邀請或鼓勵各中端及高階客戶參加各大客戶權益增值會議。在邀約的過程中,遇到了...

暑假個人社會實踐自我鑑定

理論是一種內在的力量,在我沒有跨出書本去實踐時,很多人和我講 沒有實習,就沒有發言權 當今社會競爭愈演愈烈,作為新時代的大學生,我們所面臨的壓力在一天天的增加,如何能夠更好更快地適應社會生活,成為了我不得不思考的話題。20xx年8月,我來到了四川倍斯特金融裝置公司實習,並加入了客服部運維的隊伍中。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