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教老師的評語參考檔案

2023-02-13 18:06:05 字數 570 閱讀 3867

1. 該學生嚴格遵守我科規章制度 , 實習期間 , 未曾出現過無故缺勤, 遲到早退 , 並能與上級醫師和同學和睦相處 , 交流融洽 , 善於取

長補短, 虛心好學 , 注重團結 . 綜合素質較好 , 業務能力強 , 表現良好 ,服從安排, 聽從指揮, 實習期間, 愛崗敬業, 認真負責, 相信會在今後的

工作中取得出色的成績 .

2. 該生實習期間遵守醫院的各項規章制度 , 在老師的教導下掌握嚴格各種操作技術如無菌技術、插胃管(據科室寫) ,並很是尊重老師. 將來一定是一名優秀的白衣天使。

3. 該生在本科實習期間, 學習刻苦, 能掌握本科基本知識和常規操作,對常見病多發病的診斷和**也基本掌握, 考核成績優良,望今後繼續努力。

4. 該生在本科學習期間能嚴格遵守本科各項規章制度, 工作積極主動,努力好學,對病人熱情,耐心,深受病人的好評,能熟練掌握本科常見疾病的**與護理,望以後工作中更上一層樓。

5. 該生在本科室實習期間,完成了實習大綱要求掌握的操作。期間並無任何差錯。

該生在實習期間,對待病人親切熱情,對護理工作有熱情。對待工作態度嚴謹認真,能夠很好的勝任日常工作。

將會是乙個好的護理工作者。

兒科醫生帶教老師評語

篇一 帶教老師評語 該學生嚴格遵守我科規章制度,實習期間,未曾出現過無故缺勤,遲到早退,並能與上級醫師和同學和睦相處,交流融洽,善於取長補短,虛心好學,注重團結.綜合素質較好,業務能力強,表現良好,服從安排,聽從指揮,實習期間,愛崗敬業,認真負責,相信會在今後的工作中取得出色的成績.該學生嚴格遵守我...

帶教老師職責

1 引導學生盡快適應臨床實習工作,培養其主人翁責任感,完成醫學生向實習醫師的角色轉變 2 關心並了解學生的學習 生活情況和思想狀態,進行針對性教育與引導,培養學生樹立刻苦學習的精神和嚴謹的工作態度 3 在整個臨床實習過程中,要教育學生發揚救死扶傷的人道主義精神,關心病人的疾苦,愛護病人,加強醫患溝通...

帶教老師工作流程

轉科 崗前培訓流程 健康教育工作流程 護理操作告知程式 備補液流程 注意事項 1 貼瓶簽時避免遮住溶液的名稱及有效期。2 撤銷的補液要將瓶籤撕掉並寫上開包時間。3 備補液時注意檢查溶液有效期。拔針流程 床邊交 流程 注意事項 1 提前十五分鐘到崗與 一同進行床邊交 2 每查完一位病人要用快速洗手消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