駕校異地培訓第二次整改方案 優秀

2023-02-13 17:27:03 字數 1782 閱讀 5397

麗江安通機動車駕駛員培訓學校****

關於異地辦學第二次整改報告

麗江市古城區運政管理所:

根據雲南省運管局《雲南省機動車駕駛培訓市場專項整治工作實施方案》檔案精神,我校領導高度重視,嚴格按照麗江市古城區運政管理所安排部署要求,201x年8月1日起集中開展了駕校培訓整頓工作,現我校自查自糾工作經過古城運政管理所檢查驗收,各項工作驗收合格,對我校存在異地培訓行為提出整改要求。結合我校實際,我校於201x年12月20日作出整改決定,並於201x年1月12日向古城所提交整改報告。

在整改過程中,得到了古城所大力指導與支援,我校積極響應古城所相關要求,積極配合,大力整改,但是在整改過程中,關於異地培訓近500名學員培訓問題遇到了很大困難,特此整改情況說明,請示古城所給以我校提出方案採納。

第一種方案:將學員全部召回到麗江培訓,我校負責相關食宿費用。在執行過程中,85%以上學員不同意,原因為很多學員上班族,長達34天請假根本不可能,另外一部分學員考慮家庭照顧等實際困難,也不同意我校處理辦法,極力要求就地培訓;

第二種方案:全額退費:大部分學員均為報名半年以上學員,且理論已及格,退費的話,該學員來回折騰,還得重新進行科目一理論考試及另外駕校報名排隊等候,也不同意退費處理;

第三種方案:掛靠其他駕校培訓,我校在永勝、華坪找了三家駕校洽談,均為失敗,原因為:所有學員的考試資訊

我校成立於2023年3月,到目前為止,為社會培養了大批優機動車秀駕駛員。90年代初的永勝、華坪市場沒有駕培機構,我校教學點的成立極大的方便了兩個縣的學車老百姓,真正解決了老百姓學車難的問題,為兩個縣駕培工作做出了極大貢獻。永勝、華坪異地教學行為存在多年,有歷史的原因,也有我校管理方面存在的漏洞,沒有抓住機會,及時審批教學資質造成今天異地培訓局面,都屬於歷史遺留問題。

針對我校存在異地辦學急需整改問題,我校領導緊急召開會議,研究作出整改決定,制定整改實施方案如下:

一、201x年12月1日起,集中開展了異地培訓整改工作,全面清理駕校教學車輛異地培訓行為,嚴格遵照運政主管部門管理要求,召回異地培訓車輛和教練員,停止一切異地培訓行為。

1、車輛撤回時間為:201x年1月1日;

2、停止學員報名時間截止:201x年12月31日;

3、人員撤回安排:可以隨車到麗江繼續從事教練員工作,也可以留在下面,分公司負責安排其他崗位;

4、報名並已理論考試人數:近500人;

5、永勝教練車:大車3輛,富迪2輛,富迪報廢1輛

華坪教練車: 大車3輛,富迪3輛

6、異地教學車輛號牌:

永勝東風貨車:雲p2519學雲p2535學雲p2576學

永勝富迪轎車: 雲p2224學雲p2108學雲p2241學(報廢) 華坪東風貨車:雲p2528學雲p2575學雲p2513學

華坪富迪轎車:雲p2237學雲p2310學雲p2111學

二、根據現有人數及車輛,完成教學培訓計畫至少需要1年時間,鑑於目前上級行政主管部門管理嚴格,以及我校安全、人員、車輛管理實際困難,做出教練員、教練車全部撤回決定。現有500名學員由我校自行安排,自行消化,保證做出妥善安排,確保不出安全事故,不給運政管理工作再添麻煩。

以上為我校按照運政主管部門要求作出的異地培訓整改措施 ,請主管部門給以指正。為更加規範我校教學管理,提高培訓質量,保障學員合法權益,努力提高服務群眾能力,在以後的工作中,我校將嚴格按照運政主管部門要求,認真具體落實各項整改工作,力爭達到高效、規範的一流駕校標準,請運政主管部門放心。

麗江安通機動車駕駛員培訓學校****

201x年1月12日

薦民主生活會整改措施

薦個人先進性教育整改方案

薦先進性教育整改方案-建設廳

薦信用社下半年工作計畫整改措施

薦思想作風紀律整頓實施方案

第二次活動方案

5 活動四 圍一圍 用這根線繩,可以圍成哪些平面圖形?現在將一根長20厘公尺的線繩,如果圍成的長方形的長和寬都是整厘公尺數,則有幾種不同的圍法?我們剛學過解決問題的策略,你們準備用什麼樣的解題策略?列表 大家先嘗試嘗試,再將你解決這個問題的策略在小組中交流。生嘗試,後匯報 從這張 中的資料,你有什麼...

第二次幹事培訓總結

第二次學生幹部培訓個人總結 2011年12月2日在活動中心505室召開了管理學部第二次幹部培訓,由前學生會副主席楊茜學姐 現任記者團副團長羅弘揚主講,從不同的角度 不同的方面給學生會幹部召開培訓大會。首先是楊茜學姐跟我們交流了她的工作經驗,她以前在學生會的時候是怎樣工作的,有什麼地方是不足的,都告訴...

14 5 9校本培訓第二次培訓

鹿城區校本培訓負責人暨 園本培訓 研修班培訓會 2014年5月9日 溫州第七幼兒園園本培訓 三部五環式 的解讀 背景三部 專家引領模組解讀 熱身遊戲趣味挑戰 課堂展示現場辯證 五環式 學 熱身體驗 教 熱身遊戲快樂分享創意無限 小組分工 談話主持人 熱身遊戲 3分鐘之內撲克牌疊高遊戲 背景 談談這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