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小學生期終評語語文

2023-02-13 17:09:05 字數 1235 閱讀 6058

小學生期終評語

李庭雷:你知道嗎,你其實是乙個很不錯的學生,很多老師都在表揚你,特別是把你調到前面之後,你聽課的狀態,筆記的認真都讓我們滿意。可惜的是,你總是抵制不了不良的影響,心思總是被一些無聊的事佔據了,使得你的成績屢屢後退,甚至是在低谷徘徊,老師可惜你的幼稚,可嘆你的無知,更為你的浪費光陰而痛心,青春是如此短暫,而它卻是我們求知的絕好時光,你何時才能醒悟,何時才能讓關心你的人放心啊!

許寶芝:有段日子,你對待學習有所鬆懈,老師看在眼裡,急在心裡,如果在學習上有什麼困難,老師很願意幫助你的,因為你一直是位很乖巧,很努力的好女孩,不過,最近你又有了一點進步,這可真讓我松了一口氣。只是字的練習還要加大力度呀!

在你步入2023年之際,老師想送你一句話:再長的路都有盡頭,千萬不要回頭;再快樂的心都有煩惱,千萬不要在意,野草遮不住太陽的光芒,困難擋不住勇敢者的腳步!

陳炯亨:你來到我們班已經乙個學期了,對於你的關注,老師是無時不在,我知道你很聰明,我更知道你有很大的潛力,這學期的幾次考試都很好地證明了這一點。但老師也發現,你對自己的要求還不是很高,很嚴格,你還是在老師和家長的督促下學習的,如果你能化被動為主動,將學習看作是一件樂事,那你肯定是能把你的聰明和潛力發揮到極致,使得你更開心,更自信的,試試吧,我知道你是行的!

陳旭昇:聽你媽媽介紹,重讀是你自己的意願,來我們這個班,也是你自己的選擇。你想在新的集體當中重塑自己,提高自己,發展自己,我為你勇氣而感動。

我也為你創設了一切條件,提供了可發展的空間,你也曾經努力過,工作很是熱情,我感到非常高興,可是,一段時間的接觸,了解之後,我發現,你的意志品質不夠堅強,沒有吃苦的精神和耐力,遇事不會動腦筋,輕易就放棄,特別是學習,經常拖欠作業,然後找藉口,這是很不理智的。請你嚴肅地對待你身上存在的問題,用心克服,爭取新年有個新樣子!我期待著!

王揚:自從你來到了我們班,我就一直在暗暗地觀察你,你的應變能力和適應能力都比較強,來了不久,你就很快地融進了這個集體,能比較自覺地遵守學校和班級的規章制度,學習較為認真,學習成績中等。但我也發現,你課堂上有時不大專注,作業完成的質量也不大好。

我想跟你說,學習一定要自覺、專注,只有在學習的時候認真,玩耍的時候盡情,我們才能生活得更加的快樂。請你在盡情地享受學校生活快樂的同時,也加緊你學習的步伐,使你更為充實!

許依冰:剛插進我們班的時候,你各方面的狀態都還不錯,老師暗暗為你感到高興,可惜的是好景不長,你又開始表現出在原班的一些陋習,鬆鬆垮垮,你知道嗎,我們是多麼的為你著急。青春無價,青春也不再重來,看電視,發呆等等這些都不應該是現在應該做的,請你利用假期好好地反思一番,新學期該怎樣做,讓自己的初中生活過得有意義些!

學生評語 小學生評語

小學生評語精選 陳洪銳小朋友你腦子靈活能出色地回答別人不能回答的問題,可是,不知什麼時候,你結交了乙個壞朋友,它常常使你的考試考不好。哎,多可恨呀!想知道這個壞朋友是誰嗎?它就是粗心不過老師知道你很快與它絕交的,交上認真細心這個朋友,你說是嗎?黃章威小朋友老師很欣賞你的優異成績,更欣賞你那頑強拼搏,...

2019小學生評語大全

1 聰明伶俐的你,學習成績優異,書寫工整漂亮,繪畫充滿靈氣,朗讀聲情並茂,真令老師欣賞,同學佩服。應該說,你是個出色的優等生,不過,我對你有乙個特別的期盼 要伸出你友誼之手,多幫助同學,與眾同樂,好嗎?我相信,你不會使我失望。2 你是乙個文靜的女孩,默默地吮吸著知識的甘露,學習成績十分出色,老師喜歡...

2023年小學生評語

2015年小學生評語擔任隊幹部,能以身作則,學習認真,成績優良。該學生酷愛美術,在美術學習方面,多次受到老師的表揚。老師希望你今後戴上紅領巾,處處為紅領巾增添榮譽。聰明好學,學習勤奮,成績優良,深受老師的喜歡,擔任隊幹部也能發揮作用,班級主題班會每次都有出色表現。老師希望你今後對己嚴格要求自己。成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