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代先鋒事蹟心得總結性材料及其心得體會

2023-02-13 16:06:02 字數 977 閱讀 8978

時代先鋒事蹟心得體會

在××林業深入開展學習實踐科學發展觀活動、迎接新中國成立60周年之際,乙個向全國優秀共產黨員*同志學習的熱潮正在興起。*同志感人至深的先進事蹟,他的精神所蘊含的豐富內涵,他獻身事業、自強不息的崇高品質,克己奉獻、大氣達觀的為人風範,卓然獨立、淡泊明志的天地人格,不僅對自己的心靈以震撼和啟迪,更讓我真切感受到了優秀共產黨員崇高的人生境界。

九十三年風雨路,矢志不渝報國心。*同志愛國愛黨,無私奉獻的一生,就是要為中國的飛機安上「中國心」,安上一顆屬於中國創造和中國製造的「中國心」,實現航空強國夢。因為他親身經歷過被洋人欺辱的日子,他明白,乙個國家落後就要挨打,乙個民族落後就要受人侮辱。

因此,他把自己的命運與祖國的命運緊密聯絡在一起,把改變中國航空事業的落後作為畢生的追求。為了中國飛機的「中國心」,在敵機肆虐的炮火下,他毅然改行航空;在歸國還是留外的選擇中,他堅定地回來報效祖國;在沒有機構、沒有人員、沒有資料的「三無」情況下,他迎難而上主動請纓投入到航空事業中,為我國航空發動機事業貢獻了畢生的心血和才華,他是報國有成的黨員專家,是知識分子的優秀代表。如今,吳老雖然離去了,但他留給我們的,絕不僅僅是對我國航空事業做出的貢獻,更為我們留下了一筆豐厚的精神財富。

榜樣的力量是無窮的。自己作為一名黨員,就要以*同志為榜樣,學習他信念堅定、對黨忠誠、無私奉獻、淡泊名利的政治品質,學習他志存高遠、以才報國、育才舉賢、傳承事業的愛國之心,學習他開拓創新、嚴謹務實、刻苦鑽研、勇攀高峰的科學精神,學習他牢記宗旨、心繫群眾、服務人民、奉獻社會的高尚情懷,學習他清正廉潔、不求索取、生命不息、奮鬥不止的人生境界,積極投身到「講黨性、重品行、作表率」活動中去,在實踐中磨鍊意志,不斷加強自身的黨性修養。就要把學習*同志先進事蹟所煥發出的熱情,轉化為勤勉敬業爭創一流業績的精神動力,把思想統一到林管局、集團公司主動參與「洗牌」、積聚發展能量現場會確定的工作思路上來,落實到具體工作實踐中去。

就要進一步解放思想、大膽探索、銳意進取,找準為林業經濟建設服務的切入點,集中精力想事,腳踏實地幹事,創造性地開展好本職工作,為社會主義新林區建設貢獻自己的乙份力量。

教師素質能力培訓心得總結性材料及其心得體會

教師素質能力培訓心得體會 大方縣八堡中學班 陳婭自從xx年我走上工作崗位後,我肩負教師的職責,深感責任重大,不僅要教好書還要在各方面以身作則,率先垂範。在素質培訓活動中,我更深深的感到,乙個具有良好師德師的教師會對受教育者產生多麼大的影響,甚至可以使他們終身都感到受益匪淺。下面是我對這次培訓的體會 ...

戶外拓展訓練心得總結性材料及其心得體會

戶外拓展訓練心得體會 戶外拓展 既陌生又熟悉的名字,我卻有幸深入其境的去體驗了,雖然為期兩天的訓練已結束,而那些場景仍然在心裡栩栩如生,那些共同完成的專案 那些失敗後沉思的面容仍然在交織著,我不禁在心裡盤點起自己的收穫 一 態度決定一切 當你用神采奕奕的眼神看世界,世界也會用他寬容的懷抱接納你 懸崖...

漢語角對外漢語教學心得總結性材料及其心得體會

漢語角對外漢語教學心得體會 在這兩次的漢語角教學實踐中,我覺得授課技巧以及課前準備是非常重要的,因為我的教學物件已經在中國生活了兩年,聽力已經沒有太大的問題了,能夠比較流利的讀課文,對於課文的理解能力也很強,除了特殊的片語,基本上不需要特別的講解。但是通過第一次上課我注意到學生沒有時間複習,所以即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