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在苦惱毛呢大衣的保養嗎?過來告訴你解決辦法

2023-02-13 15:42:07 字數 603 閱讀 8244

每個愛美的女性的衣櫃裡肯定少不了毛呢大衣,關於呢子大衣怎樣保養真的是一學問,大家不要以為買了一件很好的衣服,就可以任憑處理了,這樣是不行的,呢子大衣就因為比其他衣服多毛,呢子大衣動輒幾百上千,這麼貴的衣服

在保養方面要很細心。

好的毛呢大衣是多是羊毛材質,但是這種材質很容易沾染汙漬,汙跡一落到毛呢大衣上面,就應立刻清潔,如果不小心蹭上了髒東西,一定要立刻清潔,以免留下痕跡。同一種汙跡,在上面停留的時間越長,越不容易被洗掉;並且,時間一長汙跡滲入羊毛纖維中,清潔時必然會使勁摩擦,這樣更容易造成毛呢大衣受損。

平時需要乙個月左右熨燙一次。呢子大衣熨燙時,應平鋪在桌上,把一條較厚的毛巾在溫水中浸透後放在呢子大衣上,用細棍進行彈性拍打,使呢子大衣服裝內的髒東西跑到熱毛巾上,然後洗滌毛巾,這樣反覆幾次即可。在熨燙的時候要注意呢子大衣的倒順毛,以免適得其反。

毛呢大衣還容易起球,那要怎麼辦呢?最簡單的辦法:可以用透明膠粘,而且是那種寬的粘性好的。

還有,市面上有賣專門的毛衣除球的東西,你可以買來乙個用。高階點的辦法:用**毛衣修剪器吧!

換季了,我們又開始把毛衣、外套等衣物拿出來了。發現很多衣服都起了毛球怎麼辦呢!用毛球修剪器吧!

它能有效去除各種頑固的毛球。它的使用方法簡單,不損傷面料。

太陽依然還在

賴在被窩裡看著早晨的第一縷陽光射進房間,半眯著眼伴隨著鬧鐘的尖叫聲,硬著頭皮從床上爬了起來。穿衣,刷牙,洗臉,換鞋,最後關上門,代表著我一天的生活開始了。沿著小巷一直走到盡頭,向右轉就到了一條被樹籠罩著,只能透過樹葉中的一點點空隙看到天空的街。走在這條街上,呼吸者早晨的新鮮空氣,一陣風吹過,地上或是...

故事還在繼續教案

教學目標 1 指導學生在理解原文的基礎上進行續寫,學習續寫的方法 技巧。2 培養學生敢於想象 樂於表達的精神,嘗試進行故事創作。教學重難點 1 重點 學習續寫的方法 技巧。2 難點 根據原文進行大膽 合理的想象。課前準備 1 課前準備一篇文章 最好是童話故事 2 教學用演示文稿 教學過程 一 引入本...

市場還在牛市中期

作者 陳冬青 現在市場還在牛市,但普漲階段已經不在,投資者要選那些真正有業績支撐的 私募明星 南京康莊資產管理 董事長常士杉在接受本刊專訪時表示。曾經是私募冠軍 也曾遭遇投資大挫敗,如今鳳凰涅槃的他依然不改初衷,固守著那份對投資的執著。私募排排網顯示,其管理的陝國投 世通5期和世通嫦娥奔月產品近一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