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朋引伴簡訊產品策劃方案

2023-02-13 15:09:06 字數 746 閱讀 2495

呼朋引伴(sms版)

一、產品名稱:呼朋引伴

二、產品型別:交友聯誼

三、產品特色:

1、透過本服務與手機的便利性、機動性,讓使用者隨時隨地都可以上網交朋友。使用者除了可以隨時連線上網交友、傳送訊息外,並提供留言板供使用者們彼此交流,以達社群凝聚之目的。

2、bbs之所以能在校園內如此風行,即在於其可大方的與其他網友交流,亦可保有自身私隱性。本服務不但提供原bbs主要功能外,也提供交友網站之條件配對功能,更有好友名單與黑名單之設定,讓交朋友變的簡單又安全。

3、使用sms方式操作,任何手機都能使用,可隨時進入服務,也不會因使用者停留過久而造成使用者連線費過高之問題。

四、系統功能:

【主畫面】

五、功能介紹:

1. 【首次使用】

首次進入本服務需先完成簡單之註冊動作,再輸入本服務簡碼(888)後,系統會判斷使用者是否為新使用者,若為新使用者,將出現歡迎畫面並要求輸入基本資料。為了降低初次使用者的繁瑣註冊程式,使用者只要先註冊暱稱及出生年月日即可開始使用各項服務。

2. 【已註冊使用者畫面】

在完成註冊後,系統會將主功能選單傳送至使用者。已完成註冊使用者,若要開始使用本服務,則在輸入(888)簡碼後,系統即會傳送主畫面供使用者選擇欲使用功能。

3. 【線上使用者】

線上使用者能讓您檢視目前還有哪些使用者正在使用這個服務,並在點選使用者後可以檢視該使用者的個人基本資料及其對自己描述的一小段告白。在此也可以傳送訊息給對方、將對方加到你的好友清單或將他打入你的黑名單。

產品策劃方案

nuskin 如新 產品 營銷策劃方案 班級 國際商務二班 姓名 楊帆 學號 2010192212 文章結構 我們注重外在美 更注重內在美 美麗離得很近 卻藏的很深 我們用心去挖掘肌膚的秘密 終於找到 nu skin 肌膚如心般美麗 一 背景環境 1 企業與產品背景 美國如新企業集團公司是世界上經營...

產品策劃方案模版

版本歷史 提示 1 為什麼要開發這個業務 產品 2 為什麼有這樣的需求存在 3 為什麼有這樣的市場存在。提示 1 你想要做的是乙個什麼樣的業務 產品 2 業務 產品功能特色和賣點是什麼。提示 1 你所策劃的這個業務 產品將定位於那些使用者群,為什麼 2 本產品的功能 質量 品牌等優缺點 3 是否存在...

五一產品策劃方案

一 目的 利用 假期,進行大規模 活動,提高產品銷量,消化庫存和換季產品,刺激渠道的活躍性,並有效掌握消費者的顧客資料。二 物件 頂瓜瓜的目標消費群 三 時間 2014年5月1 7日,根據需要可適當提前或者延長 區間,以保證 活動最大量接觸消費者 四 城市 全國頂瓜瓜零售網點。大型 活動地點主要放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