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學「兩學一做」學習教育活動動員會情況報告

2023-02-13 14:30:05 字數 624 閱讀 6938

為了打造一支具有鐵一般信仰、鐵一般信念、鐵一般紀律、鐵一般擔當的黨員教師隊伍,長清區小學黨支部於3月3日下午召開黨員教師「兩學一做」學習教育活動動員會。現就會議情況作以下報告:

杜xx書記在會上帶領大家學習了xx年2月28日新華社發布的《關於在全體黨員中開展「學黨章黨規、學系列講話,做合格黨員」學習教育方案》。她強調**決定在全黨開展「學習黨章黨規學習系列講話,做合格黨員」的「兩學一做」學習教育活動,這是繼黨的群眾路線教育、「三嚴三實」教育之後的又一重要實踐活動,也是面向全體黨員從集中性教育活動向經常性教育延伸的重要舉措。她要求黨員同志認真學習,做到學而信、學而行,做到思想同心、目標同向、工作同力,以實實在在的成績展示學習效果。

書記、校長杜xx強調,xx年是學校200年校慶之年,要把「兩學一做」學習實踐融入到日常工作中來,結合學校工作提出以下幾點要求:

1.要把「兩學一做」落實到強化理想信念上來。

2.要把「兩學一做」落實到講規矩守紀律上來。

3.要把「兩學一做」落實到發揮黨員作用上來。

全體黨員將以此次專題學習活動為開端,制定好「兩學一做」方案,經常性、多層次地開展學習教育活動。同時,全體黨員教師要以此次學習教育活動為契機,立足崗位奉獻、勇於擔當作為,始終保持幹事創業、開拓進取的精氣神,讓更多的改革發展成果惠及學生、家長、社會。

「兩學一做」動員會主持詞

市直教育系統 兩學一做 學習教育工作 推進會主持詞 2016年4月25日 同志們 為了在市直教育系統全面啟動 兩學一做 學習教育,市教育局黨組決定召開市直教育系統 兩學一做 學習教育工作推進會,會議的主要任務是對全市教育系統開展 兩學一做 學習教育工作進行安排部署。參加今天會議的有 市教育局副縣級以...

朝陽社群兩學一做學習教育動員會工作演示文稿

兩學一做 學習教育動員會 工作演示文稿 第8期鶴山街道朝陽社群2016年5月4日 2016年5月4日,在朝陽社群會議室召開了 兩學一做 學習教育動員會,鶴山街道駐社群幹部彭瑄 社群 兩委 幹部及70名黨員參加。會議首先由鶴山街道駐社群幹部彭瑄傳達了各級會議精神,強調了 兩學一做 學習教育的重要意義 ...

「兩學一做」學習教育活動

寧安市人民醫院紮實開展 兩學一做 學習教育實踐活動 寧安市人民醫院黨總支為貫徹落實 省 市 市衛生和計畫生育局黨委關於開展 兩學一做 學習教育活動的要求,進一步豐富醫院黨建工作內容,2016年6月30日上午,組織了部分黨員到寧安市鑫街廣場為開展義務環境整治活動。這是自 兩學一做 學習教育活動開展以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