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解決方案

2023-02-13 14:15:05 字數 4639 閱讀 7823

篇一:im系統介紹

im系列產品介紹

im產品系列

一、im生產製造管理系統

1)im生產製造系統核心流程圖

2)流程講解

生產製造型管理系統以客戶訂單為主線,客戶訂單結合當前物料庫存資訊和物料清單資訊經過系統客戶訂單分解後,生成採購需求單和車間排產單兩種計畫單據。採購需求單經過確認後直接生成採購訂單,根據採購訂單生成採購入庫單,並更新庫存資訊。車間排產單結合當然庫存資訊經過確認後直接生成車間領料單,根據排產狀況,經由領料單生成領料出庫單,並且更新庫存資訊。

經過車間作業,車間排產單結合領料資訊生成生產入庫單,並更新當前庫存資訊,經過迴圈的生產過程直至最後客戶訂單商品入庫,最後根據客戶訂單出貨,完成整個生產製造過程。

3)系統特點

①物料清單採用樹型結構,清晰且容易維護

②客戶訂單bom分解時,可以考慮當前庫存的安全庫存資訊

③客戶訂單bom分解時,可以考慮採購週期,檢驗週期和準備週期因素④客戶訂單bom分解時,可以考慮生產週期因素,重新安排排產

⑤bom分解後的採購需求單可以自動轉換為採購訂單

⑥bom分解後的生產排產單可以自動轉換為車間領料單

⑦生產入庫時成本採用實際用料成本均衡分攤

⑧入庫出庫必須嚴格匹配訂單數量

⑨嚴格跟蹤訂單狀態和使用者系統操作處理日誌

⑩採用事務控制機制,確保系統操作完整、安全、可靠、可恢復

生產入庫和損耗計算嚴格根據bom清單進行約束

採購和領料訂單可以通過電子流程嚴格監控管理

嚴格的庫存管控,庫存預警系統,用來警報庫存積壓等資訊

自由、自主的規則定義可以定製生產系統完全符合企業本身特點而執行

二、im流通分銷管理系統

1)im流通分銷管理系統核心流程圖

2)流程講解

流通分銷型管理系統以加強**商上游資源管理控制為核心,具有銷售管理表現手法多樣性特點,重點體現在**的靈活管控上。源頭在加強**商合同的各種返利控制、計算及兌現,跟蹤**商入場應收的各種費用及贊助的收取或者掛扣。由**商採購合同到採購訂單的下達,再到根據採購訂單採購入庫,更新庫存資訊。

由促進銷售所帶來的一切活動,甚至是會員的活動,都是體現銷售管理的多樣性,繫結的銷售、買就送的活動及**折扣等,最終都可以歸納為對**的操作,從銷售訂單管理到發貨排程或者直接銷售出貨,更新庫存資訊,最後到送貨排車管理,有的還需要安裝服務排程,完成整個流通分銷管理系統的大體流程。

3)系統特點

①多種**控制手段(合同**管理、標準銷售價管理、高階折扣**管理等)②對合同權益管理,實現返利、各項費用的管理及收取

③對多種銷售行為不同的成本核算和結算方式(返點法、返利法、系統成本法)④**活動規則的管理,**處理、繫結銷售、買就送等等**活動的支援⑤會員系統的管理,會員積分、會員禮品、會員活動的管理

⑥自動派車處理和物流成本分攤或結算

⑦自動安裝派單處理和安裝費用結算

⑧**商信用額度的控制和結算控制

⑨高庫齡商品的報警控制和庫存金額的報警控制

⑩實時警報系統,對於事情需要控制的各種引數資訊,只要存在符合條件的警

報通知嚴格的電子流程控制,實現系統電子審核單據。

自由、自主的規則定義,根據企業特點定製系統,使得系統最優化執行自動銷售資料彙總分析,並為銷售提供分析及協助決策。

三、im進銷存管理系統

1)im進行存管理系統核心流程圖

2)流程講解

進銷存管理系統主要用來體現庫存資訊的異動管理,是庫存管理的流水賬控制。進銷存管理系統通過採購訂單,經由採購訂單生成採購入庫單來更新庫存資訊,同時也記錄庫存增加的資訊,然後通過領料單管理或者也叫做銷***理,並且經由領料單或者銷售單生成領料出庫單或者銷售出庫單來更新庫存資訊,同時記錄庫存建設的資訊。在進銷存管理系統中可以只是用兩個模組來記錄庫存資訊的增加或者減,同時也可以用到四個或者更多的模組來記錄庫存資訊,以更加詳細、真實、準確的記錄庫存的異動情況,還可通過採購退貨來減少庫存、通過領料退料來增加庫,也可以通過移庫來增加和減少庫存,也可以通過盤點來報損或報溢庫存資訊。

3)系統特點

①能夠選擇多種方式表達庫存異動的增加或者減少(採購、退貨、領料、銷售、

退料、盤點等)

②能夠用多種單據跟蹤記錄庫存的異動資訊

③能夠根據商品類別或者倉庫限定庫存金額、數量或者庫齡

④能夠對庫存的異動情況通過電子審批流程加強監控

⑤可以設定多個賬套,賬套可以進行資料交換,以達到不同賬套資料做不同分

析的目的或者參考。

⑥月初、月末系統自動彙總進銷存報表

四、im開發管理系統

1)im開發管理系統核心流程圖

2)流程講解

im內嵌的開發模組是結合im內嵌的模型編譯器使用以達到開發效果的。im的開發主要來自三個方面,第一是利用系統自身的核心原子模型,通過重新搭配以實現新的功能增長點;第二是資料的處理,主要表現為對資料庫的操作或者是多個資料、不同資料之間的處理;第三使之對於檔案級的操作,主要表現在對可獨立執行文件的呼叫和執行上。首先需要定義資料源,資料來源主要定義了需要處理資料的伺服器的訪問引數,通過在對應的資料來源服務中放入需要執行的標準資料庫處理語句(sql語句),通過不同的模組操作,配合變數的處理,分別可以生成各種型別的原子模型,多個原子模型的複雜組合、,同時也可以衍生新的原子模型供自身呼叫,通過這樣乙個周而復始不斷自我更新、自我公升級的方式,im系統得以不斷的支撐新的業務形態,而到達隨需應變的處理,並使得資訊化的管理變動以人為本,使得資訊化的管理就跟堆積木一樣簡單管理。

3)系統特點

①系統操作簡便,最終使用靈活

②各模型獨立運作但可自由組合,並可以互傳引數或變數

③可以新增規則、並且支援規則衍生,系統邏輯可以自我公升級

④可以跨資料庫平台、跨作業系統平台、跨應用平台、跨物理機器呼叫⑤可以支援資料快取,跨資料庫平台和物理機器傳送、傳送資料

⑥開發模組跟核心模組統一許可權管理

⑦開發模組可以設定預設引數資訊

⑧支援大批量資料處理

⑨可做到批量資料分布式複製,資料同步處理

五、im-erp系統

1)im-erp系統核心功能模組

2)功能模組講解

im-erp系統主要有以上幾十個核心模組,每乙個核心模組包含幾十個核心功能,每個模組獨立管理、獨立操作、獨立執行又相互協同工作,對於任何操作處理,全部採用事務管理方式,確保資料的一致性和完整性。各模組之間的通訊通過系統排程管理進行統一管理,各模組之間共享統一的系統資訊和通訊指令;各模組之間共用預警訊息管理系統,由系統統一排程傳送預警資訊;通過介面管理系統能夠使得系統不斷的自我公升級和支援以人為本的人性化的、個性化的it管理。

3)系統特點

①功能模組齊全,功能強大

②系統執行穩定、資料安全、可靠

③系統支援企業定製

④系統支援流程再造

⑤系統支援業務擴充套件、實現以人為本的it管理和資訊化建設

⑥系統支援同步賬套處理,資料實時同步,使得無需擔憂資料安全

⑦系統支援多種業務規則和多個財務獨立核算單元管理

⑧系統支援分布式**傳送業務

⑨系統超低的硬體配置要求

篇二:防止京東im出現禁語的解決方案

很多時(im,解決方案)間是自己無意識就打出來並且發了出去,腫麼辦!當然從源頭做起,讓你的輸入法打不了這些禁語!

目前有兩種方法:

1.使用五筆輸入法!不會五筆的就看第二點

2.使用自定義短語,預設為以自定義短語為第一輸出片語

以谷歌輸入法為例:

得出的結果就是這樣:

這樣即便輸入了qin,出來的也是自定義短語了,再也不怕預設的「親」飛出去了,money保住了,職位保住了,質檢部門又要吃西北風了,和諧啊~

其他輸入法基本都有自定義短語功能,自己在屬性設定裡找找就有了。

常用禁語列表:

親,**,天貓,包郵,好評,5分,寶貝,拍下,**,假一罰十,閃電發貨亞馬遜,新蛋,蘇寧,易購,國美,噹噹

注意細節圖裡面也不能出現任何禁語,否則3天,噢不,3個月別想審核新品了~

為了以防萬一,任何非京東鏈結也不能發,這個就木有辦法了!只能靠自己了!什麼**鏈結,搜尋鏈結,官方防偽鏈結,乙個都別發,切記啊!

否則質檢部門沒事就找我們:兄弟,你們部門不錯啊,讓我們日子過得這麼瀟灑

篇三:企業+移動門戶解決方案

企業+產品解決方案

用友網路科技股份****

20xx年4月

目錄一、1.11.21.

31.41.5二、2.

12.2三、3.13.

2四、4.1五、5.15.

25.3六、6.1七、7.

17.2

一、緒論

1.1編寫目的

本方案對企業+的功能、架構和實施方案進行了詳細描述,用於指導熟悉、了解企業+產品。

1.2目標讀者

企業+使用者、實施人員。

1.3移動應用現狀

企業會有因為不同的資訊化系統,每個系統都對應乙個或多個app,使用者往往需要在手機上安裝多個app,並需要配置多次伺服器位址、使用者名稱和密碼。

面對眾多的應用商店,如何搭建企業自有的應用商店,以讓使用者方便、正確**app顯得迫在眉捷。

越來越多的應用系統前端支援html5應用,需要乙個後端能部署這些輕應用,前端能訪問。

im溝通越來越重要,如何做到安全有效的企業內部溝通,如何在業務發生時,跟最需要溝通的人員完成溝通。

1.4方案適用範圍

1.5文件組織結構

本文包括:需求實現、移動安全、產品截圖、客戶案例、硬體配置要求及產品實施**。不同的人員可以根據自己的需求進行選擇性閱讀或者整理編輯。

防汛預案 解決方案 計畫解決方案 實用

防汛預案 市政設施管理處承擔著城市的防汛任務,為做好今年防汛工作,做到有備無患,減少可能帶來的損失,順利完成各項防汛任務,保證市區安全渡汛,根據建設局防汛指揮部的總體要求,結合我處實際情況,特制定本預案 一 防汛組織 1 成立防汛指揮部 指揮 孫玲 副指揮 劉偉民 朱林 孔波 常務副指揮 朱林 成員...

GPACS解決方案

醫院資訊數位化的領跑者 基於標準化的醫院資訊數位化解決方案 廣西耐飛科技 2014.10 一 pacs簡介 pacs picture archiving and munications system 即影象儲存與傳輸系統,是應用於醫院的數字醫療裝置如 ct mr 磁共振 us 超聲成像 x 光機 d...

掛靠解決方案

可以在招標工作中採取以下具體做法來防止掛靠施工 1,在招標公告中宣告本項工程嚴禁掛靠施工,招標中將採取嚴格的措施防止掛靠現象,請投標單位務必注意。報名投標單位必須由公司負責人親自前來報名。2,在招標檔案中作出關於專案經理不到位 掛靠施工的定義規定,同時規定,兩名 或三名 以上主要管理人員不到位,亦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