介紹美食新聞稿 易修改版

2023-02-13 14:12:02 字數 856 閱讀 9967

篇一:美食節新聞稿

桂林旅專第十二屆美食節暨第一屆「食神爭霸」賽隆重舉行,在佳餚中品出精深文化,在鍛鍊中習作精美廚藝。

10月26日晚,由校學生會舉辦的「舌尖上的旅專、指尖上的美食」——桂林旅專第十二屆校園美食節暨第一屆「食神爭霸「賽在我校三棟小廣場隆重舉行。我校黨委書記林娜、副校長謝明、總會計師李建林、校長助理周江林、黨辦校辦、學工處、校團委、保衛處等部門領導和各系黨總支書記、分團委書記出席了美食節的開幕儀式。

聲樂響起,衣袂飄飄,一支由校藝術團帶來的激情躍動開場舞結束後,我校第十二屆校園美食文化節正式開幕。主持人宣讀完美食節評分規則後,精彩紛呈的食神爭霸賽正式上演。在30分鐘內,來自五湖四海的同學們各施所長,盡心盡力地烹製囊括各種不同風味、體現多種文化的美味佳餚。

隨後由隨後由專家評委和大眾評委共同參與評審,來自酒管系的「揚帆起航」獲得本屆美食節一等獎。此外,還評出了二等獎3個,三等獎5個。

在當晚的美食街現場,人頭攢動,熱鬧非凡,處處滿是節日的歡樂氣氛。140多家攤位上擺滿了各種各樣的菜餚,有桂林小吃、四川麻辣燙、烤牛肉、新疆烤餅等中國地方風味特色食品。不僅吸引了我校師生,同時也吸引了附近兄弟院校的同學前來觀賞品嚐。

川流不息的人群手中拿著各種小吃,沉浸在美食的享受中,歡快的氣氛瀰漫了整個校園。

據悉,本屆美食節還包括美食文化普及日和美食海報大賽。由校學生會邀請了雁山區**食品質檢部門以發放宣傳資料、現場問答等形式宣傳食品消費安全問題;另外,活動現場還設定了美食文化謎語競猜,及利用先進的***媒介搭載美食文化宣傳資訊等多種形式。

美食文化節是我校極具特色的校園文化活動,旨在培養學生對旅遊飲食文化的興趣。通過舉辦此次的活動,促進了學生之間的相互交流,豐富我校同學的美食文化,鍛鍊同學的動手創新能力,也體現了我校作為一所以旅遊為特色的高校對旅遊飲食文化的重視。

新聞稿 易修改版

新聞稿 1 201x年9月1日早上8點10分,外國語學校全體師生精神抖擻地匯聚於學校內操場。隨著集合完畢,ms外國語學校 201x年秋季開學典禮拉開了帷幕。本次開學典禮由團委書記張莉梅老師主持。在嘹亮的國歌聲中,師生們正式迎來了充滿收穫與喜悅的201x年秋季開學典禮。張書記首先對坐在主席台上的學校領...

青年教師教學競賽新聞稿修改版

第十一屆青年教師教學競賽決賽圓滿落幕 一一一外國語學院喜獲數獎 為進一步積累教學經驗,不斷提高業務素質,促進教學質量和教學水平的不斷提高,武漢輕工大學第11屆青年教師教學競賽,從各學院的初賽選拔,到專家進課堂評審的複賽,直至現場教學示範課的決賽,歷經兩個月,終於圓滿落下帷幕。我院青年教師谷穎榮獲二等...

理學院自強社新聞稿 修改版

理學院自強社 勤工助學上崗培訓會 圓滿落幕 2015年10月15日晚9點,北京交通大學理學院自強社 勤工助學上崗培訓會 於九教東102教室如期舉行。參加本次培訓會的人員有理學院首次申請勤工助學崗位的各年級學生,獲有 勤工助學優秀個人 獎的夏紅玲同學,以及理學院自強社全體成員。磨刀不誤砍柴工,探清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