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兒園家長會發言稿 親子運動會家長發言稿

2023-02-13 13:54:06 字數 534 閱讀 9599

___年___月___日

部門尊敬的領導、敬愛的老師、親愛的小朋友、家長朋友們:大家下午好! 在這冬日的午後,我們迎來了小博士幼兒園第二屆冬季親子運動會,我是中一班錢彬成小朋友的媽媽,今天作為家長代表發言,站在這裡我倍感榮幸。

首先請允許我代表所有家長向小博士幼兒園的領導和老師們表示最誠摯的謝意!感謝你們為家長和孩子們舉辦這次有意義的活動,孩子們在運動中不僅能鍛鍊身體,增強體質,還能培養堅韌、互助、合作的精神,也為所有的家長提供了一次與孩子親密接觸的機會,這將給孩子們的童年留下最美好的回憶。

和所有的家長朋友一樣,我欣喜地看到了孩子上幼兒園以來的變化:家庭才藝秀後的快速成長;送給媽媽親手繪製的卡片;六一兒童節出色的文藝演出;和爺爺奶奶的親子活動;感受四季變化的春遊和秋遊……一項項活動的開設都增長了孩子的見識,鍛鍊了孩子的能力。這些都來自小博士幼兒園園丁們的全新理念和敬業精神,你們對孩子們所付出的愛心、耐心和關心,贏得了每位家長的尊敬,更將永遠銘記在孩子幼小的心中。

今天在這裡我們舉行親子運動會,其實比賽的輸贏並不是目的,快樂參與才是最重要的,最後預祝本次親子運動會取得圓滿成功,謝謝!

幼兒園親子運動會發言稿

方案計畫 年 月 日 部門各位領導 各位老師 家長 小朋友們 大家好!今天,很高興參加儀徵工業系統幼兒園舉辦的親子運動會,和大家一起度過這快樂的 返老還童 的下午。我也感到非常榮幸作為小孩家長發言。首先請允許我代表所有家長向幼兒園的老師們表示衷心的感謝!謝謝你們為孩子們的成長付出辛勤的勞動。當我們的...

幼兒園運動會發言稿

尊敬的各位老師 家長朋友們 親愛的小朋友們 大家好!我是中班王奕宸小朋友的爸爸。很榮幸在乙個充滿陽光的冬日,參加5 2幼兒園舉辦的冬季運動會開幕式,並作為家長代表發言。首先我誠摯的感謝為舉辦此次運動會而付出艱辛和創造性勞動的全體老師,是你們無私的愛心和辛勤的勞動,換來了孩子們的健康成長,讓家長們在各...

幼兒園運動會家長代表發言稿

洛川縣石頭鎮中心幼兒園親子趣味運動會家長發言稿各位家長 各位老師 全體小朋友們 大家上午好!今天,幼兒園全園上下,彩旗飄飄,歡歌笑語,伴著孩子們純真可愛的笑臉,洛川縣石頭鎮中心幼兒園第一屆第四次 親子趣味運動會 在此拉開帷幕。我謹代表全體家長向石幼全體教職工表示衷心的感謝!向全體小運動員致以親切的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