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現代教育技術先進工作者先進事蹟 七

2023-02-13 13:45:03 字數 900 閱讀 6179

xx,現任xx市xx資訊科技教師一職,集團教研組長,八年來,一直從事資訊科技教學,網路建設、管理和機房維護等工作。該同志熱愛祖國,擁護黨的路線、方針、政策,遵守國家法律法規,具有良好的職業道德,求真務實,愛崗敬業,積極進取,開拓創新,勇於奉獻。主要事蹟如下:

一、紮實的理論基礎、較強的業務能力

該同志具有較強的現代教育技術的理論基礎和專業水平,具有較高的管理水平,較強的業務能力,在現代教育技術應用、管理、研究等方面努力探索,成績顯著,受到好評。

該同志在舉行的xx區資訊科技優質課比賽中脫穎而出,獲得一等獎,同年代表xx區參加xx市資訊科技優質課比賽,又獲得一等獎,**、案例多次在各級各類評比中獲獎。工作之餘該同志通過書籍和網際網路不斷的充實自己,鞏固、更新理論基礎,提高業務能力,獨立製作完成了xx市十三中校園網,並在獲xx市優秀校園**評比一等獎。為優化思想品德和歷史社會學科,促進此學科的最廣泛的交流,該同志於製作了思想品德**(),該**執行不到一年就受到全國思想品德和歷史社會學科老師的歡迎,註冊人數突破10萬,資源庫容量突破800g,目前該**資源庫已被納入xx區資源庫。

為了提高學生課堂效率,該同志充分應用現代教育技術手段,結合多年教學經驗,自主開發了一套學生上機管理系統,這套系統在代替《學生上機登記本》的同時,新增了許多實用的功能,該系統能跟蹤學生上機的整個過程,從整隊進入機房到整隊回到教室,之中的每個過程、每個步驟都有一定的標準,一定的分值,學生可以通過系統查閱,隨時比對自己的行為,有則改之無則加勉。通過該系統的使用,學生養成了講衛生的好習慣,杜絕了亂塗亂畫、抄襲作業的不良行為,上課認真聽講,作業積極完成;該系統倡導學生的自我管理,設定了衛生、眼保健操、紀律、下課善後小組長,這些組長通過系統管理班級。完善的教師後台可以使教師了解學生上機的登記、作業等情況,通過翻閱記錄還可以了解學生之前的作業情況。

該系統提高了學生的課堂效率,減輕了教師的負擔,使教師有更多的時間把精力放在教學上。

現代教育技術先進工作者事蹟

本人在電教工作方面已經工作有9個年頭了。在此期間,本人承擔了網路管理,課件製作,學生培訓等工作,獲得了省 市 區多項榮譽。在電教教學方面也很努力,教學評比和科研 方面取得了一定的成績。我積極主動地學習和研究網路管理的相關知識,並參加相關專業知識的提公升的各種培訓活動,努力提高自身專業水平。我還積極為...

現代教育技術先進工作者事蹟材料

某某,現任蔡甸區利濟中心小學資訊科技專職教師,校綜合教研組組長,從事學校電教工作五年,他通過辛勤的耕耘,無私的奉獻,贏得了同事的尊重,領導的信任。該同志工作任務極其繁重,即擔任資訊科技教師 又擔任電子備課室和多 教室管理員,但他從未因此而放棄對現代教育技術工作的忠忱與熱愛,每一項工作都力求做得最快最...

先進工作者

優秀公務員 先進工作者 推薦表 單位 部門 民航北方樂園小區 姓名蔣治安 現任職務 小區管理辦主任 任現職時間 2002.02 主要分工 北方樂園小區物業管理工作 北方樂園小區管理辦主任蔣治安同志主要職責是負責小區公共設施的執行與維護 小區治安管理 環境衛生 綠化 車輛管理 安排住戶水電暖維修 申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