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天來先進事蹟觀後感

2023-02-13 13:33:06 字數 1002 閱讀 3961

4月29日,鄉黨委組織單位全體幹部職工收看「最美基層幹部---吳天來」先進事蹟主題情景報告會,這是我鄉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學習教育階段的重要內容,大家深深地被吳天來同志的真摯、執著的精神所感動。

吳天來同志14年來憑著一片赤誠帶領鄉親們脫貧致富,愣是把「絆腳山」變成了「聚寶盆」的宣傳短片,把大家的思緒帶進了大山深處。吳天來同志對黨的事業無限忠誠,對人民群眾滿懷身後感情,扎根基層,敢於擔當,勇於創新,無私奉獻,吃苦耐勞,廉潔奉公,一步乙個腳印帶領群眾致富奔小康。吳天來在平凡的崗位上做出了不平凡的業績,贏得了廣大幹部群眾的高度評價和普遍讚譽。

他的精神值得我們每一位基層幹部學習。學習他「美在堅持」的堅定信念,學習他「美在親民」的親民情懷,學習他「美在實幹」的務實作風,學習他「美在奉獻」的奉獻精神,進一步振奮精神、滿懷激情推動社會科學發展。

作為一名黨支部書記,應該具備什麼品質才能算是合格的?群眾推選出來的黨支部書記肯定是希望他能解決現在最緊急最困難的問題,改善民生,帶領群眾共同致富,能夠真正做到問需於民問計於民問政於民。吳天來,這就是所有黨支部書記的模範榜樣,應該學習吳天來同志的優良品格、奉獻精神、務實作風,以先進典型為榜樣,爭當好幹部。

吳天來以隴雅村隴堆屯為新農村建設核心屯,大力開展道路硬化,房屋改造,人畜飲水等基礎設施建設,成為縣、鎮核心村屯建設建立了樣板,成為市加強核心村屯建設,推進社會主義新農村建設的典型。將乙個貧困村打造的如此成功,肯定要付出很多心血,跑斷腿說破嘴爭取各方面的支援和幫助,無私奉獻自己的所有。吳天來不愧是優秀黨支部書記的典範,真正的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

在當今社會,吳天來的出現,再次證明了**是為人民服務的黨,沒有共產黨就沒有新中國,沒有共產黨的領導,就不能帶領全國人民進行經濟建設,帶領全國人民走向富裕繁榮富強,他給黨和人民帶來正能量,那顆紅星就是--吳天來!吳天來同志是共產黨員中的優秀分子,是共產黨員中的先鋒模範,與***保持高度一致,講政治,顧大局,立場堅定,明辨是非,在關鍵時刻經得起考驗。所有的共產黨員都應該學習吳天來的先進事蹟,爭當耀眼紅星,還社會風清正氣,人人自省尊重自身尊重他人,在關鍵時刻起作用,在平時打好基礎,十年磨一劍,為追求高尚理想而奮鬥一生。

馬榮先進事蹟觀後感觀後感

通過組織收看總行 為黨旗增光彩人民銀行系統慶祝建黨95周年 兩優一先 表彰暨先進事蹟展示報告會 使我們了解到我們金融系統的 大國工匠 馬榮的先進事蹟。馬榮,她35年如一日地追求職業技能的極致化,勤學苦練 精益求精,練就雕刻鈔票原版的絕技,事蹟感人,使我深受鼓舞。1 堅定的理想信念 馬榮在報告會開場時...

學習吳天來先進事蹟心得體會

吳天來捨小家為大家,致力於解民之困,帶領群眾修建了總容量為1xx立方公尺的大水池,修通11條27公里長的屯級公路,架設了93.6公里的高低壓電路,解決村民行路難 飲水難問題,使隴雅村民結束了點煤油燈,沒見過電燈 的歷史。他致力於幫助群眾脫貧致富,調整產業結構,建設社會主義新農村,全村100 的村民解...

學習張麗莉先進事蹟觀後感

昨天我校組織了學習,張麗莉事蹟。從影片中可以看出 乙個富有責任感,乙個對學生成長寄以良好期待情感的教師,她會經常把學生放在心上,體察他們的酸甜苦辣,關心他們的生活冷暖,關心他們的學習 做事 為人和各方面的健康發展,當學生的身心和他們的人格尊嚴受到踐踏和損害的時候,她能夠挺身而出保護學生。瞧,培訓 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