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習廖俊波同志先進事蹟心得體會

2023-02-13 13:27:05 字數 959 閱讀 8390

蔡曉萍廖俊波同志是我們身邊優秀黨員幹部傑出代表,是新時期共產黨人的楷模,是「兩學一做」學習教育中湧現出的先進典型,他用生命踐行「忠誠、乾淨、擔當」,詮釋了一名共產黨人的高尚品格和情操,為我們留下了彌足珍貴的精神財富。

人世間,真情最動人,奉獻最感人。翻閱廖俊波同志48載的人生履歷,從走上工作崗位到主政一方發展,他幾十年如一日,牢記入黨誓言,不忘初心,恪守職責,將百姓的利益放在首位,始終把百姓放在心中,夙夜在公、勤政為民,為政一處、造福一方,把對黨和人民的無限忠誠鐫刻在八閩大地的山水之間。在廖俊波同志用生命鑄就的忠誠之中,人們看到的是一顆憂黨憂民的拳拳之心,是一顆為黨為民的赤子之心。

在任期間廖俊波總是能讓人將「要我幹」變成「我要幹」。面對問題和困難,他不退縮、不推諉,深入基層開展實地調研。在工作中他為凝聚共識,加快發展,他為黨員幹部開大會提振發展信心。

為了解民情,他帶著大家下鄉村、進廠礦、訪社群,有時會走到田間地頭幫農民幹農活。不僅了解了村情民情,也幫百姓解決了很多問題。他對黨忠誠、信念堅定,自覺踐行一名共產黨員的價值追求。

不論組織安排他在哪個崗位,廖俊波堅持不忘初心、砥礪前行、高度負責,在大是大非面前始終立場堅定、旗幟鮮明,始終做到心中有黨、心中有民、心中有責、心中有戒。廖俊波以身作則、廉潔奉公,為黨員幹部如何秉公用權、為民用權、廉潔用權立起了標桿。他用乙個又乙個實際行動,生動詮釋了何為「忠誠、乾淨、擔當」為廣大黨員幹部立起了一面明亮的鏡子。

乙個人的生命長度是有限的,但在有限的人生中活出生命的深度和廣度,最能體現生命的分量。廖俊波以對黨和事業的無限忠誠、對人民群眾的赤膽忠心、對本職工作的擔當作為,詮釋了共產黨員生命的「深度」與「廣度」。學習廖俊波精神,不在於聽聽匯報、寫寫感想,更在於我們怎樣將他那敢作敢為、勤政為民的工作作風植根到工作、生活中。

只有以實際行動賡續廖俊波書記「真心實意為人民造福」的理想抱負,始終對標時代先鋒,才是最好的學習方式,也是向他最好的致敬! 讓我們永遠銘記廖俊波同志對黨和人民事業的忠誠與奉獻,不忘初心、砥礪前行,在實現中國夢的新征程上努力交出更加精彩的答卷。

學習廖俊波先進事蹟的心得體會

廖俊波同志是新時期共產黨人的楷模,是用生命踐行 忠誠 乾淨 擔當 要求的好幹部,是 兩學一做 學習教育中湧現出的先進典型。他長期在艱苦地區工作,始終牢記黨的宗旨,帶領當地幹部群眾凝心聚力 幹事創業,以實際行動體現了對黨忠誠 為民服務 勤政務實 敢於擔當 清正廉潔的優秀品質。第一 學習他信念堅定 對黨...

廖俊波先進事蹟黨課講稿材料

要以廖俊波為楷模和榜樣,牢記黨的囑託,心繫群眾 忘我工作 無私奉獻,進一步提公升幹事創業精氣神。下面是整理的廖俊波先進事蹟黨課講稿材料,歡迎借鑑。近段時間以來通過多種形式專題學習,我對廖俊波同志的敬意油然而生,同樣在基層一線工作,更加深刻感受到了他的思想境界和高尚品德。作為鄉鎮黨委書記,學習廖俊波同...

學習焦裕祿同志先進事蹟心得體會

以前在對焦裕祿同志事蹟的認識上比較模糊,只知道個大概,具體的情況不是很了解。通過這次學習,加上上網查閱資料,對焦裕祿同志有了更深層的認識。焦裕祿同志感人的事蹟和崇高的精神,使我內心很受感動和鼓舞,感到很受教育。焦裕祿同志離開我們有50年了,人民群眾對他的事蹟卻仍然念念不忘。他高尚的思想品德和崇高的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