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工程學院電力工程學院宿舍管理要求

2023-02-13 13:27:04 字數 955 閱讀 1043

根據南京工程學院學工處下發的《關於進一步加強大學生內務整治工作的通知》,我院結合自身情況擬定本規定。本規定包涵校級內務管理規定和院級宿舍管理規定兩個部分。

校級內務管理規定:

一、 要求

1、宿舍長負責本宿舍值日生安排和臨時調整,提醒或督促宿舍成員認真做好值日工作,定期向輔導員匯報值日生的內務整理情況;

2、值日生應於當天上午8:00之前完成宿舍內部公共區域的內務整理工作,並將垃圾送至一樓指定地點,以便保潔人員及時進行分類清理運出(學校倡導、鼓勵宿舍成員主動進行垃圾分類裝袋),並督促宿舍成員支援和保持內務整潔(內務整理要求見附件一),出操年級值日生免出當天早操;

3、各宿舍成員應起床後及時整理床鋪、疊被,清理書桌,收納擺放好個人物品。根據需要各宿舍1-2星期組織進行一次徹底的衛生大掃除,清理衛生死角,保持宿舍環境整潔。

4、各宿舍成員要養成文明住宿的習慣,不向窗外拋灑垃圾、雜物,不無限制的購買添置個人物品、擠占他人或公共空間,不刻意損壞宿舍內的公共設施,發現損壞設施及時通過網上報修平台進行報修,杜絕長明燈、長流水現象,共同營造和維護良好的宿舍環境。

二、考核機制

各公寓物業管理站在每天上午8:00至11:30進行本站宿舍內務檢查,12:

00前對衛生檢查不合格宿舍在站大廳予以公布通報;各年級輔導員對不合格宿舍的宿舍長及值日生進行批評教育和指導整改;當天下午學生處根據物業檢查情況對內務不合格宿舍進行複查,複查仍不合格宿舍將下發整改通知,該宿舍計整改一次。

三、獎懲規定

1、宿舍長制和衛生值日制納入學生評獎、評優考核體系。由於宿舍長工作不負責任,致使宿舍長期髒、亂、差,一學期內累計出現5次及以上整改的,通報批評,並取消宿舍長本學期評獎、評優、綜合測評加分資格。

2、值日生應履行職責,做好宿舍內務整理。由於值日生不負責任,宿舍衛生不達標的,停課整改,一學期內累計出現3次及以上宿舍整改,通報批評,並取消該值日生本學期評獎、評優資格。累計出現5次及以上的,停課參加專題學習班,端正思想,提高認識,直至達標合格。

電力工程學院實驗報告

南京工程學院 2012 2013 學年第 1 學期 實驗報告 課程名稱 c語言程式設計 實驗專案名稱迴圈結構 實驗學生班級建電121 實驗學生姓名伍穎 206121026 同組學生姓名 實驗時間 2012 11 11 實驗地點電力工程基礎實驗室 實驗報告成績評閱教師簽字 年月日電力工程學院二oo七年...

電力工程學院實驗報告

南京工程學院 2010 2011 學年第 1 學期 實驗報告 課程名稱 c語言程式設計 實驗專案名稱分支結構 實驗學生班級電氣101 實驗學生姓名 同組學生姓名 實驗時間 實驗地點電力工程基礎實驗室 實驗報告成績評閱教師簽字 年月日電力工程學院二oo七年制 說明1.實驗報告為實驗的重要考核依據之一,...

電力工程學院團學幹部培訓

2013年10月19日晚上19 00,我院團學幹部培訓在中心教學樓118教室召開,院團委書記於紅珍老師出席了本次培訓。在會議上於紅珍老師就 團隊的執行力 發表了講話。在講話中於老師著重指出團隊精神的重要性,作為團隊中的一員我們要各司其職,貢獻出自己的力量,為團隊的大目標而努力奮鬥。她談到每位學生幹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