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人生日晚會主持詞

2023-02-13 13:00:04 字數 3291 閱讀 1794

篇1:生日晚會主持詞女士們、先生們、各位來賓、各位親朋好友:

我們相逢在松原、相約在金藍、相聚在席間,大家中午好。

又是乙個金風送爽的季節,又是乙個菊黃盛開的時候。今天是公元20××年10月27日,農曆九月二十,在這個美好的日子裡,我們迎來了大姐李仲傑女士的七十歲大壽的喜慶時刻。為此,我們歡聚一堂,在這裡為壽星舉行七十歲生日宴會。

首先請允許我代表壽星及其家人,向在座的各位來賓表示熱烈的歡迎和衷心的感謝!今天我承壽星李仲傑大姐的委託,做壽宴的主持人。說實話,我沒有播音員那磁性般的嗓音,也沒有相聲演員那詼諧幽默的語言風采。

但為了表達我對大姐的一片敬意和祝福,我還是欣然主持這個生日宴會,希望大家能給我以支援和鼓勵。(謝謝)所以我才敢代表你們———代表所有的嘉賓,祝願壽星李仲傑女士「增福增壽增富貴,添光添彩添吉祥」。

女士們、先生們、各位來賓,今天群賢雲至,欣喜猶誠。前來祝賀的有老同事、老朋友、兄弟姐妹,還有放下工作和農忙趕來的親屬們,感謝大家在百忙之中抽出時間前來赴宴、祝壽。這正是:

親朋共享天倫樂,摯友同歡福滿堂。

「人生七十古來稀,古稀也能再從頭」。七十年風雨煙雲,七十載滄海桑田。時光的痕跡爬上了壽星的額頭,歲月的滄桑將她雙鬢染成華髮。

年雖高,鬢已秋,但爽朗的性格,灼碩的精神,使她風采依舊不減當年。「漫步人生風雨路,瀟灑紅塵天地間」。在她七十歲壽誕之日,特別是在相聚壽宴之時,一定感慨千情,欲說萬語。

下面有請壽星李仲傑女士講話。

萬語千言千言萬語匯成的一席話「欲說還休,欲說還休,感慨萬千語難收」。壽星的一番話感動了你、感動了我,更感動了老伴孫寶堂先生。「風雨同舟二十載,情感至誠金難買」。

有請寶堂老先生講話。

千言萬語萬語千言匯成的一席話「欲說還休,欲說還休,地老天荒度千秋」。有道是「金玉良言不在多,片語隻字暖心窩。油鹽醬醋中有樂,苦辣酸甜都是歌」。

「寸草報得三春暉,難酬天下父母心」。「世上塵雜有千萬,最難超越是親情」。大家知道,李仲傑女士本身未曾生兒育女,但她愛屋及烏,把愛人———老伴的孩子視同己出,悉心關照,熱心呵護,疼愛有加。

孩子們也真心感念,誠心回報,敬重尤加。相互結成了親情,凝聚了感情。更蔭澤第三代,盡享天倫之樂。

「不是親情卻勝似親情,雖無血脈卻心靈相通」,真可謂是親睦和諧難能可貴令人羨慕的天下第一情。

「天上四時春作首,人間百情孝為先」。古有令愛五女拜高堂,今有四位千金祝壽長。下面讓我們以熱烈的掌聲隆重請出壽星的四位千金及其家人一起給壽星獻花拜壽:

獻花:花兒代表女兒心,心有存念思雙親,親密無間促家和,家和就能萬事興。

拜壽:一鞠躬感謝繼母先輩的傾心大愛,悉心呵護

二鞠躬祝壽星生日快樂日月同輝,春秋不老

三鞠躬祝福雙親牽手同行到永遠,共度晚晴

有請四位千金為壽星點亮輝煌的生日燭火。這螢光閃爍的燭火充滿了溫馨,充滿了親情,更彰顯著光明。下面,讓我們面對七彩的燭光同唱生日快樂歌。

有請壽星雙手合十許下美好的心願,有請壽星吹息生日燭火延續新生活。

祝壽星好事甜甜好夢圓圓好運連連!

藉此機會,我為大姐賦詩一首以示賀忱:「信步人生風雨路,閒庭自若度塵寰。古稀歲月滄桑去,福壽從頭又稚顏」。

代表我的夫人李仲範女士和家人祝大姐「古稀已去童顏再,福壽重來寄杖頤」。願大姐越活越年輕,越走越瀟灑,越過越幸福。

朋友們,現在我提議,讓我們舉起隆情盛意的酒杯,為親情友情乾杯!為壽星的七十歲大壽乾杯!在此,我們衷心祝願壽星夕陽無限好,古稀又重新,青春更美麗,生活更幸福!

祝願全體來賓「舉杯祝壽同長壽,衷心祝福共幸福」!下面我宣布,壽宴正式開始,請大家用餐。

謝謝!篇2:生日晚會主持詞尊敬的各位來賓、長輩、親朋好友們:

大家上午好!

今天,是xx月26日(農曆xx月初4),在這喜慶祥和的時刻,我們相聚在一起,共同慶賀吳福梅老太太70,慶賀他步入紅日正當的夕陽紅人生。

1、首先,讓我們所有的來賓朋友們以熱烈的掌聲祝福吳福梅老太太生日快樂,天天快樂,壽比南山不老松,福如東海長流水!

真可謂一家喜事千人喜,無限欣慰在心裡。我謹代表吳福梅老太太全家,真誠地歡迎和感謝大家的光臨!恭祝各位嘉賓、親朋好友天天有個好心情,笑口常開;月月有個好收入,四季發財;年年有個好身體,青春常在;終生有個好家庭。

有福稱壽星,七十正輝煌。七十歲是人生輝煌階段的開始,是一種閱歷的標誌,是乙個從容的年齡。經過幾十年風風雨雨的磨練,幾十年曲曲折折的經歷,幾十年兢兢業業的實踐,人的生命真正進入了乙個嶄新的階段。

我們祝願吳福梅老太太把70歲當做人生的新起點,幹自己想幹的事,盡情享受人生,享受生活!

2、請孫輩們獻花。

現在我們的孫輩把最真誠的祝福和最美好的祝願融在鮮花中送給我們台上的壽星,祝福壽星以後的生活像鮮花一樣燦爛。每人說一句祝福的話!

」好,謝謝。感謝我們孝順的孫輩,謝謝!好,懂事孝順的孫輩把他們的祝福送給奶奶,希望奶奶能夠長命百歲,永遠健康!

3、來賓致詞。

4、子女代表致詞

下面請出兒女輩的代表致詞。

各位長輩、各位親朋好友,大家中午好!今天喜逢我母親xx大壽。大家在百忙中抽出時間,參加今天的聚會。我代表我的家人,真誠地歡迎大家,感謝大家!

各位的光臨讓今天的聚會更加有意義,希望大家在這裡吃好,喝好!同時,我也代表我們子女,向喜逢花甲的母親道一聲謝謝,感謝二老的養育之恩!

在此,我恭祝母親「福如東海長、壽比南山高!」祝願父母身體康健,天天快樂!

5、下面有請老人的子女為老人點燃生命的蠟燭!唱生日歌!

請老人在心裡默默許下乙個心願,然後共同吹滅生日蠟燭。在每逄生日蠟燭點燃的時刻,祝您永遠擁有開心的一刻,快樂的一天,平安的一年,幸福的一生。

6、壽星xx先生致答謝詞

7、結束詞

朋友們,讓我們斟滿酒,舉起我們濃濃的祝福,再一次祝生日快樂,長命百歲!也祝在座的所有父母晚年幸福,健康長壽!乾杯!

現在我宣布:吳福梅老太太73周歲生日宴會正式開宴!希望大家吃的開心、喝的痛快!玩的盡興!

xx大壽生日宴會——祝壽詞

各位親友、各位來賓、女士們、先生們,你們好!

今天是××喜慶之日,親友們在這裡為××慶祝××壽辰,在這裡我代表××獻祝壽詞一副:

碧天一朵瑞雲飄,彩霞燦爛風光好,壽筵開,南極長壽老人到,頭戴七星冠,身穿八卦九宮袍,騎白鶴,引黃鹿。老壽星又把福星、祿星雙引來,這真是福祿壽三星齊到來。

離開蓬萊仙島,帶來九轉還陽丹、長生草,在酒席筵前獻壽桃,祥雲共青霄,這才見老太君光彩如年少。麻姑仙女下九霄,端盤壽桃面帶笑,擁霞車、環佩響,好似一路香風飄。仙女歌舞,楊柳纖腰,大家同飲長生酒祝願獻給壽星老。

羨人間自有仙丹妙術,滿鬢朱顏添春秋。看今日兒孫滿堂齊祝壽,長生康健樂無憂。

獻壽桃,這桃是三千年桃蕊花開,八百載靈芝長茂。大家同飲長生酒逢時對景樂自由,老人今生富貴前世修,一日福、二日祿、三日壽。

**滿屋珠盈鬥,門前喜氣好春秋;康寧富貴皆福壽,樂不盡天長地久。

最後,祝老壽星:長壽、長壽永長壽。

2019老人生日主持詞

六十歲生日主持詞 女士們 先生們 大家中午好!傳說中的2016,我們已從容見證。那是乙個充滿猜測 疑惑 神秘 略帶恐懼的2016。浴火重生,乙個全新的2016已展現在我們的眼前,風光更美。沒有了顧慮 輕裝上陣 加滿菜油,再續得意人生。今天,我們相聚在美麗溫馨的巴漁人家,召開跨年度國際研討會。有請本次...

80歲老人生日主持詞

尊敬的各位來賓,各位親朋好友 大家中午好!漫步人生風雨路,瀟灑紅塵天地間。春風化雨八十載,幸福吉祥合家歡。新春佳節,迎春花香 歡聲笑語,天降吉祥 酒店名 內,喜氣洋洋 親朋好友,歡聚一堂 慶賀壽星80華誕,祝福親朋萬事吉祥!今天是公元2012年1月26日,農曆正月初四,在這充滿喜慶祥和的日子裡,我們...

生日晚會主持詞

中間部份自由發揮 結束語男主持 聚乙份歡暢,聚乙份吉祥 聚乙份祝福,聚乙份興旺 聚乙份花好月園的好時光。今夜,來自五湖四海的朋友相聚在 相約五十 在高歌聲中把生日的祝福獻給壽星 玲兒 用真誠和祝福感受著我們生命旅程中相聚的快樂和美麗,度過了一段難忘的好時光。再一次祝壽星玲兒女士生日快樂,祝福各位來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