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廉潔家庭事蹟材料

2023-02-13 12:57:06 字數 680 閱讀 6541

廉潔家庭典型事蹟材料*同志系××*局黨組書記、局長,愛人××*同志系***辦公室科員,兒子***一在校高中生。

該同志家庭在開展廉潔家庭建立活動中,愛國守法,模範遵守廉潔家庭行為公約,廉潔奉公,家庭成員有較強的廉潔意識、法律意識及自警意識,崇尚廉潔、遵紀守法、尊老愛幼、團結鄰里,熱心公益,積極為受困有難。

在自覺接受其他幹部群眾監督的同時,也做到了家庭內部相互監督、互相察看,做到了防微杜漸、自警自勵,不取份外物,不收義外財,不接受有礙執行公務的禮物、禮金和宴請,構築了一道家庭反腐保廉的堅固防線。

(三)勤儉節約,移風易俗。

該同志及其家屬堅持勤儉節約的原則,不慕奢華,不比闊,不講排場,弘揚新風,積極提倡新事新辦,處處發揮表率作用,樹立科學、文明、健康的家庭生活方式,淡泊名利,勤儉持家,在家庭內部營造了一種清廉、純正、和諧的良好家風。

在今年我局開展的慈心一日捐、愛心助殘、愛心捐物等慈善活動中,該同志都能夠積極主動地捐款捐物、獻愛心,為全域性職工做出了榜樣。

(四)努力學習,愛崗敬業。

崇尚科學,努力學習,愛崗敬業,家庭學習氛圍濃厚,具有積極向上的生活情趣,該同志及其愛人積極參加上級舉辦的業務培訓班,不斷提高自身業務素質和綜合素質。

一年來,認真學習了***、***、***、***等有關同志的重要文獻及講話材料,尤其著重加強了對****重要思想的學習,從思想上增強學習的自覺性、主動性和緊迫感,不斷提高自身政治理論水平。

最美家庭事蹟材料

她只是乙個普通的農村婦女,乙個平凡的農家媳婦,但是在平凡的生活中,她用自己的孝順和堅持閃現出了不平凡的光點。她的孝心和堅守感染著周邊群眾,她的事蹟傳遍周邊村莊,她就是 x鎮 x村 x寨的農村婦女 x。x,x年4月16 日出生,x年與同村的小伙王化良結婚。自進入王家門那一天,她便飽嘗著生活中的酸 甜 ...

最美家庭事蹟材料

人們常說 家和萬事興 家和就是凝聚力 親和力 困苦時,家和出親情 悲傷時,家和出慰藉 重壓時,家和出力量 沮喪時,家和出堅強。家是甜蜜,是溫馨和浪漫,更是人生旅途的驛站。臨澤鎮營南社群劉衛兵家是乙個溫馨幸福的三口之家 愛人張士琴,女兒劉彤。他的家和大多數家庭一樣,沒有什麼轟轟烈烈的事蹟,但在營南社群...

最美家庭事蹟材料

平凡中的美麗 本人 擁有乙個平凡之家,卻也是乙個幸福之家,我和我丈夫以及活潑可愛的女兒與公公婆婆生活在一起。俗話說 家和萬事興 結婚十年來,我們夫妻在生活中相互照顧,相互信任 在工作中相互理解和支援。遇到問題相互溝通解決,家裡時常笑聲不斷。在遇到不如意 不順心的事的時候,我們夫妻間總是相互鼓勵,日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