盧肖明同志 校優秀黨務工作者

2023-02-13 12:21:06 字數 756 閱讀 3347

盧肖明同志,2023年12月加入中國共產黨,講師,現任直屬單位黨總支書記。

盧肖明同志能深刻領會黨的十六大精神,用「****」 重要思想嚴格要求自己和指導工作。

盧肖明同志長期從事黨務、管理工作,豐富的工作經驗和深厚的理論積澱,使他在較短的時間裡完成了自身角色的轉變並從容應對周圍工作物件的變化。面對思想政治工作的物件從廣大學生轉為一百餘名教職員工、從「實」到「虛」、從「前台」到「後台」等情況,盧肖明同志以其獨特而敏銳的思維方式對自身的工作方法、工作內容、工作物件、處理問題的方法等方面做了準確的重新定位。新班子成立後,盧肖明同志針對直屬單位四個部門專業業務性強、服務校區眾多、受眾面廣、視窗部門多等特點,首先強化自身的學習,提高自身素質以適應工作需要。

日常工作中,他大事小事一人做,忠心耿耿為大家。在突如其來的非典之災嚴重威脅著人們的生命安全時,他站在穩定直屬單位工作的最前沿,根據上級精神,要求各直屬單位防非、日常工作兩手抓;加強領導,做好服務;成立防非領導小組,簽定各部門防非安全責任書,及時將上級精神傳遞到各部門。

面對新形勢下高校黨建工作如何開拓創新、與時俱進這一重大課題,盧肖明同志一切從實際出發,積極探索,大膽創新。黨組織在新形式下如何進一步開展工作,盧肖明同志有其獨到的見解與做法。提出了「誠信、崇和、創新、求實」的直屬單位精神,建立和完善了每月一次的黨政聯席會議及定期碰頭研究工作的制度,及時傳達落實學校精神。

目前直屬部門的全體員工,正心往一處想,勁往一處使,擰成一股繩,為實現我校「三步走」台階式發展戰略目標辛勤奮戰在一線的工作崗位上。盧肖明同志仍默默地踐行著他「一切為了工作,為了工作的一切」的宗旨。

優秀黨務工作者

姓名李錦秋中專性別女 出生年月2006.6.20 1981.10.03民族漢 文化程度單位 入黨時間參加工作時間 職務2001.9.1 教師蓋州市英才學校 李錦秋,女,1981.10.03日,2006年6月加入中國共產黨。自2008年任基礎部黨支部宣傳委員以來,積極主動協助支部書記完成各項工作任務,...

優秀黨務工作者材料

四 堅持原則,恪盡職守,抓好黨員教育管理工作。為黨員教育管理工作,該同志做了大量的工作。幾年來,他認真貫徹 十六 字方針,堅持原則,恪盡職守,不怕得罪人,敢於開展工作,善於做思想政治工作和群眾工作,經常與黨員幹部談心,營造了良好工作氛圍,得到本單位黨員及幹部職工的高度肯定。在黨員發展工作中,與黨建積...

優秀黨務工作者材料

一心一意謀發展全心全意解民憂 責任區 黨總支書記 男,族,現年 歲,文化程度,中 員,現任 責任區黨總支書記。自任黨支部書記以來,從不在困難面前低頭,不氣餒,一步乙個腳印,帶領本責任區的群眾脫貧致富,如今,不管從經濟上還是從基礎設施建設上,都發生了明顯變化。帶領10個村 兩委 領導班子成員,立足實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