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流沙主持詞

2023-02-13 12:21:02 字數 2281 閱讀 4176

1 相傳在愛的海灘有一種細沙,戀人們撿起一把放入瓶中許下願望,他們的愛情就會成為永恆,因此稱之為愛情許願砂。今天,一對新人將來到他們愛情許願沙前,許下一生最美好的願望,請兩位新人將代表著你們彼此愛心的彩砂放進乙個大的玻璃瓶中,將彩色細沙混合在一起,這個不盡是和沙得交融,也是心與心的交融,你中有我,我中有你,一生一世永不分離

2在兩位新人來到婚禮舞台的第一時間,請寫下你們對彼此一生的承諾和誓言;並將這份誓言放入玻璃瓶中,用愛情的流沙將它們慢慢包圍;讓這份愛,像這細細的流沙一樣,一點點,一滴滴,慢慢地匯聚在一起;

讓愛慢慢地包圍著你們為彼此許下的那一生的誓言,漸漸地滋潤著這份承諾,漸漸地把愛填滿生活;! 無論歲月如何變遷,願這份愛就像這流沙一樣,相互融合,相互包容,你中有我,我中有你;相親相愛,永不分離

3愛情是兩個世界的交匯,是兩個生命的交融。兩抔不同顏色的細沙,在新郎新娘的手中,慢慢地交融在了一起。從此以後,新郎新娘生命裡你中有我,我中有你,這細細的彩沙交織出五彩的人生、交織出幸福的未來

1;我們用「四季之水」來開啟你們愛的旅程。

走過了春夏秋冬, 走過了歲月輪迴, 多少份情, 多少份愛

今天將見證這浪漫時刻的來臨。

春:(綠色水)你們馬上注入的第一尊綠水,它是春天的象徵!在未來的生活中,這是乙個開始,乙個起點。

願你們的生活,工作能夠生機勃勃,春意盎然。請向歲月的輪迴中注入春天的希望之水。

夏:(紅色水)請舉起紅色的激-情之水,它是夏天的象徵!請把這火紅的瓊漿注入歲月的輪迴中,祝願你們的愛情甜甜蜜蜜,紅紅火火。

秋:(黃色水)都說秋天是乙個成熟的季節,你們收穫了愛情。從今天起,你們將有自己愛的小家,未來的生活中或許會有一些小的碰撞和摩擦,願你們能以成熟的心態相互理解,相互包容,以寬容面對今後的生活!

在你們面前是金黃色的成熟之水,它是秋天的象徵!讓它帶著你們的誓言融入歲月的輪迴中吧。

冬:(無色水)最後一尊是無色的天然純淨水。它象徵著聖潔的冬季!

把它也匯入歲月的輪迴中吧。我想,一年四季當中,這個季節最聖潔。它帶給我們的是似夢似幻的童話世界,也讓我們感悟到了愛情最純淨的真諦。

春夏秋冬四季之水已經相融在一起,我們驚喜的看到四季水煥發出了奇異的顏色。這顏色像大海一樣深眸,像藍天一樣廣闊。

四季水2;今天,我們將用愛情海的四季之水,來開啟你們新生活的旅途。新郎,請將你的右手與新娘的左手緊緊地握在一起,請將另乙隻手放在自己的胸口上,你們馬上注入的第一樽水,是取自愛情海春天的希望之水,它是牽手相伴的象徵,在你們未來的生活當中,這是乙個開始也是乙個起點,在愛情海海水的洗禮中,你們的生活會如此的生機勃勃、春意盎然。請向歲月清泉當中注入這春天的希望之水。

請舉起來自愛情海夏天的激-情之水,它是浪漫生活的象徵,也讓這火紅的瓊漿帶著你們愛的激-情融入到這歲月清泉當中。都說秋天是乙個豐收的季節,然而你們卻收穫著愛情,我想繁華過後、平平淡淡、柴公尺油鹽才是你們真正的生活,有了愛情豐碩的成果,你們也馬上要結成自己的小家。未來生活當中你們可能有一些小的摩擦和碰撞,你們是否用成熟的心態相互理解、相互包容?

用寬容來面對今後的生活。在你們面前這樽來自愛情海秋天的成熟之水,它是親密愛人的象徵,讓它帶著你們愛的誓言也融入到歲月清泉中吧!最後一樽是取自於愛情海冬天的聖潔之水,象徵著純潔、無暇的愛情,海邊白色的房屋像是童話世界中的宮堡,美麗的新娘也宛如公主一樣潔白如雪、高貴典雅,載著聖潔之水也匯入到這歲月清泉中吧!

我想一年四季當中,唯有這個季節是最神聖的,它帶給我們似夢似幻的童話世界,進入其中,你就是新娘心中期待已久的王子,王子,還等什麼,用你寬闊的臂膀擁抱你的公主吧

四季水3倒四季水:

從今天起,你們擁有了彼此生命裡的每一天,或喜或憂,從這一刻起,你們將一同咀嚼愛情的滋味,或苦或甜。請不要忘記你們永遠不是孤單的人,今天所有在場的人都來自我們共同的家園,他們紛紛捧出了心靈的清泉,給你們帶來了無盡的問候和祝願。請捧起第一杯春之水---

這是來自朋友們的友愛之泉,朋友的愛,如春風般和煦,春陽般溫暖。它能融化冰雪,它能吹散陰霾。請用這友愛之泉灌溉你們的愛情之樹,它能使你們開心、快樂、無憂。

請捧起第二杯夏之水,這是來自同事們的關愛之泉,領導的關懷、同事的愛護,恰似夏日般熱烈,夏花般絢爛。請用這關愛之泉灌溉你們的愛情之樹,這無私的關愛會讓你們充實、進娶收穫。

請捧起第三杯秋之水,這是來自親人的慈愛之泉,這泉水中浸透著父母多少的心血啊,它象秋天的穀穗般碩重,又如收穫的田野般豐盈。請用這慈愛的泉水灌溉你們的愛情之樹。這傳承血脈的泉水,會讓你們幸福、滿足、康劍

請捧起第四杯冬之水,「雪」和「梅」是冬天的嬌子,就如同今天的一對新人,新娘俏麗、高潔,新郎堅韌、剛強,風雨送春歸,飛雪迎春到。已是懸崖百丈冰,猶有花枝俏。他們今日的牽手,正如古人所雲:

梅須遜雪三分白,雪卻輸梅一段香。相愛的人,請你們用彼此心靈裡的珍愛之泉去灌溉你們的愛情之樹,願你們白雪映紅梅,共迎無邊春。

愛情密碼主持詞

尊敬的各位來賓,尊敬的各位親朋好友,感謝大家能在百忙之中抽出寶貴的時間來到錦華大酒店,參加陳偉先生和尹燕芬小姐的新婚典禮儀式,接下來馬上為大家奉獻上一場非常浪漫典雅的婚禮!那麼在婚禮儀式即將開始之前,請各位來賓抓緊時間入場,並且及時就坐,婚禮儀式馬上就要開始了。新郎出場。司儀簡單採訪新郎,新郎做出對...

主持詞 教代會主持詞

各位代表 同志們 第 屆教工代表大會,即將開幕了。本次大會,共有正式代表?人,列席代表?人。今天應到正式代表?人,實際到會?人,超過代表總人數的三分之二,符合法定人數,可以開會。今天會議的主要議程有 現在,我們正式開會。大會第一項,全體起立 奏國歌 歌畢 請坐下 現在進行大會第二項,請學區黨支部書記...

主持詞教代會主持詞

三一文庫 演講致辭 主持詞 教代會主持詞 各位代表 同志們 第 屆教工代表大會,即將開幕了。本次大會,共有正式代表?人,列席代表?人。今天應到正式代表?人,實際到會?人,超過代表總人數的三分之二,符合法定人數,可以開會。今天會議的主要議程有 一 聽取審議校長的學校行政工作報告 二 聽取審議總務主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