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揚焦裕祿精神和蘇區精神」主題演講比賽頒獎晚會主持詞

2023-02-13 12:15:04 字數 4086 閱讀 1673

文件xx給廣大網友提供最實用的文件資料

女: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嘉賓。

男:親愛的職工、農民工、參賽選手及觀眾朋友們:

合:大家晚上好!

女:在這個春風、春雨、春意盎然的紅色五月;

男:在這個橘青、橙綠、百花盛開的美麗季節。

女:我們又相聚在了清澈甘甜的母親河旁;

男:我們又同歡在了悠遠流長的東江源畔。

女:共同迎接世界勞動者自己的節日;

男:共同續寫我們勞動者輝煌的篇章!

女:為了更好地學習焦裕祿精神和蘇區精神,進一步改進工作作風,樹立良好的道德風尚。

男:同時也為了進一步加強企業、單位文化建設,豐富和活躍職工的文體生活。

女:縣總工會、縣主題教育辦公室、縣婦聯、團縣委、縣教育文化體育局聯合舉辦了「尋烏縣第三屆職工慶五一文體活動周」活動。

男:本屆活動,不僅得到了縣委、縣**領導的極大關心,得到了全縣上下各部門、各單位、各鄉鎮領導及廣大職工的大力支援和踴躍參與。

女:更值得一提的是:中國行動通訊尋烏分公司、尋烏東方醫院、尋烏友誼旅行社對本屆活動的慷慨解囊和無私幫助。

男:在此,讓我們用熱烈的掌聲向他們一併表示最誠摯的感謝!

女:尋烏縣第三屆職工文體活動週暨「弘揚焦裕祿精神和蘇區精神」主題演講比賽頒獎晚會現在開始!

男:首先請欣賞由縣幼兒園教師為我們帶來的喜慶舞蹈《歡聚一堂》,掌聲響起來!

二  女:您是公僕,身上凝聚著民族魂;您是大樹,身後成長著大森林。

男:微笑融冰雪,送炭進柴門;情同親骨肉,愛比海洋深。

女:您是一團不熄的火,光焰永遠照後人。

男:請聽縣總工會職工為大家帶來的小組唱《公僕贊》,大家歡迎!

三  女:當晨曦被夜幕遮蓋,是您用粗糙的雙手把它輕輕揭開,為人們帶來太陽的笑臉;

男:當街道被塵埃覆蓋,是您用細長的掃帚把它輕輕移開,為人們帶來清潔的世界。

女:您是城市美容師,讓街道纖塵不染,光彩永駐;

男:您是環境保護者,讓家園遠離汙染,清新長在。

女:掌聲歡迎縣環衛所工人為我們表演的群口快板《環衛工人心繫美麗新尋烏》。

男:有請!

四  女:下面將要進行的是頒獎儀式。

男:學習焦裕祿精神和蘇區精神主題演講活動開展以來,全縣各部門、各鄉鎮都派出了自己的選手參加比賽,經過數輪的預賽,有十二位選手入圍參加了23日的總決賽,比賽活動獲得圓滿成功。

女:本次演講比賽設一等獎一名,二等獎二名,三等獎三名,優秀獎六名。

男:下面宣布本次演講比賽總決賽的獲獎名單

女:請獲得本次演講比賽總決賽優秀獎的選手……上台領獎,大家歡迎!

男:掌聲有請……上台為獲得優秀獎的選手頒獎!

女:請獲得本次演講比賽總決賽三等獎的選手……上台領獎,大家歡迎!

男:掌聲有請……上台為獲得三等獎的選手頒獎!

女:請獲得本次演講比賽總決賽二等獎的選手……上台領獎,大家歡迎!

男:掌聲有請……上台為獲得二等獎的選手頒獎!

女:請獲得本次演講比賽總決賽一等獎的選手……上台領獎,大家歡迎!

男:掌聲有請……上台為獲得一等獎的選手頒獎!

五  女:頒獎儀式暫時告一段落,請大家繼續欣賞節目。

男:打造卓越品質,成就和諧典範;熔鑄紅色傳統,開創藍色未來。

女:中國移動將全力「創無限通訊世界,做資訊社會棟樑」。

男:請欣賞尋烏移動分公司職工為我們表演的小品《唐伯虎點秋香》,掌聲歡迎!

六  女:縣城管局是一支年輕的團隊,他們朝氣蓬勃、奮發向上。融執法與愛心為一體,肩管理與打造於一身,為建立綠色尋烏、文明尋烏、和諧尋烏和美麗尋烏而努力拼搏!

男:請欣賞縣城管局職工為我們帶來的歌伴舞《逛尋城》,大家歡迎!

七  女:一根銀線,點亮萬家燈火;綠色能源,建立低碳生活。

男:請看縣供電公司職工表演的舞蹈《精武門》,掌聲響起來!

八  女:下面將要進行的是由尋烏東方醫院傾力提供贊助的「東方健康杯」籃球比賽頒獎儀式。

男:此次籃球賽共有各部門、各單位選送的近三十支球隊參加,經過連續七天緊張激烈的角逐,比賽圓滿結束。

女:本次「東方健康杯」籃球賽設一等獎一名

文件xx給廣大網友提供最實用的文件資料,二等獎二名,三等獎三名,道德風尚獎一名。

男:下面宣布本次「東方健康杯」籃球賽的獲獎名單

女:請獲得本次「東方健康杯」籃球賽道德風尚獎的參賽隊領隊……上台領獎,大家歡迎!

男:掌聲有請……上台為獲得「東方健康杯」籃球賽道德風尚獎的參賽隊頒獎!

女:請獲得本次「東方健康杯」籃球賽三等獎的參賽隊領隊……上台領獎,大家歡迎!

男:掌聲有請……上台為獲得「東方健康杯」籃球賽三等獎的參賽隊頒獎!

女:請獲得本次「東方健康杯」籃球比賽二等獎的參賽隊領隊……上台領獎,大家歡迎!

男:掌聲有請……上台為獲得「東方健康杯」籃球賽二等獎的參賽隊頒獎!

女:請獲得本次「東方健康杯」籃球比賽一等獎的參賽隊領隊……上台領獎,大家歡迎!

男:掌聲有請……上台為獲得「東方健康杯」籃球賽一等獎的參賽隊頒獎!

九  女:頒獎儀式暫時告一段落,請大家繼續欣賞節目。

男:縣機關保育院始終堅持「一切為了孩子,為了孩子的一切,為了一切孩子」的辦院宗旨,把保教放在首位,把全面提高幼兒素質作為重中之重的工作目標,深受孩子和家長們的稱讚,多次得到主管部門——縣婦聯的表彰。

女:請欣賞縣機關保育院教師為我們表演的舞蹈《好運來》,大家掌聲歡迎!

十  女:十年坎坷路,幾多辛酸淚。由於受大氣候的影響,2023年起縣採茶劇團由鼎盛開始走向低谷,人才嚴重流失,演出陷入癱瘓。

男在縣委、縣**的關心、重視下,縣採茶劇團得到恢復並更名為縣採茶歌舞劇團。該團積極配合縣委、縣**中心工作,為農民送戲上門,同時創作了一大批好劇目,受到市委宣傳部的表彰。

女:今晚為大家送上的喜劇小品就是由該團自編、自導、自演的眾多劇目之一。

男:請看縣採茶歌舞劇團表演的喜劇小品《闖紅燈》,大家歡迎!

十一女:尋烏縣中作為我縣唯一一所省屬重點中學、省現代化教育技術示範學校,始終以「團結、勤奮、求實、進取」為校訓,以「高質量、規範化、有特色」為辦學格局,為國家輸送了大批各類優秀人才。

男:今晚她為我們帶來的是男聲二重唱《 》掌聲有請!

十二女:「弘揚焦裕祿精神和蘇區精神」主題演講比賽不僅涉及面廣、受眾面大、參賽人數多,而且作品生動感人,演講情真意切,聞之無不讓人動容。

男:下面就讓我們來欣賞一下本次主題演講比賽一等獎得主的演講風采,掌聲歡迎!

十三女:下面將要進行的是由尋烏移動分公司提供贊助的「移動杯」中國象棋比賽頒獎儀式。

男:此次中國象棋比賽共有各部門、各單位選送的近三十位選手參加,經過連續七天緊張激烈的角逐,比賽圓滿結束。

女:本次「移動杯」象棋賽設一等獎一名,二等獎二名,三等獎三名,道德風尚獎一名。

男:下面宣布本次「移動杯」象棋賽的獲獎名單

女:請獲得本次「移動杯」象棋賽道德風尚獎的參賽隊員……上台領獎,大家歡迎!

男:掌聲有請……上台為獲得「移動杯」象棋賽道德風尚獎的參賽隊員頒獎!

女:請獲得本次「移動杯」象棋賽三等獎的參賽隊員……上台領獎,大家歡迎!

男:掌聲有請……上台為獲得「移動杯」象棋賽三等獎的參賽隊員頒獎!

女:請獲得本次「移動杯」象棋賽二等獎的參賽隊員……上台領獎,大家歡迎!

男:掌聲有請……上台為獲得「移動杯」象棋賽二等獎的參賽隊員頒獎!

女:請獲得本次「移動杯」象棋賽一等獎的參賽隊員……上台領獎,大家歡迎!

男:掌聲有請……上台為獲得「移動杯」象棋賽一等獎的參賽隊員頒獎!

十四女:頒獎儀式結束,請繼續欣賞節目。

男:縣職業學校以「創造價值,成就未來」為使命;以「永不言棄,追求卓越」為依託;以「 正直誠信,努力奮鬥,自我超越,頑強拼搏,成就事業強者」為核心價值觀,努力打造尋烏民辦教育一流品牌,百年品牌!

女:請聽女聲獨唱《五星紅旗》,伴舞:縣職業學校舞蹈隊。

男:掌聲有請!

十五女:縣實驗小學秉著「一切為了學生發展」的辦學理念,堅持「五育並舉重素質、深化教改重科研、全面育人重個性」的辦學特色,贏得了領導好評、家長滿意、社會讚譽。

男:請看縣實驗小學教工為我們帶來的歌舞《 》大家歡迎!

結束語女: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嘉賓。

男:親愛的各位職工、農民工、參賽選手及觀眾朋友們:

女:尋烏縣第三屆職工文體活動週暨「弘揚焦裕祿精神和蘇區精神」主題演講比賽頒獎晚會到此結束!

女:感謝中國移動尋烏分公司、尋烏東方醫院、尋烏友誼旅行社的大力支援!

合:晚安!

弘揚和培育民族精神主題班會

弘揚民族精神 肩負歷史使命主題班會 一 活動內容 弘揚民族精神 二 活動目的 通過一些能夠激發學生的民族精神和愛國熱情的人和事,對學生進行民族精神的薰陶,從而進一步培養學生艱苦奮鬥,熱愛祖國的民族主義精神。三 準備活動 1 召開班幹部會議,認真計畫活動步驟,制定活動方案。2 由本班班長統一負責整個主...

弘揚雷鋒精神主題班會

學習雷鋒精神,建立和諧班級 主題活動方案設計 一 活動目的 針對本班學生多為家中的 小皇帝或小公主 平時表現較為自私,缺乏互助意識與奉獻精神,擬通過本次主題班會課活動設計,引導學生明白 雷鋒精神的內涵在於奉獻,使學生切實感受身邊的好人好事,激發奉獻的情感,學會關心與幫助周圍的人,共同創造生活中的美。...

弘揚民族精神主題班會

一 教學目標 1 促進青少年了解中華民族的悠久歷史,承傳中華民族的優秀文化,培育青少年學生的民族自尊心 自信心和自豪感,樹立成才報國的遠大志向。2 引導學生自覺遵守 守則 和 規範 養成文明的習慣以實際行動繼承中華民族的文明禮儀傳統,弘揚和培育民族精神。二 活動準備 多 設計程式 編排節目 學生主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