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月火把節串詞 串詞版

2023-02-13 12:12:04 字數 868 閱讀 2360

七月火把節串詞(一):

古老的親情騎上馳騁的駿馬,古老的**點燃七月的夢想,古老的彝族風情染紅了七月的火把節。火把節,七月的火把節,把清純的友情,質樸的親情,幸福的生活一齊照亮。來吧!

讓我們一齊感受這把火的激情。請欣賞四年級66班帶來的民族舞蹈《七月火把節》。

七月火把節串詞(二):

男1:懷揣對來年的完美願望,心繫友誼祝福;

女1:好似這銀秒的季節裡的一把火;

男2:來吧讓我們一齊感受這把火的激情;

男1:請欣賞鍋莊舞《七月火把節》

七月火把節串詞(三):

舞蹈《七月火把節》串詞朗誦詞報幕詞

a:懷揣對來年的完美願望,心繫友誼祝福,  b:好似這銀秒的季節裡的一把火

a:來吧讓我們一齊感受這把火的激情

b:請欣賞xx南分校大班的孩子們為大家帶來舞蹈《七月火把節》

七月火把節串詞(四):

七月是熱情的季節,我們是熱情的一代,讓我們帶上自己的熱情,投入到熱情的七月,參加熱情的火把節。請欣賞五(1)班帶來的舞蹈《七月火把節》。

一杯清茶,或一杯咖啡,放在你的桌邊,你的心情格外的怡然。你可以瀏覽當天的報紙,了解最新的國內外動態,哪怕是街頭趣聞;或者捧一本自己喜歡的雜誌、**,從字裡行間獲得那種特別的輕鬆和愉悅...生活簡單就是幸福。

經過精心的烹製,一桌可心的菜餚就在你的面前,你招呼家人快來品嚐,再備上最喜歡的美酒,這是多麼難得的享受!生活簡單就是幸福。春暖花開的季節,或是清風送爽的金秋,你和家人一起,或是朋友結伴,走出戶外,來一次假日的郊遊,享受大自然帶給你的美麗、芬芳。

吸一口新鮮的空氣,忘卻都市的喧囂,身心彷彿受到一番洗滌,這是一種什麼樣的輕鬆感受!生活簡單就是幸福。你參加朋友們的一次聚會,那久違的感覺帶給你溫馨和激動,在觥酬交錯之間你享受與回味真摯的友情。

七一建黨節演講稿七月的天空 建黨節詩歌朗誦

建黨節演講稿 七月的天空 如果不是那一面高舉的紅旗 怎會有今天 壯麗錦繡的山河如果 不是那一點燎原的星火 怎會有今天 幸福安康的生活 如果不是那一種堅韌的信仰 怎會有今天 光輝燦爛的中國 紅色的七月 我們用如潮的紅旗 盛裝天地間一片神奇的土地 紅色的七月 我們用如火的激情 高唱世紀裡一首不朽的讚歌 ...

廖池中學第五屆五月之花藝術節串詞

親愛的來賓,老師們,同學們 大家晚上好!甲 今天我們滿懷喜悅,迎來廖池中學第五屆 五月之花藝術節 乙 讓我們一起吟誦廖中理念,傳承祖國文化,抒發報國情懷。丙 唱響中國夢,抒發我的夢。合 在此,我們向全體師生和尊敬的來賓表示誠摯的問候和衷心的感謝 甲 夢想是風,吹醒沉睡的心 乙 夢想是燈,照亮前行的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