競選演講稿競選計算機協會外聯部部長

2023-02-13 12:09:05 字數 488 閱讀 1468

首先我很榮幸今天能夠站在這裡認識大家並參加競選,我叫魏克沛,來自09數本一班!在這裡我唯一的目的就是競選計算機協會外聯部部長一職。這是乙個多麼令人嚮往的職位,當然我也很渴望能夠當上外聯部部長,在這個職務面前我自信,我能幹,我有熱情,我更有責任!

我不能說我是最適合的,但我敢說我將會是最努力的!如果我能競選上,我將鞠躬盡焠,全力會同各部門將協會建好、辦好,並請讓我在往後的工作中鑑行我今日的誓言!我相信在我們的共同努力下充分發揮協會中每個人的聰明才智,我們的協會一定會成為乙個團結向上,積極進取,美名遠揚的集體!

戴爾卡耐斯基說過:「不要怕推銷自己,只要你認為自己有才華,你就應該認為有資格勝任這個或那個職務」,當然金無足赤,人無完人,每個人都不是十全十美的,畢竟我也有些缺點:像今天就有些緊張等!

拿破崙也曾說過「不想當將軍的士兵不是好士兵!」但如果每個人都去當將軍那誰來帶兵打仗呢?所以我們要作出正確的選擇,因為正確的抉擇也是一種智慧型!!!

我希望大家能夠給我一次機會,我將帶給協會乙個精彩!!!謝謝。

外聯部競選演講稿

我xx,競選職務為外聯部部員。我喜歡交朋友,喜歡冒險,喜歡挑戰,尤其喜歡挑戰自我。我堅信,富於歷練的人生是精彩而豐富的,所以,我今天站在這裡,向你們展現乙個自信的我 勇敢的我 再次經歷挑戰的我。我參加外聯的目的是希望可以鍛鍊自己外交和磨練自己口才!我覺得這對我今後走上社會是有所幫助的。而且社團還是乙...

外聯部競選演講稿2019

學生會外聯部副部長競選演講稿 各位尊敬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大家好 我叫xx,來自15屆市場營銷班,性格活潑開朗,處事沉著,果斷,能夠顧全大局。雖然我只是剛納新進來的外聯部幹事,但是今天我站在這裡目標很明確 我要做外聯部副部長。我來競選的理由有三 一 鍛鍊自己服務大家。二 為學校和同學做自己力所能及...

大學外聯部部長競選演講稿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同學們 大家下午好,我很高興也很自豪能夠站在這裡參加這次競選。我叫 來自商學院工企班,性格活潑開朗,處事沉著 果斷,能夠顧全大局。校外聯部作為學生會最大的最重要的部門之一,是學生會對外交流與合作的,本著服務學校和同學的宗旨,在學校 商家 同學之間起著一種橋梁作用。當初我懷著滿腔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