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群紀念建黨97周年活動總結

2023-02-13 12:09:03 字數 703 閱讀 1944

為貫徹落實***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發揮社群黨組織的政治核心作用和黨員的先鋒模範作用,在「七一」黨的生日來臨之際,荻港鎮南橋社群黨組織開展了「六個一」系列活動紀念建黨97周年。

開展一次集中學習研討。開展了***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的集中學習研討,通過學習研討,進一步引導社群廣大黨員對***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的把握和領悟。

開展一次評選表彰活動。組織召開了表彰大會,評選表彰4名優秀黨小組長和9名優秀黨員。通過表彰,營造了崇尚先進、學習先進的濃厚氛圍,促進社群黨員積極創優爭優。

接受一次革命傳統教育。組織黨員幹部赴無為縣新四軍第七師紀念館、無為縣烈士陵園、無為縣公尺公祠等愛國主義教育基地,緬懷革命先烈,重溫入黨誓詞,接受黨性和革命傳統再教育,激發了社群黨員幹部強烈的家國情懷,是一次靈魂的淨化,也是一次思想的昇華。

開展一次上黨課活動。為黨員幹部上了一堂豐富生動的黨課,黨課上宣講了十九大精神和***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的核心要義,會上談舉措、謀發展,進一步增強了社群全體黨員的看齊意識和道德修養。

重溫一次入黨誓詞。在紀念建黨97周年大會上,社群全體黨員面向黨旗進行了集中宣誓,重溫了入黨誓詞。通過重溫入黨誓詞,錘煉了黨員的黨性,提公升了黨性修養。

開展一次走訪慰問。「七一」前,組織開展走訪慰問活動,對社群7名困難黨員進行了走訪慰問,了解他們生產生活中的困難和問題,幫助他們排憂解難。

通過走訪慰問,讓他們充分感受到組織的關懷與溫暖,增強他們對黨組織的歸屬感。

紀念建黨95周年活動方案

6 開展 黨員志願服務月 活動。聚中國夢 激發正能量 為主題,組織黨員志願者結合行業特點和自身專長,因地制宜開展便民利民 扶貧幫困 治安維穩 文體娛樂 環境保護 資訊諮詢 就學就醫 心理疏導等各類黨員志願服務活動。發揮社群志願者 義工聯等各類志願者隊伍作用,進一步帶動社會力量參與志願服務活動。紀委 ...

紀念建黨90周年活動方案

2011年,是中國共產黨成立90周年,也是 十二五 規劃的開局年。為做好慶祝建黨90周年各項活動,謳歌偉大的中國共產黨帶領全國人民實現中華民族復興的奮鬥歷程,展示改革開放以來城鄉建設事業發展的豐碩成果,根據市住房和城鄉建設局實際,制定局系統開展慶祝建黨九十周年活動實施方案。一 指導思想和目標 以黨的...

紀念建黨93周年活動通知

關於紀念建黨93周年暨表彰會議的通知 各黨支部 為慶祝建黨93周年,進一步完善公司黨組織建設,提公升各黨組織的凝聚力 戰鬥力和廣大黨員服務客戶 創新發展的自覺性,充分發揮黨員先鋒模範作用,推動公司健康快速發展。經公司黨委研究,決定組織開展紀念建黨93周年暨表彰會議,現通知如下 一 會議時間 6月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