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鎮老齡工作小結匯報材料

2023-02-13 11:54:02 字數 688 閱讀 7056

一、基本情況

二、主要工作

1、加強領導,為做好全鄉老齡工作,鄉**與各村委會簽定了「老齡工作目標管理辦法和簽訂考核責任書,對全鄉成員實行責任到人,並進一步明確工作目標、任務」。

4、積極開展建立「敬老先進村」活動。按照市、縣人民**,關於在全市開展建立老齡工作先進縣鄉,敬老先進村(組)活動的檔案精神,嚴格按照「七個一」標準,並與文明村、小康村、富裕和諧村相結合,我鄉申報市級「敬老先進村1個」已驗收合格,目前,全鄉榮獲市人民**命名的「敬老先進村」6個。

5、加強本辦業務學習,認真搞好各種業務,表冊,登記好全鄉年滿60周歲以上的造冊工作,增加老人208人,同時登出度老人死亡數41人。

6、黨政領導重視老齡工作,在一年一度敬老節活動中,時間在緊在忙,主要領導都擠出時間參加座談,今年九九重陽節座談會開得較好,參會人員28人,主要領導在座談會上通報了全鄉的經濟社會發展情況的講話,參與座談會的各位老領導積極踴躍發言,對髙良鄉的經濟社會發展提出了意見建議,這些意見建議對髙良鄉的各項發展有著積極的重要意義。

8、師宗縣第八屆「鳳凰杯」農村老年人運動會在髙良召開。為搞好此項工作,鄉黨委**作了認真的準備和籌備工作,積極的投入了財力、人力、物力,精心作了布置,使縣第八屆「鳳凰杯」農村老年人運動會如期的召開。在比賽活動中,運動員本著友誼第一,比賽第二的思想,努力拼搏,各比賽專案都起得較好的成績,髙良代表隊起得地擲球第一名和第三名的好成績;中國象棋取得了第二名和第三名的好成績。

地稅局季度工作小結匯報材料

一 稅收工作情況 按照 堅定信念抓收入 落實責任保收入 夯實基礎增收入 強化徵管補收入 的思路,依法徵管 應收盡收,全力以赴做好組織收入工作。一 一季度,我局共組織收入2552萬元,其中稅收收入2278萬元,同比減少930萬元,減幅28.99 完成一般預算收入1683萬元,完成年度計畫的15.3 完...

鄉鎮場普法工作總結匯報

xx林場 六五 普法2011年 2013年上半年 工作自查情況匯報 縣人大常委會 現將我場2011年 2013年上半年 六五 普法工作情況匯報如下 一 精心組織 突出重點,努力提高全民的法律水平 為開展好 六五 普法工作,我們把做好此項工作當成綜治工作的一項重頭戲來抓緊落實。一是把握重點。重點組織學...

工作總結匯報材料

匯報材料 2012年上半年,在集團公司和 的正確領導下,全體幹部員工上下一心 眾志成城,面對日益嚴峻的市場形勢,克服原煤 產品市場萎縮,下滑等不利因素,始終堅持 生命至高無上 安全發展第一 的安全文化理念,以 三化 管理為抓手,狠抓內部基礎管理的提公升,降本增效,確保完成了各項生產經營目標。現就上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