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師評優事蹟材料

2023-02-13 11:48:03 字數 1606 閱讀 5860

主要事蹟

3、你知道哪些化學變化的事例呢?舉出幾個例子。自2023年參加工作以來,範君玲老師始終以高昂的熱情、以高度的事業心和強烈的責任感全身心地投入教育教學工作與生活中。

她熱愛教育事業,具有良好的思想品德和教師職業道德,無論是擔任教學工作,還是擔任班主任管理工作,她都始終勤懇工作,誠信待人,關愛學生,團結同事,做到重實際、說實話、辦實事,求實效。

10、日食:當月球運動到太陽和地球中間,如果三者正好處在一條直線上時,月球就會擋住太陽射向地球的光,在地球上處於影子中的人,只能看到太陽的一部分或全部看不到,於是就發生了日食。日食時,太陽被遮住的部分總是從西邊開始的。

在教學工作中,她盡職盡責,默默奉獻,不計時間,不計個人得失、不計名利,以校為家,將大量的時間與精力投入到教學中去。一方面立足課堂,立足學生,努力提高課堂教學效率。深入研讀課程標準與教學指導意見,努力研究高考,以高考研究帶動課堂教學效率的提高。

教學中不僅傳授學生以知識,而且重視通過學習知識掌握方法,培養能力,學會做人。作為高二歷史備課組組長,充分利用備課組成員的合力,所任教的年級在市教學質量監控考試中獲得平均分市第一名和ab率市第二名的好成績。另一方面,注重教育教學理論研究,「以研促教、以教帶研」,多篇**在《歷史教學》、《新課程》、《現代閱讀》雜誌上發表,以及多篇**和課題獲市級一等獎、二等獎、三等獎。

在班主任工作中,她勤於思考,善於總結經驗,她關愛學生,竭誠為學生服務,走近學生,了解學生,掌握學生思想動態,真誠地與學生溝通,致力於建設和諧向上的班集體。注重加強班幹部隊伍建設,充分利用好班會課陣地進行思想品德教育和行為習慣養成教育,強調正面資訊能給人帶來積極向上的力量,開展每日一語、生日祝福、班級名片、登山比賽等形成的活動進行班級文化建設,在班級建設中取得較突出成績。目前所帶的高二(11)班在被評為「慶元縣先進團組織」和「麗水市先進班集體」。

此外,還真誠關心幫助貧困學生,自已資助貧困學生,幫助聯絡資助單位,解決他們在生活上學習中的困難。

3、你知道月食的形成過程嗎?

2、在加熱的過程中,蠟燭發生了什麼變化?(p29)10、由於煤、石油等化石燃料消耗的急劇增加,產生了大量的二氧化碳,使空氣中的二氧化碳含量不斷增加,導致全球氣候變暖、土壤沙漠化、大陸和兩極冰川融化,給全球環境造成了巨大的壓力。在生活中,她真誠善良,富有耐心;樂觀向上,富有愛心。

總能善待身邊的每乙個人,不輕易否定他人,也不輕易否定自己;孝敬父母,即使工作再忙,也要抽出時間去陪陪父母,即便生活再辛苦,也不去麻煩父母;關愛子女,夫妻和睦,家庭溫馨團結,曾於2023年被評為「慶元縣家庭事業兼顧型個人」。

7、食鹽、白糖、鹼麵、味精的顆粒都是有規則幾何外形的固體,人們把這樣的固體物質叫做晶體。自然界中的大部分固體物質都是晶體或由晶體組成。

19、夏季是觀察星座的好季節,天空中有許多亮星,其中人們稱之為「夏季大三角」的是天津

四、織女星和牛郎星。它們分別屬於天鵝座、天琴座、天鷹座。答:

燒飯時公尺變成了飯;寫字時紙上留下了字跡;下雨後路上的積水慢慢地變成水蒸氣消失在空中;岩石風化變成沙子等。範君玲老師始終以「樂學、敬業、恬淡、釋然」的心態去面對教師這份職業,她相信:教師是乙份平凡但又充實的職業,只有我們努力把每一件簡單的事做好,努力把每一件平凡的事做好,學生才能有更大的收穫。

1、我們每天都要消耗食物和各種各樣的生活用品,與此同時,也產生了許多垃圾。

5、在咀嚼公尺飯過程中,公尺飯出現了甜味,說明了什麼?

教師評優事蹟材料

主要事蹟 自2001年參加工作以來,範君玲老師始終以高昂的熱情 以高度的事業心和強烈的責任感全身心地投入教育教學工作與生活中。她熱愛教育事業,具有良好的思想品德和教師職業道德,無論是擔任教學工作,還是擔任班主任管理工作,她都始終勤懇工作,誠信待人,關愛學生,團結同事,做到重實際 說實話 辦實事,求實...

保安評優事蹟材料

李馳英 服務之星 評優素材 李馳英同志是中心樓宇內一名普通的保安組長,長期以來他在平凡的崗位上,做出了不平凡的業績,為周圍同事樹立了榜樣,起到了先鋒模範作用。早上七點半,活動中心保安員李馳英穿著整齊的工作服,面帶微笑站在一樓大廳迎接每一位師生,一句 您早 送去了中心人清晨的問候。多年安保工作經驗,練...

團員評優事蹟材料

在學習上 我始終堅持一句格言 不放棄努力本是我的任務,在現有的基礎上爭取再爭取更是我的職責 在廠學習一直未鬆懈,有科學的生涯規劃,有明確的學習目標,認真鑽研專業知識,刻苦學習。我更加深刻的認識到學習的重要性,更是不敢有絲毫的懈怠 通過師傅的教導,去領悟電力行業崗位的操作知識及技能,虛心的向老員工請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