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組織部學習鄭德榮同志先進事蹟情況匯報

2023-02-13 11:42:04 字數 573 閱讀 1342

近日,xx縣採取「四個結合」舉措,掀起了學習鄭德榮同志先進事蹟熱潮,著力營造崇尚先進、學習先進、爭當先進的良好氛圍。

一是結合思想政治建設縱深學。通過黨小組學習、黨員大會學習、班組學習等形式將鄭德榮同志先進事蹟進行大力宣傳,要求廣大黨員幹部承諾踐諾,把學習先進的熱情轉化為促進各項工作的幹勁,在實際工作中爭先進、比業績、做貢獻。

二是結合素能提公升培訓專題學。利用網路優勢將鄭德榮同志堅定信仰、不忘初心、無私奉獻的先進事蹟**整理裝訂成冊,作為全縣幹部素能提公升培訓班的專題教材,教育引導廣大黨員幹部學先進多為脫貧攻堅工作辦實事。

三是結合基層組織建設細緻學。緊緊圍繞「基層黨建質量提公升年」活動重點任務,按照「雙強六好」的標準要求,選樹一批符合新時代特徵、推動轉型跨越發展的新典型,在全縣範圍內開展「以身邊典型引路」活動,使基層黨組織和廣大黨員學有榜樣、做有標尺、乾有方向。

四是結合主題教育活動實際學。把學習鄭德榮同志先進事蹟作為「兩學一做」常態化制度化和開展「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重要內容,在廣大黨員幹部中開展「學先進、找差距、強自身、樹形象」主題實踐活動,通過重溫入黨誓詞、開展崗位練兵、撰寫心得體會、下基層幫扶貧困群眾等形式,進一步轉變作風、提高能力、提公升形象。

向高德榮同志學習,做到「心中四有」 高德榮先進事蹟學習體會

向高德榮同志學習,做到 心中四有 高德榮先進事蹟學習體會 高德榮同志先進事蹟報告會22日下午在人民大會堂舉行。報告會前,中共 政治局常委 書記劉雲山看望報告團成員,向高德榮表示親切慰問,對學習宣傳高德榮先進事蹟和崇高精神提出要求。高德榮生在獨龍江,長在獨龍江,對獨龍江有著特殊的情感,這是他的家鄉,他...

學習高德榮同志先進事蹟的心得體會

學習了高德榮老縣長的先進事蹟,讓我受益匪淺。有了很多收穫。第一 通過教育,認識了學習高德榮老書記的意義和重要性。開展學習高德榮老縣長教育活動,能夠使廣大黨員發揮先鋒模範作用,團結帶領人民群眾貫徹落實黨的正確的理論 路線 綱領 開展學習高德榮先進事蹟教育,能夠用廣大黨員的行動來體現黨的全心全意為人民服...

學習高德榮同志先進事蹟的心得體會

開展學習高德榮老縣長教育活動,能夠使廣大黨員發揮先鋒模範作用,團結帶領人民群眾貫徹落實黨的正確的理論 路線 綱領,能夠用廣大黨員的行動來體現黨的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的宗旨,才能保證黨員充分發揮先鋒模範作用,完成黨的執政任務和執政使命。學習高德榮老縣長,就要學習他無私奉獻 淡泊名利的高貴品質。他堅信共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