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年級第二學期學生評語

2023-02-13 11:36:06 字數 4841 閱讀 2887

1.程磊: 一年來,你的學習成績一直是我們班的名列前茅,你對工作認真負責,與同學和睦相處,讓我高興的是你作為班長,肩負著同學們的信任和老師們的希望。

繼續加油,下學期你一定會更加優秀。

2.劉新新: 你是一位很有能力的學生,語文課代表工作無可挑剔。

你也是一位個性鮮明的學生。老師知道你很有能量,老師希望你對你自己要求嚴格,是因為老師對你有更大的期待,下學期看你的,你懂得!!

3.趙開闖: 你不善言辭,你用勤奮贏得了老師的喜愛,特別讓實習數學老師愛不釋手。老師相信下學期你會一如既往的優秀,老師希望下學期看到你的霸氣,看到你的擔當,看到你的當仁不讓。

4.徐雷: 曾經的輝煌的你,進入初中學習以後成績有所下滑。

但是不服輸的你,老師看到了、也感覺到了你肩上的壓力,老師同時看到了你不屈服的信念。男兒當自強!老師相信:

下學期你會更加堅強。

5張晶晶: 你是乙個自強不息的女孩。你對學習認認真真,你對工作踏踏實實,你對同學關心愛護 ,你對老師彬彬有禮。

你娟秀的字跡,文靜的身影,讓人一目不忘。老師希望你能改進學習方法,取得更好的成績。

6張鵬祥:你是一位聰明、陽光的男生,雖然你是乙個小個子,但是你對班級工作認真主動,熱愛勞動,如果你學習如果積極主動一些,自制力強一點,相信你會收穫更多。

7唐為夢: 你是一位開朗、活潑的女孩,工作積極主動,是我的好助手,是同學們的好夥伴。如果你在學習上多考動腦筋的話,老師相信你下學期會更加優秀。

8趙果果:為人禮貌熱情是你的特徵,時時處處都能聽到你禮貌的招呼聲。你能遵守學校及班級的各項規章制度,認真對待班集體布置的任務,體現出強烈的集體榮譽感。

你身上存在的一些缺點,阻礙了你前進的步伐。希望你能有效利用暑假的時間,努力彌補這些不足,以待在新的學期迎頭趕上。

9陳夢琪: 你是乙個文靜、可愛、懂事的孩子,堪為尊師守紀的優秀典範。你是老師的得力小助手。

你具有了較強的生活自理能力和強大的潛力。本學期進步很大,老師相信下學期你會有更大進步。

10於洋洋: 你是個熱愛班集體的男孩,積極主動地完成班級布置的各項工作,對老師有禮貌,與同學能友好相處,學習上也基本上能認真對待。但是,你的成績無法得到明顯的提高。

你要清醒地意識到」,要想在新的學期有所進步,這個假期可別太圖輕鬆了,望在家長的監督下給自己加加壓,這樣會讓你下學期的學習更有成效

11徐可: 個性沉靜、不愛言辭的你,其實是乙個內心熱情,樂於助人的女孩;你能認真遵守學校及班級的各項規章制度,課堂專心聽講,作業認真細緻。望你能在學習上更加充分地展示自己的信心。

充分利用假期彌補自己的不足。

12黃巨集:臉上總是掛滿笑容,倔強好強是你的性格,你敢於表達自己的觀點和想法,留給老師和同學深刻的印象。你是班上尊師守紀的模範,具有極強的集體榮譽感,積極維護班級的良好形象。

具備了較強的學習能力和較大的潛力,學習任務完成非常及時。

13周戰: 懂事理、有禮貌的你,能遵守學校的各項規章制度,學習上有一定的上心。遺憾的是,你未能將這種能力充分挖掘並加以利用。

你缺乏自制力,沒能嚴格要求自己,學習任務不能及時完成,學習成績有下降。讓老師欣慰的是你已經認識到自己的不足,相信新的學期你一定會成為「幹」班的飛「龍」,不會辜負家長和老師的期望。

14倪園慧:你熱愛關心班集體,對班級事務很積極,這點很好!你有一種樂於助人的品質,老師非常欣賞。

你在學習上能盡自己最大的努力去爭取,有不懂的問題你會去尋求幫助,這點很值得稱讚。但你偶爾會開小差,你要知道做任何事都必須有一種鍥而不捨的精神,注意堅持就是勝利。

15王麗娟:你是老師很喜歡的學生之一,在工作上很負責,責任心很強,老師把任務交給你很放心。但是老師對你的學習態度不很滿意,態度決定一切,你的學習成績正是對你學習態度的最好反映。

不過,老師知道你本身很努力,只是學習基礎差一點,導致學習很吃力。這些現象只要你有決心就一定能夠改掉的,老師相信你!

16王莊勝:你是一名沉默寡言、性格內向的學生。老師知道你也想取的好成績,雖然你的基礎比別人差了點,但你不應該灰心喪氣,只要你肯下定決心奮起直追,一定會成功的。

老師相信你:你一定能行的!

17林婷:你是一名性情溫和,待人誠懇,乖巧可愛的女生。你學習上韌勁十足,有良好的學習方法和學習態度,不易受環境的影響。

你的作業既清晰又仔細,端正清秀的字跡總能讓人心情舒暢。但精益求精,老師希望你能再接再厲,百尺竿頭更進一步!

18吳雅麗、你是個嚴格遵守學校各項制度的好孩子。上課時有時分散精神,開小差。要克服作業書寫馬虎的現象。學習上不要怕辛苦,多開動腦筋。希望以後勤奮學習,把學習搞上去。

19周號傑、你是位個性沉靜、不愛言辭,做事認真的孩子。課堂上能積極思考老師提出的問題。每次開啟你的作業本就有一種美麗的享受。

學習刻苦認真,善於思考,勇於進取。希望你繼續努力,成為全面發展的好學生。

20魏文武、你是個嚴格遵守學校各項制度的好孩子。上課時有時分散精神,開小差。有時貪玩,還忘記了做作業呢!

學習上不要怕辛苦,多開動腦筋。希望你發揮聰明才智,把各科成績提高上去。

21陳冠宇、上課時有時分散精神,開小差。作業的書寫不夠整潔。學習上不要怕辛苦,多開動腦筋。希望你在學習上下苦功,把成績提高上去。

22李慧、你是個性格爽朗、活潑好動、善解人意的孩子,能自覺遵紀守規,關心集體,熱愛勞動,學習尚認真,但作業質量不高,希今後充分明確「逆水行舟,進則退」的道理,各方面嚴格要求自己,努力提高學習成績和作業質量。

23陳憶菲、你是個文靜大方、明理懂事,善良純樸的女孩。平時禮貌待人,團結同學,關心集體,勞動積極,樂於助人,學習認真,作業認真清楚,希今後積極參與課堂研討,大膽發表意見,充分認識形勢的緊迫,競爭的激烈要立於不敗之地。

24、徐尊:你是個聰明活潑,但又不能自控的孩子。有這麼好的天賦,和這麼好的學習條件,為啥不勤奮學習,努力進取呢?

希望你認清形勢,明白社會競爭激烈的現實,明白不進則退,就要被淘汰的惡果,希望你立於不敗之地。

25、穆蘭:你是乙個有上進心的孩子,能虛心接受他人意見,知錯就改,尊敬老師,熱愛集體,關心愛護集體榮譽,熱心助人,積極勞動,學習進步明顯。老師希望繼續努力,改變學習方法,更認真地對待學習,做一名優秀的小學生。

26、稽德勇:你生性好動,聰明活潑,可貪玩卻是你的缺點。有時上課不夠留心,還有些小動作。

作業的書寫不夠整潔。學習上怕吃苦,懶動腦,自覺性不強。只有聰明,不去努力,只會一事無成。

希望你勤奮學習,把學習搞上去。鐘志強:

27、汪立強:你是乙個很認真的學生,每一次的作業都做得很清楚,而且仔細。上課,每回老師都能看到你高舉的手,你的回答真精彩!

老師常常讚嘆。但最近,你卻交了個壞朋友,那就是貪玩。記住,玩是可以的,但是貪玩就不對了。

好好表現,老師期待你更好的成績。

28、周淼:你是個講文明、懂禮貌的好孩子。課堂上能積極思考老師提出的問題。每次的作業都完成得不錯。願你能發揮自己的聰明才智,勤奮學習。何蘭:

29、顧興瑤:你是個貪玩、對自己不嚴格要求的孩子。上課時有時分散精神,開小差。作業不能按時按質完成。學習上怕吃苦,懶動腦。希望你勤奮學習,把學習搞上去。李志:

30、張金霞:課堂上有時能聽到你富有「創造性」的發言。能認真完成老師布置的作業。

學習成績優良,是位優秀的學生。能熱心幫助有困難的同學。要培養良好的學習習慣, 更嚴格要求自己。

老師還希望你能夠戒驕戒躁,踏踏實實地搞好學習,爭取成為全面發展的好孩子。

31、王旭:你是一名聰明、文靜而勤奮好學的孩子。學習上能刻苦鑽研,課堂上你聚精會神地聽講,認真的思考,積極的發言。

你工作積極,樂意當老師的小助手。如果能多看些課外書,把作文寫得更具體生動,相信你將贏得更多的掌聲。

32、朱美臣:你是個文靜大方、明理懂事的女孩。待人真誠,心地善良,與同學和睦相處,關心集體,熱愛勞動,樂於助人,學習認真。

希今後積極參與課堂研討,勇於發表意見,大膽開拓創新,加強競爭意識,立於不敗之地。

33、於寶:斯文秀氣的你,團結同學,待人禮貌、誠懇。老師布置的事情,你能默默地記在心裡,努力去做。

你能以積極的態度參與學習,寫一手漂亮的字,作業本保持得乾乾淨淨,整整齊齊,學習成績優秀。希望你繼續努力,爭取更上一層樓。

34、王清:你是個聰明可愛的女孩,同學們都喜歡接近你,與你在一起談笑風生,你懂禮貌,尊敬老師,關心集體,有競爭思想,這些是你的長處。如果你在學習上能更加嚴格要求自己,寫一手工整漂亮的字,那麼,你一定會更加優秀。

35、張遠:你性情溫和、言語不多,待人誠懇、禮貌,作業能及時完成。你在學習上渴望進步,但還缺乏刻苦鑽研精神、缺乏正確有效的學習方法。願你振作起來,增強信心,永不厭倦、永遠進取!

36、張宇潔:你是個講文明、懂禮貌的好孩子。課堂上能積極思考老師提出的問題。每次的作業都完成得不錯。學習優異,這是值得高興的事。望你繼續努力,我等著你的好訊息。

38、徐田婷:你是乙個文靜大方、心地善良的女孩。平時禮貌待人,積極參加集體活動,勞動積極,團結同學,學習認真,作業清楚,積極參與課堂研討,大膽發言意見,發揚與時俱進,開拓創新的精神,朝著更高的目標,奮勇前進吧!

39、高銀霞:你是個講文明、懂禮貌的好孩子。課堂上能積極思考老師提出的問題。

能認真完成老師布置的作業。學習成績優良,是位優秀的學生。希望你繼續努力,成為全面發展的好學生。

40、羅松:你是個聰明活潑、待人真誠,明理懂事的孩子。這學期進步較明顯,幹什麼事都積極主動,關心集體,樂於助人,希今後做事既要速度,更要質量,揚長避短,增強競爭意識,發揚勇往直前的拼搏精神,更上一層樓。

41、殷作霖:你是位個性沉靜、不愛言辭的孩子。課堂上要多腦筋,多舉手發言。

作業不夠認真,字跡潦草。專心聽講、勤於動腦,是提高學習成績的關鍵。希望你在學習上下苦功,把成績提高上去。

43、徐瑞:你是個待人真誠,明理懂事的孩子。平時自覺遵紀守規,積極參加集體活動,勞動積極主動,與同學和睦相處,學習認真。

希今後在學習上加倍努力,積極參與課堂研討,大膽發言,認真完成各項作業,爭取更大的進步。

44、蔣衛宇:你是乙個活潑、好動的孩子。上課時認真聽講,從不開小差。

但是你的作業不認真,字跡潦草。學習上欠努力,成績提高不快,離最頂尖的同學還有一定的距離。希望你能在以後學習中多向高銀霞同學學習,注重學習的方法,成績一定會有所提高。

七年級第二學期學生期末評語

家庭報告書 尊敬的家長 您好!貴子女就讀於我校年級班,現將貴子女在2007 2008學年度第二學期在校表現及成績向您匯報如下 一 老師的話 二 期末成績 三 獎懲情況 無 請您查閱後,填好下表託子女帶回學校。謝謝您的合作!順祝家庭幸福,萬事如意。實驗中學 2008年7月11日 家庭報告書 尊敬的家長...

七年級下學期學生評語

時玲霞執著 堅韌 勤奮,你擁有金子般寶貴的學習品質。在老師的印象中,你是乙個極認真的學生 在同學的心中,更是大家學習的楷模。成績總是名列前茅,新的學期,活潑一些,希望你更上一層樓 申帥你為人誠實,思想純樸,心地善良,與同學之間關係融洽,平時你總是默默無聞地為班級做事,是乙個懂事 有愛心的好學生。但學...

七年級下期學生評語

1 楊仲南 作為班長的你在這個學期有更強的組織能力和管理能力,對待班級你始終以一顆積極負責的心,班級在你的管理和帶動下步入正軌。雖然很多時候你也會感覺到累,但卻從來不放棄班級。工作上的你是讓老師放心的,但學習上的你卻因為缺乏定性而出現不穩定性,成績的波動比較大,自己對學習的要求不高,學習上所下的功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