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年級班主任評語 易修改版

2023-02-13 11:33:05 字數 1188 閱讀 1470

六年級班主任評語范文

1. 你知道嗎,老師很喜歡你,不僅是以為你的成績好,更重要的是你做任何事都認認真真,踏踏實實。在班級工作中,你是老師的好幫手;在學習生活中,你是同學們的好榜樣;在思想覺悟上,你能關心班級,樂於助人。

這一切都是你的可貴之處。常言道:「金無足赤,人無完人。

」經得起考驗與批評的才是真正的強者,老師想你一定能做到,成功一定屬於你。

2. 你忽閃著一雙聰穎,智慧型的眼睛,在全班同學和老師心目中樹立了優秀小幹部的形象,全部同學都都默默地把你作為榜樣。上課專心聽講,認真完成作業。

你團結同學,待人有禮貌,誠懇。老師布置的事情,你能默默的記住,積極去做,從來不用老師操心。老師想,如果你能主動與同學談心管理,那麼你將更出色,更加完美1

3. 回想當年我們初次見面時,你還是乙個忽閃著大眼睛,胖乎乎的大腦袋「小娃娃」,轉眼間,你已成為一名品學兼優,聞名全校的優秀學生。可能有一天,你會步入中國最高學府,用你所學的知識為人類造福,你的未來將是燦爛的,充滿希望的,老師真心的為你祝福。

4. 上課時我們總能看見你那激動著要回答問題的小手,同學們聽到你那精彩的發言,總能得到同學們激烈的掌聲,給老師留下了很好的印象。你的字跡寫得很好,做作業,總是那麼專心致志。

你身為一班之主,總是把班級弄得井井有條,你不但成績一直在進步,還能給老師減少麻煩。我會一直支援你,繼續做乙個全面發展的學生!

5. 乖巧聰慧的你,雖常遨遊於課外書中,但學習一直很輕鬆。娟秀的字跡讓老師、同學都非常欣賞。

你既是同學們的好朋友,又是老師的小助手。本學期擔任語文課代表,印證了你開學時給老師的信中所說的話:上課認真,不開小差;課前預習,課後複習;工作認真負責……老師同學們由衷地謝謝你!

望你繼續領略書中的奧妙,同時更盼望著你學習一直名列前茅!

6. 短短的一學期,你從乙個不太懂事的小淘氣變成了講文明、有禮貌、守紀律的好學生,老師真為你高興!事實證明 ,只要用心,你一定能做得更好。

什麼困難都難不倒你的,對不對?你是個學習能力很強的孩子,老師建議你假期裡多看課外書,跟好書交朋友。你能做到嗎?

7. 你是個文靜的小姑娘,愛學習,守紀律,講文明,關心集體,樂於助人,真了不起!更讓老師高興的是,膽小害羞的小倖倖,一天天長大了!

課堂上你能大聲回答問題,下課時和小朋友快樂地做遊戲,有時還跑來跟吳老師說悄悄話。看到你甜甜的微笑,老師覺得開心極了!答應我,以後在學習上再專點,這樣你才會有比較穩定的好成績,是不是?

老師是你的大朋友,我一定會幫助你逆風而上的!

2023年六年級語文教學計畫 易修改版

一 指導思想 本冊教材以義務教育小學語文教學大綱為依據,以提高全民族的思想道德和科學文化素質,培養社會主義建設者和 人為指導思想,通過語文學習,學生受到熱愛祖國,熱愛中國共產黨,熱愛科技的教育,為培養有理想 有道德 有文化 有紀律的一代新人打下基矗 二 教材編排 本冊共28篇課文,4篇選讀課文。其中...

六年級期末班主任評語

1 虞馭驍 你是乙個聰明的男孩,思維敏捷,反應迅速。課堂上經常能聽到你富有創造性的發言。你的學習成績優良,是位優秀的學生,但有時上課會和同學講話,學習不夠勤奮。希望你改正缺點,成為全面發展的好學生。2 梁姿 你真是太棒了 勤奮好學,思維敏捷,在課堂上精彩的回答,流利的談吐,優美的文筆 一手漂亮的好字...

六年級期末班主任評語

你是個嚴格遵守學校各項制度的好孩子,每次的作業都完成得不錯,懂得尊敬老師 友愛同學。但老師希望你課上要多腦筋,多舉手發言。如果你能注重學習的方法,成績一定會有所提高。一瞧你虎頭虎腦,就知道你是一位多麼聰明 機靈的孩子。可你有時顯得那樣的不 聰明 當然,老師也看到了你正在克制 約束自己,希望你能樹立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