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年級上學期學生評語

2023-02-13 11:27:04 字數 4835 閱讀 4198

1、盧梓昀:你熱愛運動、樂於助人、堅強豁達,是一名性格陽光的好孩子。本學期,你參加市運會,參加校運會,均取得了優秀成績。

手不釋卷,愛讀課外書是你身上最好的學習品質,但目前的你還沒有很好適應畢業班學習,望你多做練習,多提問,讓學業如正午之昀,熠熠生輝。

2、蘇正平:你冰雪聰明、活潑開朗、創意無限,是一名頗有才藝的孩子。本學期,你為讀書節製作班牌,組織好每週擦黑板輪值,協助老師檢查作業,有能力,有愛心。

孩子,書本知識的學習是你受益終身的財富,望你能細心、專心地讀書,快快成才,為社會帶來更多正直與公平!

3、鄭銥汛:你活潑伶俐、天真率直,禮貌熱情,是乙個讓人喜愛的孩子。你主動承擔清理講台附近衛生的工作,能較好完成任務,為老師和同學帶來舒適。

認真時,你能寫出一手工整美觀的字。孩子,業精於勤荒於嬉,望你愛上學習,勤學樂問,如潮汛般迸發更大的學習潛力。

4、邢炳申:你是乙個特別會關心人的小男孩,熱情活潑,討人喜歡!你積極承擔擦飲水機,擦黑板等工作,為大家帶來乾淨。

你一認真,就能寫出好文章,一努力,就學會漂移板。但目前的你還沒有很好適應六年級的學習,如能愛學習,不怕苦,相信你的未來能炳若日星。

5、鄭芃芃:你能很好適應畢業班的學習,有出色表現!本學期學而不厭,勤奮創新,常能寫出精彩的文章,期中考取得全班第一名的佳績。

作為大組長,你辦事公正,責任心強;你活潑、熱情,人緣頗佳!願你繼續勤勉不息,如芃芃兩字一樣,永遠蓬勃向上,揮發無窮力量。

6、吳原昊:你能很好地適應六年級的生活,學習有方法,堅持背誦積累重要知識,保持在培優班參加學習。校運會時你感冒了,仍堅強地參加跳繩比賽,精神可嘉!

你喜歡沒有大膽的猜測就做不出偉大的發現的格言,望你多開動腦筋挑戰難題,讓未來如原野,如昊空一樣廣大。

7、鄭樂凡:你能較好適應畢業班的學習!愛讀書,愛背詩,不懂就問,勇於探索。

你多才多藝,本學期取得舞蹈六級證書。你有一顆金子般的心靈,每天放學後都堅持清理講台,為大家帶來舒適。不吃飯則飢,不讀書則愚,願你以讀書、做題為樂,爭做不平凡的人。

8、林至浩:你勤學樂問、手不釋卷,總是如飢似渴地對待學習,背誦能力出色,熟記許多優美的好詞佳句!你樂觀、堅強,經常和家人騎自行車環遊潮州,鍛鍊身體,陶冶情操。

寶劍鋒從磨礪出,梅花香自苦寒來,望你刻苦練好書寫,用心鑽研難題,做品行至上,知識浩博的人。

9、蔡澤翰:你能較好適應畢業班的學習。積極抄筆記,喜歡做習題,惜時閱讀課外書,經常輕鬆地攻破學習難題。

你愛玩、好動,卻又創意無限,你畫的那些形態各異的小人兒讓丁老師印象深刻。望你告別小馬虎,讓自己這塊美玉早日煥發光澤,做翰墨濃香的高材生!

10、陳群川:禮貌、熱情、勇敢是你的優點。本學期,你參加校運會60公尺跑,為班爭光。

你想當一名小隊長的願望讓老師感動,經常為同學分發牛奶,說明你有上進心,有愛心。夢想再大也不嫌大,追夢人再小也不嫌小,願你改掉欠作業的習慣,做永遠追逐夢想海洋的川流。

11、林鈺臻:你能較好適應畢業班的學習!本學期爭早到校,專注學習,書寫端正,發表在班報上的《抗擊颱風》一文讓人讚嘆。

你自信、活潑,愛打球,愛看書;你守信用,心靈美,撿到20元及時歸還失主。只要學會鑽研難題,堅持到底,你必能成為一塊臻於完美的鈺。

12、李季林:你樂觀、堅強,是個特別能承擔,特別可信任的小男子漢。本學期,你參加校運會400跑取得第二名。

你經常默默打掃教室的身影很好地體現了掃一屋方能掃天下的真理。目前的你還沒能很好適應畢業班的學習,望你勤學不息,向季羨林那樣的大師看齊。

13、張一炅:你能很好地適應畢業班生活!學習自主、勤奮,每天早起晨讀,遇到不懂的查閱字典,保持在年級培優班參加學習。

作為大組長,你收繳作業的速度和效率在不斷提高。低頭要有勇氣,抬頭要有底氣是你喜歡的格言,望你在學習上勇爭第一,做炅炅美玉!

14、陳思儀:你能較好適應畢業班的學習!書寫漂亮,課堂上偶爾高舉小手,還發奮學習數學。

你待人彬彬有禮,關愛集體,本學期踴躍報名參加校運會跳繩比賽,你愛心滿滿,經常幫助有困難的小同學。時間是和人賽跑的,望你珍惜時間,多思考,多提問,爭創佳績。

15、林燦良:你性格剛毅,心胸寬廣,富有愛心,是同學信賴的好夥伴。學期來,你堅持閱讀,常做數學練習、英語練習,努力提高成績。

你愛了解軍事知識,愛養小動物,寫起相關作文來內容具體,語言生動。望能把吃苦耐勞的精神用到學習上,奔燦爛前程,走良善人生。

16、王敬圳:愛閱讀、愛數學是你的好習慣,愛勞動、愛助人是你的好品質。檢查作業時,你全部完成、認真訂正的態度給老師留下了深刻印象。

目前的你還未能很好適應畢業班的學習,如能改掉書寫馬虎的習慣,課堂上專注聽講,敬重知識與真理,你的成績會如深圳速度般飛躍。

17、劉依琳:你能較好適應畢業班生活,學習細心、勤奮,本學期擔任數學小組長,能以高度負責的精神做好工作。你講究衛生,待人和善,給大家留下美好的印象。

要學會游泳,就必須下水是你最喜歡的格言,望你多讀書,多參加實踐活動,歸依真理,做人間琳琅。

18、盧文炫:你能很好地適應畢業生活,有卓越表現。學習上你反應敏捷、迎難而上,經常取得年級100名內的成績。

閱讀課外書時能做到靜如處子,所以你腹有經綸,你寫的《天邦明朝》一詩可謂一鳴驚人。望你永不自滿,見賢思齊,做一顆文賢德明,光彩炫目的星星。

19、黃梓爍:你能較好適應畢業班的學習!學習態度嚴謹,書寫工整,有疑就問,在期中考試中取得優秀成績。

你性格平和,富有愛心,難得的是能夠將讓每個兒童享受平等權利作為夢想!人,最珍貴的是今天,望你珍惜時間,多讀課外書多寫作,讓金子般的自己更閃爍光芒!

20、邱傑奇:你能較好適應畢業班的學習。聰明好學,樂於思考,字寫得越來越端正,文章也越來越精彩。

你信奉走正直誠實的生活道路,必定有乙個問心無愧的歸宿這句格言,很不錯!望你學會認真聽講,認真完成作業,爭做乙個傑出的,有奇才的人。

21、朱紋儀:你能較好適應畢業班的學習!能夠擠時間寫作業,堅持閱讀課外書,不放過各種提高自己的學習機會,第一次月考考進培優班。

你幽默、有愛心、想象力豐富,檢查作業有責任心,儼然已經長大了!望你對數學科能學會打破沙鍋紋到底,做有威儀,有底蘊的優秀學生。

22、林桐坤:你能較好適應畢業班的學習!早睡早起,勤做練習,用心寫作,在第一次月考中取得優秀成績。

負責管理早讀前紀律,你嚴謹、公正,深受大家的好評!熱愛運動的猶如一匹神駿的小馬,積蓄著無窮的學習潛力,望你少玩電腦,多讀書,爭取如梧桐般高潔,傲視乾坤!

23、黃棟齊:你能很好地適應畢業班的學習!本學期愛讀書,善積累,鍥而不捨地對待學習,第一次月考取得優秀成績。

字寫得越來越端正,學習越來越專注,更見證了你在迅速長大。好樣的,孩子,望你將時間當做海綿裡的水,勤奮學習,不怕吃苦,努力做齊家治國的棟樑之才。

24、祝一甄:你能很好適應畢業班的學習,是一名榜樣式的好學生:性格動靜結合,成績名列前茅,本學期所寫的《橡皮擦》一文發表在學校《小星星》報。

冰雪聰明、樂觀執著的你是最能摘取學業桂冠的人。沒有最好,只有更好,望你甄別紛繁,冷靜追逐目標,爭取第一。

25、楊躍:你能較好適應六年級的生活!從不遲到,從沒請假,偶爾會寫出生動、深情的小文。

你是個有才藝的孩子,有三幅畫掛在學校展示欄。在老師眼裡,你還是一名踏實、堅毅的小男子漢,只要你細心、勤勉地堅持讀有益的書,你必然能成為龍騰虎躍般的有用之人。

26、文銘基:你是個有科學腦袋,有讀書精神的好孩子。課堂上只要涉及課外知識,你經常高舉小手,你所寫的《我和憨比的故事》一文既生動又有趣。

本學期,你參加校運會200公尺跑,真棒!望你銘記師長教導,不遲到,不欠作業,打好學習基礎,學做個文質彬彬的好學生。

27、陳若銜:擅長畫畫,擅長寫文的你很有才情,多次在班刊中發表作品,《森林裡的咖啡廳》一文反映了你情感細膩、想象力豐富。你是一名責任心頗佳的優秀大組長,工作有條不紊。

只有意志堅強的人才能到達彼岸,望你不怕難題,舉重若輕,用充實的今天銜接你的光明未來。

28、趙煒航:你能很好地適應畢業班的學習!精力充沛、學而不厭、過目不忘是你的最大優點,學習成績保持名列前茅。

你性格開朗,活力四射,班會活動中都有你的身影,彷彿有你的地方就有快樂。煒是光明,航是航行,願你繼續惜時勤奮,在光明裡航行,航向光明。

29、盧思霖:你能很好地適應畢業班的學習!寫得一手漂亮的字,能夠廣泛閱讀,鑽研難題,學習成績名列前茅。

本學期你代表學校參加市作文現場賽,一展才華。老師特別欣賞你科學嚴謹、關注大事的良好品質,望能精益求精地思考、學習,做一名如甘霖般的有用人才。

30、蔡舒欣:你樂觀上進地投入到畢業班的生活中:學習上有十足的鑽研勁頭,多次取得優秀成績;本學期參加校運會,成功當選為學校大隊委副大隊長,還獲得市優秀少先隊員光榮稱號!

人最珍貴的是今天,目前你的學習成績略有波動,望你舒展細心和耐心的翅膀,欣然飛往高空。

31、陳墾:你能很好地適應畢業班生活,保持像科學家一樣的刻苦鑽研精神,學習成績名列前茅。身為副班長和衛生委員,你樂做表率,樂於奉獻的精神特別讓人感動。

孩子,須知會當凌絕頂,一覽眾山小,望能克服你稍微薄弱的語文和英語成績,開墾自己美好的未來!

32、蔡蔚:你能較好適應畢業班的學習!字如其人,字美、文美、心靈美。

你愛讀書,愛交流,學習能力突出;你動得起,靜得下,活力十足,責任心滿滿;每個周五下午總能見到你主動打掃教室的身影,集體觀念強!望你樹立遠大理想,努力飛向那片屬於你的蔚藍而廣闊的天空。

33、吳婉清:你能較好適應畢業班的學習。每天爭早到校,作業盡快完成,及時複習功課,保持在培優班參加學習。

作為副班長和數學科代表,你是老師的得力助手。你擅長書法,愛鑽研數學,學習能力強,望能告別馬虎,細心求學,時刻保持清醒冷靜,奔婉麗的前程!

34、劉思源:你能很好適應畢業班的學習:惜時勤奮,愛書如命,做題有速度,學習有效率,成績保持名列前茅。

老師最欣賞你嚴以律已的優秀品質,練武術能堅持,玩電腦有節制。你對未來有高遠的追求,寶劍鋒從磨礪出,梅花香自苦寒來,望深思熟習,似源流般歡奔前程!

35、邱鑠涵:寫得一手好看的字,有乙份溫和性格,待人熱情是你給人留下的好印象。你喜歡安靜地寫作業,沒事時會看看書,有不錯的學習習慣。

你主動為班級編印作文小報,富有愛心。目前你還沒很好適應畢業班的學習,望在認真的基礎上加點速度,做個鑠亮的、有內涵的學生。

2019六年級上學期學生評語

晏文治 你是個嚴格遵守學校各項制度的好孩子,每次的作業都完成得不錯,懂得尊敬老師 友愛同學。但老師希望你課上要多腦筋,多舉手發言。如果你能注重學習的方法,成績一定會有所提高。李曉傑 一瞧你虎頭虎腦,就知道你是一位多麼聰明 機靈的孩子。可你有時顯得那樣的不 聰明 當然,老師也看到了你正在克制 約束自己...

六年級上學期學生操行評語

李奇 你那麼聰明,可是太貪玩了,每次考試的成績都不太理想。六年級的學習生活已經過半,留給我們的時間不多了,請端正學習態度,取得更大的進步。趙曰程 你是名副其實的三好學生,成績優秀,尊敬師長。學習上你比較刻苦,是呀,成功來自勤奮,正如魯迅先生說的 我 是什麼天才,我是把別人喝咖啡的時間都用在學習上的。...

六年級上學期學生期末評語

文靜秀氣的你,讓黃老師非常喜歡。雖然,經歷了開學時的波折 就把這段波折當做一段深刻的人生經歷吧!但是,開學乙個月後,你快速地適應著學習環境,讓你的學習重煥生機!老師真為你高興!得知你數學好幾次得了滿分,挺為你驕傲的!羽佳,繼續加油吧!永遠都是那麼充滿熱情與活力,永遠都那麼追求上進 超越自我,老師看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