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學生評語 後進生評語

2023-02-13 11:12:04 字數 2341 閱讀 3567

你是個老實內向、忠厚善良的男孩,你本來不應該是乙個普普通通的學生,只可惜,你交上了「懶惰」這個形影不離的朋友。老師常提醒你,重要是有沒有去學,不論學了多少,都是屬於自己的知識。你也有上進的願望,但一次次地放鬆對自己的要求,使你一直沒有如願以償。

希望你能夠盡快改掉缺點,得到家長的幫助支援,爭取新學期在學習上取得更大進步!

你有一顆真誠善良的童心,樂於助人,尊敬長輩,勞動積極能幹。但在學習上你為何聽不進老師的教導呢?看著你整天愁眉苦臉,埋在作業堆中,拖拖拉拉,書寫馬虎,正確率低,老師既心疼又擔心,為什麼你要讓懶惰成為你的影子呢?

其實你只要埋下頭來,完全可以把學習搞好。希望你趕快轉變,去「懶」為「勤」,改掉浮躁、怕苦畏難的壞毛病,做乙個勤奮踏實、埋頭苦學的好孩子。

你知道你有多麼聰明嗎?你知道你是多麼有才情嗎?可是,為什麼你上課總是愛走神,做作業也常馬虎粗心呢?

你本不該平庸的,對嗎?活潑起來吧!從每一節課堂開始;別馬虎了,從每一次作業做起!

沒有辛苦的奮鬥,怎麼會有喜人的碩果?不要逃避學習,不要選擇安逸,必須加油!必須拼搏!

你渴望做乙個守紀律的學生,但又常常不能約束自己。你渴望為班級爭光,但又缺乏勇氣與膽量、能力還不夠。你渴望學習成績的進步,但又缺乏頑強拼搏的精神。

請你不要灰心,慢慢來,只有不懈的追求、不斷努力,讓無數次失敗奠定成功的基石,你終能得到成功的喜悅!

「書山有路勤為徑,學海無涯苦作舟。」「勤勉」會永遠成為你的財富。事實上,懂事的你本身就是親人和老師的一筆財富。

學習**現波動是正常,只要我們執著地去作一件事,那麼從長遠看,勝利必將屬於你。請你珍惜自己所擁有的一切,並大膽地去開拓進取,你將會發現生活就該如此陽光燦爛!

你忠實憨厚,聽話懂事,你心繫集體,樂意助人,你明白事理,要求上進,但你拖拉散漫,意志薄弱,缺乏責任,缺少動力,這一切都阻礙了你成績的飛速進步,讓老師欣慰的是這一切都在慢慢地改變著。相信自己,只要信心恆在,你的明天一定會變得美好。

你在老師的心目中,是個很乖很乖的小男孩。總是嚴格要求自己。上課時,兩隻小手總是放得平平的。

專心聽講,認真完成作業且熱愛公物。在老師的鼓勵下,你的發言也積極了。但最近,你染上了個壞習慣,那就是粗心。

老師希望你把它扔掉,你能做到嗎?做乙個讓老師更喜歡的學生,努力吧!

你是一位天真活潑可愛的孩子,可是不知道為什麼,每次你都會玩得忘了時間,上下課、放學後都一樣。每當老師看到你那雙充滿了表現慾的眼睛,總不免替你感到惋惜,只要你上課認真聽講,回家認真完成作業,老師相信,你一定能夠在老師面前表現出乙個完美的你!加油吧!

或許你有些調皮,有些好動,也常挨批評,可在老師的心中,一直認為你是個聰明的孩子。學習是靠持之以恆的,如果你能把學習的激情融入每時每刻,靜下來認真思考,勤奮學習,那麼,你也可以成為一名佼佼者,願意試試嗎?

每當看到你拿著掃帚在教室裡忙碌的身影,我總是看在眼裡,喜在心裡,多好的學生!你的學習基礎是差了一些,但你不要灰心,「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只要你學習專心些、勤奮些、細心些,不懂就問。你的成績會趕上來的。

自信些,老師、家長、同學都在關心你、支援你!

你一定很羨慕那些成績優秀的同學,你一定認為他們很聰明,學得很輕鬆,其實不然,真正聰明的人,學習的時候比一般人更要使勁,因為他們深知,積累知識在於勤,學問淵博在於恆,希望你能像啄木鳥醫生"那樣,捉掉身上的「小懶蟲」。

你是個平凡而又樸實的女孩,你思想健康,蓬勃上進,你性格開朗,又能明辨是非,你時常默默無聞,但與你交談時,你能侃侃而談,你渴望學習上的進步,但成績又不盡人意,你常常矛盾、信心不足,要知道前進的道路不會一馬平川。願你策馬前行,快馬加鞭!

古往今來,大凡出名的人哪乙個不是跟「勤」字有關,大發明家愛迪生也曾說過,天才就是百分之九十九的汗水加百分之一的靈感,可見,成功的喜悅是辛勤的汗水澆灌出的。你身上最大的毛病是什麼--「懶」。「懶」使你迷失了學習的方向;「懶」使你染上了許多壞習氣;「懶」使你喪氣了鬥志;「懶」使你與成功無緣。

其實,你是很聰明的孩子。樹立起必勝的信心,去打敗你的「天敵」吧!到時,會有「奇蹟」出現的。

你給老師的印象是那麼活潑、好動,各項活動你都能積極參加。最近老師看到了你在進步,作業書寫十分工整,課上發言越來越多。你又是那樣喜歡跟同桌交流,老師常常發現你在那裡嘀嘀咕咕,分散精力。

希望你今後發揮頭腦聰明的優勢,集中精力聽課,勤奮向上,做學習的主人。

你有禮貌,愛勞動,講衛生,發言積極。瞧,老師一連串數出你這麼多優點,看來這學期你進步不少,老師看在眼裡,喜在心裡。可是你有時仍貪玩,愛調皮同學,作業馬虎,紀律鬆懈,也讓老師失望。

好孩子,你那麼聰明,要是把更多的心思用在學習上,誰也比不上你。努力吧,老師期待著你更大的進步!

儘管你作業經常出現差錯,回答問題可能不夠完整,聲音不夠響亮,可老師仍然欣賞你。最讓老師滿意的是,只要誰需要幫助,你準會伸出友誼之手。班級值日工作你能認真負責,盡心盡職。

若今後在學習上加倍努力,嚴格要求自己,努力運用學過的知識解決問題,你就會越來越聰明!

後進生評語

1.你活潑樂觀,自信心強,尊敬老師,是你的最大優點,作業能按時完成,有強烈的好奇心,可惜的是你上課管不住自己,不守紀律,老師提出問題不經過深思熟慮,只想發表自己的見解,也不愛聽同伴的發言,因此問題回答不全面,希望你揚長避短,做個人見人愛的好學生。2.勤奮是一把密鑰匙,它會幫你開啟知識殿堂的大門 勤奮...

後進生評語三

經過老師和父母的幫助教育,你的學習目的明確多了,學習態度也有了很大的 轉變,你總是盡力把作業做好,努力彌補自己的不足,即使遇到挫折,也毫不氣餒 希望你能樹立信心,不懈努力,別讓大家失望。你知道嗎?每當你上課時專心聽講,用一雙充滿求知慾的眼睛看著我時,每當 你認認真真 工工整整地完成作業時,老師是多麼...

學生評語 小學生評語

小學生評語精選 陳洪銳小朋友你腦子靈活能出色地回答別人不能回答的問題,可是,不知什麼時候,你結交了乙個壞朋友,它常常使你的考試考不好。哎,多可恨呀!想知道這個壞朋友是誰嗎?它就是粗心不過老師知道你很快與它絕交的,交上認真細心這個朋友,你說是嗎?黃章威小朋友老師很欣賞你的優異成績,更欣賞你那頑強拼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