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上學生期末評語

2023-02-13 11:12:03 字數 4577 閱讀 5727

2、聰明、有主見、樂於助人的你,當同學遇到困難時,總是能伸出友愛之手、拔刀相助;你很珍惜友情,也很有愛心,我能感覺到你與yoyo的友情是多麼的深厚;工作上,你是一位有責任心和魄力的好幹部,眼保健操、收聽廣播你負責的都非常到位!在小學高段藝術體育節的才藝展示中,短短一周你們就能排出乙個舞蹈,我真的很佩服!這學期,你的作文在中華之星全國小學生特色作文中榮獲二等獎,在此表示祝賀!

如果做事能再精益求精,那就更好了!

3、馮聰,老師最欣賞你在課堂上發表的獨特的見解,那個時候的你是最優秀的!最不滿意的是你學習上時間觀念不強,缺乏學習的責任感。任務開始的時候豪情滿懷,到後來往往無疾而終。

完成學習任務拖拖拉拉,學習效率不高,影響了你取得更好的成績。你需要加強的是對自己的控制,堅持把每一件你計畫中的事情做好。

4、每次班級去搬書都有你的身影,班上有什麼需要幫忙的,你都積極參與,你熱愛體育運動,尤其愛打籃球。要是能把球場上的那份勁挪一點到學習上,我想,你的成績一定會突飛猛進。丟三落四的習慣給你的學習帶來許多不便,分明會做的題目卻在考試時丟了分,可惜!

用心點吧!老師和同學們都期待著你的進步,我想,你不會讓大家失望吧!

5、有時我都不知道你來學校的目的是什麼?是睡覺,打架,搗亂還是閒逛?學習上的事你沒正經做過一件,老師知道的,記得的都是你幹得壞事,這有何意義?

6、茜子,你是個特別熱情、開朗的女孩。對待學習,你也表現出了難得的熱情,在英語學習方面已經取得了明顯的進步。你在課堂上能夠積極思考,大膽發言,課後完成作業的態度也端正。

有一點需要提醒你的是,在和同學交往的時候要大度一些,常常能夠寬容待人,別人也能寬容待你。

7、安琪,老師最欣賞的,是你對於學習的積極態度、專注態度,因此,在學習方面是不需要老師操心的。需要提醒你的有兩點:首先是生活方面的自理能力,父母不可能跟你一生,生活方面你應該學會自理;其次是加強體育鍛煉,你的身體不太好,將來學業負擔增加後,沒有良好的身體素質是無法應付的。

下學期再不允許睡懶覺、遲到了。

8、首先恭喜你在全國中小學生英語綜合能力競賽廣東賽區複賽中,獲得了一等獎及特等獎角逐資格,並取得了全國總決賽資格的好成績!也恭喜你的作文在中華之星全國作文大賽中獲得了一等獎!真棒!

你的付出終於在這個學期結出了累累碩果。老師知道,你還可以做得更好,希望你能更嚴格要求自己。加油!

9、在媽媽心中一直保留著你過去的輝煌;從媽媽臉上讀得出那份遺憾;媽媽的眼裡,依然是那種期待的目光,期待著你更加懂事,更加成熟,期待著你有錦繡前程。有挑戰性的人生道路不平坦,懦弱的人跌到了,只有悲觀,只有退縮,而勇敢的人能從一次次的挫折中爬起來,笑對人生。

10、韓風,這個學期,老師最滿意的是你的寫作方面進步非常明顯,能夠把一件事情記敘得細緻而生動。老師在為你取得的成績而高興的同時,也要給你一些建議:把自己的桌子整理好,別讓它成為垃圾筒;時刻把學習任務放在心上,成為乙個有責任感的人;多看有思想的課外書,讓漫畫失去市場。

11、你是個有潛力的孩子,只要你願意下苦功夫,你可以比現在更好,可是,令人惋惜

的是,你不懂,你只知道上課講話,作業不做,一切好事都不錯,老找一些違反紀律的事,給老師和同學都留下的壞印象,真希望你能改掉自己的壞毛病,爭取來年來個大翻身!

12、鄭洋,你曾經跟老師說過,你上課的時候常常會不由自主地想些別的問題,注意力不能集中到課堂上來,因此,你聽課的效果不好,學習成績總是不能提高。而且,老師還知道你特別愛玩電腦遊戲,上課開小差的時候也是常常想著遊戲。要想真正提高成績,你就要從認真上好每一節課,認真完成每一次作業做起。

把學習放在遊戲之前,你會有進步的。

13、說到誰是我們班的」幽默大師」,一定非你莫屬了。每次只要有表演,你和郭鎵雋的人氣一定是我們班最高的。你是乙個有愛心的好孩子,無論誰需要幫助,你一定會挺身而出。

在小學藝術體育節閉幕式上,你在台上的表現真棒!你長大了,但是你的責任心卻沒有隨著長大,你負責的工作,總是拖拖拉拉;學習是每個學生的本職工作,你卻總只能做好一半,希望你下學期能嚴格要求自己,加油!

14、還記得上次,你因為參加同學的生日聚會而造成作業沒有完成的事情嗎?當時,我在課堂上批評了你,你回了我一句:我下午補起來給你就是了。

難道寫作業就是為了堵老師的批評,寫作業就是為了給老師檢查嗎?冬冬,你怎麼變得這樣無所謂,不思進取呢?上次和迎靖他們聊天,他們提到了你,他們說以前很佩服你,特別崇拜你,可現在沒有這種感覺了,冬冬,你能臥薪嘗膽,重新來過嗎?

我期待你的東山再起!

15、你是乙個積極上進,勤奮學習的好孩子。你思想純樸,待人隨和、誠懇,處事穩重;同學關係好,熱愛集體,樂於助人是你的美德。看著你的學習成績不斷進步,老師為你高興、為你自豪。

老師相信只要你信心不倒,努力不懈,終有一天會到達成功的彼岸!

16、如佳:你是個活潑可愛的孩子,但是就是平時上課太羞怯了些,如果你能積極發言,相信你會做的更好。送你一把」密鑰匙」,它將是你開啟知識世界的大門,加油!

17、希望你踏實地學習,不屈不撓、勇往直前,在剩下的365個日子裡好好努力,交給自己乙份滿意的答卷。

18、老師願意和你攜手共進,我們一起加油,一起奮進吧!芝琳:你是乙個做事有計畫的好孩子;無論做什麼事,你都不怕辛苦,無論是什麼任務,你都能認認真真、勤勤懇懇地完成,決不半途而廢;就算遇到多大的困難,你也會用盡辦法解決它。

你是老師的驕傲,同學們的好榜樣。這學期,你的努力終於換來了你期盼以久的喜悅,第一

次你在國旗下講話,第一次被選入紅領巾廣播電台,還在全國數學總決賽中獲得了三等獎...每次嘗試都是一次機會,每次付出總會有乙份收穫,努力了才不會後悔,加油!

19、明賽,對待學習,對待身邊的一切,你都充滿熱情。但是熱情過度也會引起同學的反感。在課堂上,在課間,你都應該努力管住自己的嘴巴,不該說的話不說,和同學保持良好的關係。

學習上要加強責任意識,對待學習任務要有積極的態度,按時保質完成。在家裡要聽媽媽的話,尊重媽媽,用實際行動來表達對父母的熱愛和感激之情。

20、知道嗎,老師很喜歡你,不僅是因為你的成績好,更重要的你做任何事都認認真真,踏踏實實。在班級工作中,你是老師的好幫手;在學習生活中,你是同學們的好榜樣;在思想覺悟上,你能積極向團組織靠攏。關心班級,樂於助人。

這一切都是你的可貴的之處。

21、你熱愛科學,肯動腦筋。書寫有較大進步。你心胸開闊,與同學相處融洽,有較強的生活自理能力。以後注意多讀書、多積累,在數學上也要多下苦功。

22、曉童,你一直都是乙個純樸、善良的孩子,和同學相處的過程中總是願意為別人著想,深受老師和同學們的喜愛。這個學期,老師感覺你在學習上沒有從前那麼踏實了,特別是做作業的態度有些改變。寫字有時會潦草,遇到稍微難一點的題目就會放棄。

這樣的態度是不利於你進一步提高成績的。下學期希望你能夠有所改變。

23、聰明而樂觀的你,在班上人緣總是最好的。無論發生什麼事情,你總是微笑著面對。我很欣賞你這種為人處事的態度。

付出總有回報,你的堅持在這個學期換來了碩果累累。在廣東crj選拔賽搜救比賽中獲三等獎、你的作文在中華之星全國小學生特色作文中榮獲二等獎、在小學組機械人基本技能比賽中獲三等獎,真的很棒!恭喜你!

我知道你還能做得更好,靜下心來好好想想,自己哪些方面還可以更上一層樓,好嗎?加油!

24、常言道:」金無足赤,人無完人。」如果你能發揮班長的威信,敢管敢抓,我想成功一定屬於你。

25、你是個機靈的孩子,隨時都是笑眯眯的,自然地流露出心靈的善良。你思維靈活,接受能力較強,勤於思考,大膽質疑。希望你能改掉拖拉的毛病,提高作業質量,在新的一年裡,爭取更大的進步。

26、傲彥,在學校裡,你對待學習的態度是讓老師感到放心的,責任感強,總是扎扎實實地完成各項任務。你的年紀雖小,但是性格特別好勝、好強,不肯服輸,因此常常和同學發生矛盾。男子漢應該胸懷廣闊,退一步海闊天空,有這樣的思想,就可以避免很多矛盾。

老師建議你多吃飯,不挑食,長成大個子,就沒有人敢欺負你了。

27、濟庶,這個學期你的作文方面進步非常明顯,能夠把事情記敘得詳細而且生動。在文藝表演方面,你又獲得了好成績,你的舞台更廣闊了。這個學期,有一段時間,因為演出排練,你的學習有一點下滑,好在你及時進行了彌補。

做作業的時候塗塗改改,捲麵不整潔,犯低階錯誤的現象有了明顯的改變。期待你在下學期在學習上更進一步,向獎學金奮鬥!

28、看了你的qq空間,我發現你對自己的數學和電腦特別自信。很好,能洞悉自己的長處也是一大優點哦!這學期,你確實在學校相關的數學和電腦比賽中,也取得了一些不錯的成績。

如:在logo程式設計比賽中獲得了一等獎、在英文打字比賽中獲二等獎、在中文打字比賽中獲三等獎。老師多希望你能在校外的比賽也能獲獎呀!

那可是真正的高手之間的pk哦!pk你準備好了嗎?用你的課餘時間再多學點課外知識,拓寬自己的知識面,好嗎?

加油!29、科希,你在各個方面都比較優秀,這是你努力的結果。這個學期,你在學習方面仍然存在著粗心大意的問題,犯一些不可原諒的低階錯誤。錯誤雖小,但有時候卻是致命的。

另外,這個學期,老師感覺你這個班長做得不稱職,對於班集體關心太少,不能以身作則。需要你為班級做點事情的時候,你表現得不樂意,這樣怎麼能夠帶動其他同學呢。

30、樂樂,你對待學習踏踏實實的態度讓老師非常欣賞,也令同學們非常欽佩。你的閱讀面廣,寫作方面有靈性。這乙個學期中,你的表現越來越優秀,考試成績一點點提高。

現在的你已經是強有力的獎學金爭奪者。可是老師還是要給你提個醒:你在數學思維方面還有差距,因此在課堂上需要更加積極、專注。

因為在你漫不經心似聽非聽的時候,你已經和知識擦肩而過。

31、你是個聰明、直爽的男孩,上課發言積極,對待他人熱情友好,但也常常不自覺地流露出一些小毛病:課堂上的心不在焉、學習上的平平淡淡。每當看到你作業的質量有了顯著的提高,老師就為你感到高興。

願你揚長避短,勤奮學習,爭做全面發展的好學生!

五年級上學生評語

玉不琢不成器。老師之所以對你嚴格要求,是因為在老師心目中,你是一塊不折不扣的璞玉,只要經過悉心打磨,一定能成為一塊精美絕倫的美玉。你很有思想,雖然你有時也貪玩,但還是有著上進心。所以,老師對你一直滿懷希望,記住,學海無涯,你可不要掉以輕心,鸚鵡雖然會說話,但它是飛不遠的,願你腳踏實地做乙隻搏擊長空的...

學生期末評語

你是乙個各方面素質都非常好的學生,課堂上能認真聽講,課間與同學友好相處,老師對你這學期的表現非常滿意,願你繼續進取,向更高的目標奮進。你是乙個各方面素質都非常好的學生,課堂上能認真聽講,課間與同學友好相處,老師對你這學期的表現非常滿意,願你繼續進取,向更高的目標奮進。你學習勤奮而踏實,成績優秀。你有...

學生期末評語

芳 腹有詩書氣自華。你是個飽讀詩書,懂事聰明的女孩,經常帶給老師和同學那麼多驚喜。你胸懷大志,氣質高雅,無論是你聲情並茂的朗誦,還是你一絲不苟的工作態度,都令大家由衷佩服。自從你擔任學習委員,班裡頓時變得井井有條。你是那麼細心,又是那麼寬容,難怪大家都這麼信賴你。永遠都不要放棄,繼續向前衝,你的未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