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 考績卡片評語 易修改版

2023-02-13 11:09:06 字數 859 閱讀 9517

1、該同志熱愛祖國,熱愛教育事業,認真學習***思想,***理論和「****」重要思想,關心國家大事,擁護***的正確領導,堅持四項基本原則,擁護黨的各項方針政策,遵守勞動紀律,團結同志,熱心幫助同志;教育目的明確,態度端正,鑽研業務,勤奮刻苦。

2、該同志工作勤勤懇懇,扎扎實實、腳踏實地地做好乙個教師的本職工作,認真完成學校領導交給我的任務,虛心向各位老教師和優秀教師學習先進的教學經驗,並刻苦磚研教學大綱和考綱,以及相關教育教學理念等書籍,積極參加教研室組織的教研活動。

備課時認真鑽研教材、教參,學習好大綱,力求吃透教材,找準重點、難點。

上課時認真授課,力求抓住重點,突破難點,精講精練。

運用多種教學方法,從學生的實際出發,以幽默的語言和神情調動學生學習的積極性,以巧妙設疑和點撥來激發學生的創造性思維,使學生有舉一反三的能力。

3、該同志擁護中國共產黨的的正確領導,堅持四項基本原則,擁護黨的各項方針政策,熱愛社會主義,積極參加政治學習,關心國家大事,自覺維護集體利益,尊重領導,團結同志,具有良好的道德品質和師德修養。

遵守勞動紀律,教育目的明確,態度端正,鑽研業務,勤奮刻苦;工作認真負責,關心學生,愛護學生,為人師表,有奉獻精神。

4、該同志熱愛中國共產黨,熱愛社會主義,堅持四項基本原則,堅持改革開放;積極參加學校的政治學習,認真學習黨的教育方針、政策,熱愛教育事業,學習江總書記「****」重要思想和黨的十六屆五中全會精神;遵紀守法,自覺遵守學校的勞動紀律,時刻以一名共產黨員的標準嚴格要求自己;關心國家大事,自覺維護集體利益,尊重領導,團結同志,具有良好的道德品質和師德修養。

在工作中,能充分調動學生的學習積極性,激發學生的學習情緒,合理運用教學手段,以學生為主體,教師作主導,以**的方式創設教學情境,開拓學生思維,發揮學生的想象力,切實地向課堂四十分鐘要質量。

學校對教師的評語 易修改版

本文目錄 1.學校對教師的評語 2.學校對教師的評語 3.學校對教師的評語 你是一位可遇難求的好老師,為人正派,深受同事的歡迎。你教學的踏實勁 不花俏,體現了你的功力和老道。家長會上你的發言,給家長留下了乙個非常良好的印象。你的作業批改及時 三個班級的數學可不是一項易事 更因你有與家長主動溝通的意識...

小班下學期評語 易修改版

本文目錄 1.小班下學期評語 2.幼兒園小班下學期幼兒評語 3.小班下學期期末評語 1 你是個可愛 聰明又善良的小女孩。你很懂事,對人熱情大方。你的小手也很能幹,會剪好多東西,老師真的很喜歡你 而且,在這次 冬季運動會 文藝演出中,表現的很出色。你真棒 可是你總不喜歡大膽的發表自己的見解,希望你以後...

新聞稿 易修改版

新聞稿 1 201x年9月1日早上8點10分,外國語學校全體師生精神抖擻地匯聚於學校內操場。隨著集合完畢,ms外國語學校 201x年秋季開學典禮拉開了帷幕。本次開學典禮由團委書記張莉梅老師主持。在嘹亮的國歌聲中,師生們正式迎來了充滿收穫與喜悅的201x年秋季開學典禮。張書記首先對坐在主席台上的學校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