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長評語小學生家長簡短評語26則

2023-02-13 11:09:02 字數 1949 閱讀 2921

(1)xx是乙個比較懂事的小朋友,不任性,比較聽話。但是比較內向,有時會受別的小朋友的欺負,他就會哭。希望他能更自信一些。學習比較認真,每天能按時完成作業。

(2)帶領孩子到公園、風景區、商店、工廠、農村去,或者去訪問同學、親友,進行社會交往,使之開擴眼界,接觸社會,認識社會。

(3)該生的自我評價較好,但書寫太不認真。望今後能好好寫字,希望你能按照你所寫的那樣做一位合格的中小學生,加油!今後一定要加油!我們都相信你,你一定會做和更好。

(4)你性格內向,言語不多。熱愛集體,關愛同學,工作負責是你的美德。你知道嗎?上課不專心聽講,會拖你學習的後腿。願你利用假期廣泛閱讀,提高習作水平。

(5)本學期在老師的教導下改正了一些小毛病,但還是有些任性,希望你以後加強體育鍛煉和同學友好相處,還有練好字哦。

(6)xx是個快樂的小孩,喜歡交朋友,不自私,愛看電視,愛ipad,愛**,愛溫泉。但是不懂得珍惜自己的時間,媽媽希望你能珍惜自己的時間。

(7)不論今後面對的是什麼,你現在要做好的是:樹立正確的世界觀、人生觀、價值觀,明確學習目的,端正學習態度,做乙個品行優秀的人,一步乙個腳印地認認真真走路!

(8)聰明、智慧型的你毫不張揚。期中考試的「黑馬」現象讓大家佩服,如果你再多花些時間在閱讀和寫作上,你的進步將更大!

(9)調皮、好動的你確實讓爸媽很費心。作業的一次次遺忘,測試的一次次亮紅燈。看著無言的你,老師心裡急啊!孩子,用「勤能補拙是良訓,一分耕耘一分才」來激勵自己吧!

(10)愛笑、愛玩的你很受同伴的歡迎。如果課堂上能精彩發言,作業能高質量地完成,考試成績再上一層。那麼,你的笑聲會更令同學們陶醉。你一定更讓大家喜歡!

(11)xx,字跡是練出來的。望你能按老師教的學,多練才能寫好字,熟悉字的結構,熟能生巧,相信你能做好。事情只有通過對比,才能看出差距,多看多比、多練就可能進步。

(12)學習成績總是不能進步,不能夠增加自信心。希望在老師的指導下、在同學們的幫助下、在家長的指引下,增強自信心,學習進步。

(13)成績遙遙領先,作業清楚認真的你是男同學的楷模。同桌的變換讓大家看到了另一面的你。懂事、善良的你有時大度寬容一些,男子漢的形象會更精神!

(14)孩子沒有完美的,請日後老師指出不足,從小改正(小學老師每個人寫的都一樣,孩子長大了你才會知道每個孩子並不是小學老師說的那樣)

(15)希望你---我親愛的寶貝,盡快適應小學的生活,在老師們的培養教育下成為一名合格的小學生,成為一名品學兼優的好學生,成為一名對社會有用的人才。

(16)光陰荏苒。你初中學習生活即將過去一半,在老師的教育和培養下,養成了良好的學習習慣。具有一定的自覺學習的能力。思想品質和學習成績都有了明顯地提高。

(17)你為人正直、真誠,集體榮譽感強。你積極勞動,尊敬老師,團結同學。如果你能認真學習,按時完成作業,老師相信你會取得好成績的。

(18)望各位指導老師因人施教,嚴律該生。敬請班主任老師速把聯絡**告知家裡。

(19)繼續發揚成績。糾正不足,在做好自己功課的同時,協助老師做好班裡工作,幫助同學提高學習成績。以便爭取全班學習成績更上乙個新的台階。

(20)看到你天真無邪的笑容,老師真想湊上前去跟你說幾句話。但是,你總是遠遠地躲開,這是你的不足之處。你不要自卑,老師相信你通過努力,一定會取得優異的成績!

(21)你誠實、善良,像溫暖的陽光照耀著我們,你的熱情、勤勞像輕柔的雨點滋潤著我們。爸媽希望你以更認真執著的態度對待學習不怕困難,勇攀高峰。你能做到嗎?

(22)在你靦腆的外表下,有著一顆勤奮學習、努力上進的心,再加上你的聰明才智,每次檢測都能取得優秀的成績。要是你上課不再講「悄悄話」,老師相信你的成績會更加出色。

(23)只有乙個忠告給你——做你自己的主人。

(24)總認為自己是大哥的你有時也那麼不肯禮讓。兄弟情手足情。做好弟弟的榜樣吧!學習上也如此,拿出哥哥的氣魄來,多花時間,多花功夫,爭採樣樣做得先進!

(25)希望以後,遇到事或者作業審題時,要做到細心、認真、多觀察、多思考,相信你一定能做得更好。

(26)本學期謝晉學習的自覺性、自律性有所下降。目前,你已經認識到你自己的毛病。在今後的學習中取得好成績。

小學生家長評語

1 引導要正確 即對孩子要正確引導,使其全身心投入學習之中。這裡我特別請家長在對孩子進行引導時,一定要平等相待 曉之以理,切忌出現過分寵愛或動輒呵斥 或撒手不管或嘮叨過分等現象。同時應在師生關係 同學關係的處理上重點關照。就是說,在師生關係上,要引導孩子尊重老師 虛心求教,努力適應老師的風格 在同學...

小學生家長評語

小學生家長評語精選 范文 1 ldquo 引導要正確 即對孩子要正確引導,使其全身心投入之中,這裡我特別請在對孩子進行引導時,一定要平等相待 曉之以理,切忌出現過分寵或動輒呵斥 或撒手不管或嘮叨過分等現象。同時應在關係 關係的處理上重點關照。就是說,在師生關係上,要引導孩子尊重 虛心求教,努力適應老...

家長評語小學生家長評語意見

夏家長 孩子能健康的成長我們就很高興了,我們一定會配合老師,讓孩子取得更大的進步.周家長 謝謝老師給予xx這麼高的評價,這學期xx在老師的幫助指導下得到了鍛鍊和提高,尤其是繪畫和手工有了很大的突破.老師們精心準備的各項活動中,孩子的手腦協調能力也提高了,表達能力也進步了不少,衷心感謝老師對孩子的關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