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習自我鑑定 實習生主要事蹟

2023-02-13 10:54:04 字數 905 閱讀 7597

本人在實習單位期間,做事認真,遵守紀律,工作積極,服從安排,在本單位實習這一年期間共在兩個崗位從事工作:

一崗:在檔案室工作,這是最初安排的工作。一進到辦公室會對陌生的環境會感到不安,對未知的事情的都沒有底,但是並沒有我想的那麼糟糕,科室同事對我很是照顧,給我講解一系列關於工作需要注意的事項,對檔案的收集、整理、鑑定、保管、統計、檢索、編研和提供利用裝訂打碼數最後存至庫房,在整理檔案的過程中不能將檔案碰到水,及不能將檔案的內容洩露到外面去,都有了一定的了解,同時在學校學生會內勤部的時候幫老師整理過往年檔案,所以我對這個工作有了一定的信心,自己的學習能力及接受事情的能力比較快,很快就上手了這個工作。

在工作中做事積極,得到了科室同事及領導的認可。

二崗:在人事科工作,由於單位的特殊情況,原崗位劃分到***中心,不屬於本單位後被調到人事科工作,換了乙個崗位沒有了最初的緊張的心情,而是愉悅的接受,因為我知道不管是什麼崗位都要做得最好,竭盡全力的做好,剛開始到人事科工作,主要是幫助人事科科員整理人事檔案,對人事檔案的裁剪、編排、裝訂、列印目錄等等;列印、影印人事資料、掃瞄、傳真檔案、整理各類資料。在科室為單位組織遊園活動時,也會利用自己的專業知識參與其中,例如:

利用專業知識製作兌換劵、製作關於遊園活動時需要的**,同時不忘學習科員的遊園方案,不斷提公升自己的知識水平。開會前列印製作颱卡,準備會議所用資料,會後整理會議記錄,錄入儲存電子版材料。給同事們送檔案,在此之中也學會人與人之間的相處。

在人事科工作中有時會做錯事情,自己也會感到無比緊張,但是科室同事及領導們會及時指出,給我包容及認可,讓我有信心完成好事情。

在實習期間,不斷的在工作提公升自己的工作能力,鍛鍊自己的綜合能力,學會了人與人相處,如何處理自己的人際關係,有時候人與人間之間應該給予更多的包容及認可,同時虛心聽取他人意見,遇到不懂及時請教他人,做事認真,不管怎麼都要盡自己的能力一搏。今後不管如何,遇到每件事情都要認真對待,全力以赴。

實習生自我鑑定

如今,短短兩周的實習已接近尾聲,回顧過來,激動之餘,諸多感慨!相處,在這樣的白領辦公場所,沒有看到或者說是感受到任何勾心鬥角的事情不知是有幸還是不幸,同事們也說起所在的單位的氛圍的確不錯,相互相處都很和諧。工作,其實並沒有太大難度。看到單位同事最常頭痛的事便是為某個 環節出錯而煩惱。國際 的中間環節...

實習生自我鑑定

再次,必須增強競爭緊迫感,自覺提高自身素質。隨著改革力度的不斷加大。提高自身綜合素質是在改革和競爭中取勝的關鍵,加強學習,珍惜眼前的實踐機會,給自己補充能量,以適應競爭環境。學習黨的一些基本方針 政策以及鐵路改革的一些基本知識,了解路局各項改革措施的必要性。熟悉到鐵路改革的深刻內涵,全方位充實自己,...

優秀實習生實習自我鑑定

在三個多月的實習過程當中,我學會了很多,從備課到上課 從批改作業到糾正學生的錯誤 從組織班會活動到組織課外實踐活動,我都感受頗深。學生是乙個很難接觸的群體,但同時也是乙個很好接觸的群體,就看我們怎麼去處理和學生之間的餓事情,在這個期間裡邊我感受了很多和學生之間的問題,也學會了很多處理和學生之間問題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