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蹟材料高階政工師事蹟報告稿

2023-02-13 10:39:03 字數 1063 閱讀 3908

三一文庫(報告范文/事蹟材料

高階政工師事蹟報告稿

高階政工師事蹟演講稿

一、政治立場

本人作為一名思想政治工作者,面對新世紀的巨集圖和歷史賦予的重任,十分注重提高自身的政治素質,緊密聯絡改革開放和現代化建設的實際,緊密聯絡個人的思想實際,認真學習馬克思列寧主義、***思想、***理論和***總書記「****」重要思想;堅持高標準,嚴要求,正確認識自己,從世界觀,人生觀,價值觀的高度進行剖析,不斷激發提高自身素質的內在動力;不斷提高政治敏銳性和政治洞察力,具有堅定的共產主義信念,堅定建設有中國特色社會主義的信念,在思想上堅持四項基本原則,擁護黨的路線、方針、政策,擁護改革開放,始終同***保持思想上、政治上的高度一致,增強大局觀念,從實際出發創造性地貫徹***對於當前深化改革,擴大開放,促進發展,保持穩定的一系列措施和佈署。

工作中以馬列主義、***思想和***理論、「****」重要思想為指導,本著實事求是的原則,兢兢業業、踏踏實實,認真貫徹和執行上級領導的決定、決策,識大體、顧大局,堅持原則,具有很強的集體觀念。在「**政治風波」、「一九九三年西寧動亂」和「**功邪教活動」期間,表現出了堅定的政治立場,始終同***保持一致,沒有任何反黨***主義的言論和行為。

二、學識水平

當前,科學技術飛速發展,深刻地影響著人類經濟和社會的進步。人們進入了乙個嶄新的經濟時代——知識經濟時代,知識成為支撐各國經濟增長的最重要因素。因此,作為企業的管理者,特別是政治思想幹部,本人面對知識經濟的衝擊,主動迎接挑戰,抓住機遇,更新觀念,從傳統經濟觀念中解放出來,以新的目光、新的思維方式、新的工作方法、新的是非評判標準,對待今天的社會、今天的事物、今天的職工。

本人不斷潛心鑽研業務,具有虛心、創新、求實協作的優良學風,把握好時代發展的脈搏,以適應履行職責的需要。努力學習當代政治思想理論、現代科學管理知識、依法治國所必須的法律知識、wto的相關知識等,並有機的運用於實際工作中,如自學並熟練掌握了計算機及網路的知識,編制了人事管理系統、勞資管理系統、車輛賬目管理系統等,使行政管理工作走向現代化、科學化,大大提高了工作效率和準確率,為企業改革精簡管理人員起到積極作用,節約了企業的人力成本。另外,為提高自身理論水平和管理能力,不斷提高自身素質,參加了大連理工大學管理科學與工程專業研究生進修班學習。

事蹟材料在優秀教師事蹟報告會上的講話

三一文庫 報告范文 事蹟材料 在優秀教師事蹟報告會上的講話 在第二十個教師節 暨優秀教師事蹟報告會上的講話 羅茂全同志們 任書記剛剛到任,在千頭萬緒 異常繁忙的工作之中專門安排時間帶領各位領導來到這裡,隆重舉行慶祝第二十個教師節暨先進事蹟報告會,充分體現了縣委 人大 縣府 政協的領導對教育的高度重視...

名師事蹟材料

易縣東於坻中心小學周樹幸 我從事農村教學工作已經16個春秋,在這16年裡,學校領導本著能者多勞的思想安排我的教學工作,現擔任三年級的班主任及三年級兩個班的數學教學工作。我以自己的行動出色地履行了乙個教師的職責,以自己的工作業績贏得了學生和家長的信任,得到了學校領導的肯定,並被授予 保定市模範教師 稱...

名師事蹟材料

日常生活方面,我對自己高標準 嚴要求,嚴格遵守國家法律法規,遵循學校的各項規章制度,樂於奉獻,任勞任怨,盡心竭力地做好領導交給自己的每一項任務。注重自身的師德修養,時刻牢記 學高為師,身正為范 時時處處注意自己的言行舉止,在同事及學生面前做出表率,力爭成為一名大家公認的合格乃至優秀的青年教師。四 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