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人部落生態涮烤火鍋加燒烤打造頂級美食盛宴

2023-02-13 10:18:05 字數 777 閱讀 7614

夏天什麼餐飲行業最受歡迎?燒烤!冬天什麼餐飲行業最受人歡迎?

火鍋!傳統的火鍋或者燒烤行業確實存在這樣一種消費規律,有著比較鮮明的淡旺季之分。不過現在人們對美食生活的個性化要求越來越高,吃燒烤、吃火鍋的訴求也越發傾向於個性化和隨意化。

對於餐飲企業來說,要適應民眾的這種消費訴求是非常困難的。野人部落生態涮烤的出現改變了這種消費格局,它創造性的推出了燒烤和火鍋合為一體的新吃法,讓消費者既能吃燒烤,還能吃火鍋,消費慾望得到了極大的滿足。

野人部落生態涮烤是怎麼實現火鍋和燒烤相結合的呢?這就要從它的經營模式和就餐模式說起。野人部落生態涮烤緊密跟隨時代發展和民眾的消費訴求,對美食的製作工藝進行創新,推出了生態石鍋、複式陶鍋、水晶燜鍋、果木碳烤等多種涮烤模式。

野人部落生態涮烤注重於打造原始生活風情,它所開發的各種涮烤合一的就餐模式也具有濃郁的原始生活風情。比如它推出的生態石鍋,就是以傳統的自然石材微基礎材料研發出來的,它的外觀造型古樸而又具有很高的營養價值,在烹製各類食物的過程中可以釋放出很多的微量元素,對改善人體的營養結構,提公升消費者的就餐體驗有著積極的作用。

野人部落生態涮烤講求塑造涮烤一體的飲食方式,注重彰顯其獨特的原始生活味道,但在生產工藝上卻絕對不原始、不落後。野人部落生態涮烤以現代人的營養學理念和訴求為理論基礎,不僅注重對食品的安全衛生品質進行監督管理,更注重於提公升食品的營養價值和食用價值,最大程度的迎合了人體的營養需要。

野人部落生態涮烤將火鍋與燒烤的方式巧妙的結合到一起,在生產工藝、烹製工藝、就餐器具方面做出了很多突破創新,給消費者帶來的視覺上、味覺上的感觸是全新而獨特的。樂享新鮮獨特的美食生活,就從野人部落生態涮烤開啟吧。

邯鄲「方舟人部落」走進邯鄲大學

12月11日晚 方舟人部落 創始人靳大衛先生,應邯鄲大學的邀請,為邯鄲大學經濟系學生帶來了一堂特殊而又生動的一課 電商2.0!本次聽課的學生,均是經濟系電商專業的學生!社群 關係 電商2.0!不做電商,你就有可能被電傷!當很多人還沒有搞懂 天貓的時候,天貓體系就過時了!摧毀市場不合理的行為,為之電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