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學五年級作文 補習班,我恨你

2023-02-13 10:15:05 字數 815 閱讀 5068

補習班,我恨你!

現在,社會上最賺錢的是什麼?告訴你,絕對是補習班。他是家長心目中神聖的目標,都爭這把孩子往裡送,同時,也成了孩子心中的敵人。

這不,看看吧! 為了補習班,我跟媽媽成了敵人。媽媽這次就派出了英語班,發現敵情以後,我當然得反抗;「「什麼英語班嘛,我不上,還不如我自學呢!

」」我那是為你好,將來不會英語,是很丟臉的喲!」看來媽媽也要反擊了,我於是把補習班種種不好說了出來,爸爸見了這勢頭,忙來幫腔,媽媽抵擋不了,回房裡去了。就這樣,第一次戰爭勝利,躲過了一劫。

第二次,媽媽又面帶微笑來到我身邊,挨著我坐下。「「小瑋呀!我給你定了個奧數班,英語不學沒關係,奧數可一定要學呀,不然,以後買菜都不知道怎麼算帳。

」」暈!!!居然搬出這樣理由來嚇唬我,想什麼理由來還擊呢?我一時想不出來,勉強上了幾天,差點沒把我累死。

我馬上向家庭法官:爸爸提出抗訴,把奧數班講課不清楚,作業多問題說了出來。最後,爸爸宣判小瑋上奧數班計畫取消,媽媽又只得垂頭喪氣回了房間。

第二次戰爭依然勝利,只是小勝,還要再接再厲。 第三次媽媽給我報了舞蹈班,怎麼可能呢?在班上號稱「「假小子」」的我可能要去學舞蹈。

我跑到媽媽房裡大喊:我不上舞蹈班!媽媽懶洋洋地說:

「「這不可能,我學費都交了。」」我說:「「我不管,練舞蹈需要很強的基本功,我根本沒什麼基本功,學舞蹈還不把我練骨折呀!

您難道真希望您的女兒骨折,躺在醫院裡嗎?」」也許媽媽真心疼,把舞蹈班撤了。第三次戰爭又勝利了,繼續堅持!

媽媽仍然不死心,搬來書法班。於是,第四場大戰又開始了補習班,我恨你!雖然因為我勇猛反抗而至今沒上補習班,但媽媽每天都在我耳旁嘮叨,嚴重影響我精神狀態,再這樣下去,我要上訴!!!

智慧型樹寒假補習班五年級試卷

智慧型樹寒假補習班 蘇教版五年級下冊數學單元測試 測試內容第一單元 方程 第二單元 確定位置 第三單元 公倍數和公因數 數字和資訊 測試時間 60分鐘。姓名得分 1 判斷題 1.有未知數的式子叫方程 2.方程一定是等式 3.等式一定是方程 不是方程 5是方程 2 解方程 75 x 105x 10 5...

我 五年級作文

我一公尺三五的個子,不方不圓的臉蛋,比木棍細得多的胳臂,瘦得皮包骨的身軀。微微向上撅的嘴巴。大大的三角形耳朵。一頭烏黑的頭髮搭上一雙 夜貓眼 活像乙隻猴子。別看我瘦,我穿上牛仔褲,戴上墨鏡,穿上皮鞋。百分之九十九是帥呆了,酷斃了!十一歲的我,性格外向,非常活潑調皮,好玩好動。樂觀是我的天性。牙痛了,...

小學五年級作文

如果要論起姜進超的罪狀,那可是三天天夜也說不完 把粉筆灰倒別人的脖子裡,上活動課偷偷回來喝別人的水,別人跑步時突然下絆,將蟲子放到別人的書包裡,為了這些防止這些惡作劇,我們全都練成了身手敏捷的高人。但是,如果要提起他的優點,更是到了猴年馬月都道不盡。他雖然淘氣,愛捉弄別人,可是他有著一副英雄心腸。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