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蹟材料辛勤結碩果,青春譜華章同志個人先進事蹟

2023-02-13 09:51:05 字數 952 閱讀 1129

三一文庫(報告范文/事蹟材料

在**供電支公司,一提起**這個名字,沒有人不伸大拇指,都誇他是個好小夥子。

2023年參加工作的**,中**員,今年33歲,現為支公司支部辦主任,計算機資訊中心副主任。在幾年時間內從一名普通的校表員後來居上,成為了青年人中的佼佼者,原因何在?面對大夥的問詢,他只是笑著重複乙個觀點:

「我只是在盡可能地把工作做好。」

2023年7月,畢業於**電校的他,來到了縣供電支公司計量班當了一名校表工。從此,風華正茂的他便與電能計量結下了不解之緣。想要在計量崗位作出一番成績,不但要有極強的責任感和事業心,更需要紮實的業務知識和熟練的操作技能為基礎。

**始終以「愛崗敬業,勤於鑽研」為準則,工作中勤學好問,刻苦鑽研。作為班組唯一的男同志,他主動承擔起了班組裡的苦、累、髒、險工作,通過工作不斷積累經驗,提高業務技能,使自身得到了充分的磨礪和鍛鍊。他在很短的時間裡就取得了計量檢定人員合格證書,並逐步成長為班組的生產骨幹。

他細緻的檢定和嫻熟的操作得到了領導的認可,獨立承擔起了高壓關口表計的輪換校驗工作。高壓關口表計準確與否直接關係到線損指標的完成和線路執行人員的獎罰考核。他始終堅持「公平、公正」的原則,工作中一絲不苟、精益求精,高質量、高標準地完成了歷年的關口表計輪換校驗任務,未發生一起計量差錯。

計量工作千頭萬緒,任務繁重,十多年摸爬滾打,他深知其中的艱辛,卻從不言悔。2023年支公司用電營銷實現自動化管理,他獨立承擔了計量管理系統的應用與維護工作。由於這套軟體在計量管理方面有些部分需要改進,他積極配合系統管理員進行多次程式改進和完善,提出了很多建設性意見。

隨著兩網改造工作的全面展開,表庫管理難度不斷加大,許多新設表計資訊需要逐台全部錄入微機。面對如此巨大的工作量,他沒有退縮,經常利用節假日時間進行資料錄入工作,保證了表庫資料的完善和準確。他還是班組的安全員、資料員,為搞好班組基礎工作,他絞盡腦汁,想盡辦法,設計了班組建設專題網頁,在省一流班組驗收時進行了講解演示,獲得了省公司領導的一致好評,對班組順利通過一流驗收起到了積極作用。

成淑華事蹟材料

成淑華,女,今年70歲,居住場直社群四委。多年來,成淑華始終保持良好的生活態度,樂於助人,甘於奉獻,受到了場直社群四委居民的好評。一 團結鄰居,樂於助人 成淑華老人和她的兒子一家三口住在一起,老人有乙個小商店,生活富足,她不但自己生活富足,更沒有忘記左鄰右舍的貧苦人們,她家鄰居老弱病殘的,每次來她家...

好人好事事蹟材料楊子華同學的事蹟材料

是老師眼中的好學生,是家長眼中的好孩子,是同學的好朋友.是德 智 體 美 勞全面發展的優秀學生.在家庭生活中,她懂得尊敬父母,富懷感恩之心.在生活中她關心體貼父母,總能替父母做一些收拾碗筷 清潔整理,甚至買菜等力所能及的家務勞動,體驗勞動的艱辛和收穫的喜悅.每當父母稍有不舒服時她能主動噓寒問暖,端茶...

好人好事事蹟材料胡健華同志事蹟材料

入伍來,胡健華同志在平凡的崗位上奉獻著,一步乙個腳印,沒有驚天動地,卻譜寫著絢爛的消防人生.在胡健華的心中,永遠銘刻著對黨和人民的忠誠,對消防事業的熱愛,獻身消防是他不變的理想和追求.一 兢兢業業幹工作胡健華同志從江蘇啟東入伍,來到台州市消防支隊成為了一名消防兵,自入伍以來,能夠嚴格要求自己,認真學...